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罗纳克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现在天空中出现的巨大黑门,中央庭现在一定进入紧急状态了。

〖旁白〗不久之后罗纳克忽然敲开了我的房门。尽管上次帮了他和他的族人之后,我跟他的关系一直不错,不过他主动来我的房间还是第一次。

〖旁白〗也许是为窗外天空中巨大的黑门的问题而来吧。

【罗纳克】xx,对于外面出现的黑门,你有何打算或计划?

【xx】还没想过呢,到底会发生什么也还不清楚,所以也没什么计划。

【罗纳克】那你想不想来我族的城寨生活。

【xx】啥?你是邀请我去你们城寨旅游吗?不过也不应该选在这个时候吧。

【罗纳克】当然不是。xx,你知道我当然不可能无缘无故这么说。

【罗纳克】我只是在邀请你,成为我族的一员,作为我的麾下。

【xx】呃……

〖旁白〗这倒是非常让人意外。

【xx】虽然我很荣幸……不过为什么突然这样啊?

〖旁白〗罗纳克依旧抱着双臂,把脑袋朝着窗外撇了一下。

【罗纳克】老实说,我不知道现在天空中正在发生什么,但直觉告诉我,接下来的情况一定会变得非常糟糕。

【罗纳克】一场波及全人类的灾难可能正在酝酿,我不认为我的族人能够幸免于难,但我会尽全力保护我族,所以情况应该会好一些。

【罗纳克】如果是在我族之内,作为我的麾下,与我族同胞相互扶持,受到我的保护,那么活下去的可能性无疑会更高。

【xx】啊,不过你的族人会接受作为城里人的我吗?

【罗纳克】我族确实非常看重血统,讲究“非我族类,其心必异”。不过看在你曾经鼎力帮助过我族,以为我作为族长的情面上,我族的族人应该会接纳你的。

【罗纳克】我族很重视情义,绝对不会对同伴弃之不理。

【罗纳克】xx,于是你意下如何。

【xx】这个恐怕恕难从命。

〖旁白〗罗纳克的表情忽然变得有些复杂,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

【罗纳克】……

【罗纳克】xx,你是对我族有何不满吗?

【xx】不,罗纳克想让我成为你的麾下,其实是想让在之后会发生的灾难中,能让我置之你的保护之下吧。

【xx】但我觉得现在这样作为罗纳克你的伙伴就可以了。

【xx】毕竟与其接受你的保护,与你一起并肩战斗会更好。

【xx】如果是要面对灾难的话,我更愿意站在你的身边,而不是站在你的背后面对。

【罗纳克】嗯……

【罗纳克】哼,原来如此。应该说,真不愧是能带领那么多神器使对抗黑门的指挥使。

【罗纳克】如果用我族的话来说,你也算得上是一名“勇士”啊!

【罗纳克】好,欢迎你随时去我们城寨。而如果你愿意到时候来跟我并肩战斗,我也很高兴。

〖旁白〗罗纳克在我肩上重重的拍了一下。虽然知道这应该是表示友好的方法,但感觉肩膀的骨头好像都发出了不详的咔嚓声……

〖旁白〗能得到如此强大而坚毅的人的信任,也算是令人高兴的事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