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雷克特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早上起来看到外面的天色,就知道事情已经不妙到什么程度了。

〖旁白〗从未见过的巨大黑门,深渊一样吞噬着天空,也吞噬着人们仅存的一点希望。

〖旁白〗原来人类真的是那么渺小的生物,费尽努力地挣扎,却什么都改变不了……

〖旁白〗哔哔——战术终端突然响了起来。

〖旁白〗是来自雷克特的信息,上面只有简短的两个字——「过来。」

〖旁白〗还真是霸道啊……不过反正一个人待着也只会胡思乱想,不如去看看他吧。

〖旁白〗刚一进门,就被人群挤了出来。

〖旁白〗屋子里挤满了人,根本看不到雷克特的影子。而且好像都是……女孩子?

【女孩】哇~~不愧是传说中的少主大人,果然好帅呢~~

【女孩】哼,少主是我的,你们都给我让开!

【女孩】啊咧啊咧,你们就别凑热闹了,少主怎么会喜欢你们这种小孩子?

【女孩】能和少主大人约会,就算今天就是世界末日也没关系啊~~

【女孩】少主,最后一天让姐姐陪你度过吧~姐姐会教你很多有趣的事情哦~

【女孩】混蛋,我绝不会让你们抢走少主!

〖旁白〗这是……什么啊?传说中的修罗场吗?雷克特这家伙还真受欢迎啊……

【雷克特】住、住手!不要拉我啊!胳膊要被扯掉了!喂!

【xx】那个……雷克特?

〖旁白〗声音被淹没在女孩的尖叫声中。深吸一口气——雷!克!特!

〖旁白〗中气十足的喊叫声成功让女孩们安静了下来。与之相对的结果是几十双眼睛刷的一下看了过来。

〖旁白〗刚刚的气势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

【xx】那、那个……不好意思,请问雷克特在吗?

〖旁白〗一般来说,被那么多漂亮的女孩子们盯着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吧……

〖旁白〗当然,像这种每一道目光都在说「给我滚开」的情况除外。

【雷克特】xx?xx!你可算来了!

【雷克特】那个……我有点事情……让我出去……给我让开啦!

〖旁白〗伴着一声声痛苦的挣扎,雷克特狼狈地从人群中钻了出来。

【雷克特】指挥使有点事情找我,你们都回去吧,我先走了!

【xx】诶?不是你叫我……

【雷克特】闭上嘴跟我走。

〖旁白〗雷克特猛地抓住我的手,拉着我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旁白〗就这样被拉着大跨步向前走,要半走半跑才跟得上雷克特的步伐。

【雷克特】呼……总算结束了,那帮小子成天净给我惹麻烦!

〖旁白〗雷克特一路拉着我来到附近的公园,一屁股坐在长椅上,长长呼出一口气。

【雷克特】嚷着什么「世界末日之前总要让少主找到女朋友啊」,不知道从哪儿介绍了一堆女人给我,真是烦死了!

〖旁白〗总算明白了,原来那条没头没尾的信息是要我来救场的。

【xx】那么多女孩子专门为了你跑来,你就这么一走了之,总感觉她们很可怜啊……

【雷克特】切……女人什么的怎样都好啦,都这种时候了,应该担心些更要紧的事情吧。

〖旁白〗雷克特向天上努了努嘴。

【雷克特】而且啊,光那些小弟就已经够麻烦了,哪还有工夫照顾别人?

〖旁白〗是因为这种原因才不谈恋爱的吗?突然想到雷克特刚刚窘迫的样子,莫非……

【xx】那个……雷克特,你不会……从来没谈过恋爱吧?

【雷克特】……!谁、谁说的!你这家伙,不要瞧不起我啊!

〖旁白〗脸一下子涨得通红。答案已经心知肚明了。

【xx】哦~~难怪你那些小弟这么急切。

【雷克特】喂!不许说了!小心我揍扁你!

〖旁白〗看得出雷克特强忍着的怒气,脸上的肌肉一动一动地抽搐着。

【xx】实在是想不到一表人才的黑道少主竟然从来没交过女朋友,这反差也太出人意料了~

【雷克特】……我可以一拳打飞你吗?

【xx】抱歉抱歉,毕竟黑道少主竟然是处……

〖旁白〗身体突然悬空。被抓着领子提了起来。

【雷克特】你、想、说、什、么?

〖旁白〗雷克特脸上带着恐怖的笑意,一字一顿地问。仿佛能看到他四周散发的杀气……

〖旁白〗哈哈、哈……还是……稍微收敛一点吧。

〖旁白〗老老实实道了歉,又保证了一百八十次会帮他保守秘密,才被放了下来。

【xx】咳咳……咳咳……差一点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xx】啊……不对,好像怎样都见不到了。

【雷克特】喂,我说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丧气什么啊?

【xx】诶?

【雷克特】你也是,那帮小子也是,干嘛都一副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样子?你们不都还活的好好的?

【xx】这种时候这么想才正常吧……毕竟天上出现了那种东西。

【雷克特】那又怎样?

【xx】嗯?

【雷克特】我说啊,在眼睛闭上、呼吸停止之前,一切就都没有结束吧。

【雷克特】还没开始就已经做好了放弃的准备,别跟我那群不争气的手下学啊!

〖旁白〗被安慰了呢。虽然依旧是那张不耐烦的脸,但他说的话却温暖地治愈着我。

〖旁白〗如果交往的话,一定是个可靠又温柔的家伙吧。

〖旁白〗没谈过恋爱真是可惜呢。

【雷克特】别一动不动盯着我啊……想说什么就快点说。

〖选项A〗想恋爱的话,我也可以哦 & 〖选项B〗想恋爱的话,可不要找我

(选A)

【雷克特】……!你、你再乱讲些什么啊!谁会找你啊!

【雷克特】而且谈恋爱又麻烦又浪费时间,本大爷才不需要呢!

〖旁白〗雷克特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一脸懊恼地大步走开了。要不要叫住他呢……

〖旁白〗正在犹豫,走了几步的雷克特又大步流星地回来了。

【雷克特】喂,你这家伙听好了。你可是重要的战斗力,别给我随随便便倒下啊!

【雷克特】再垂头丧气像刚刚那副鬼样子我可饶不了你!

【雷克特】只要我还在你身边一天,就不会让你轻易死掉的!

〖旁白〗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样的话啊。

〖旁白〗虽然很可靠但在某些方面却又意外的迟钝,脾气很差但是又很温柔,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家伙呢。

〖旁白〗头顶依旧是世界末日一般的光景。我依旧不知道今天会发生什么,依旧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到来。

〖旁白〗但是我的不安却在面前少年坚定的眼神中烟消云散。

【xx】嗯,那就拜托你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