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零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01 02


〖旁白〗即使外面的天空末日般阴沉,这里却依旧像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

【零】xx,这边这边!

〖旁白〗零从一排书架后面探出头来,朝我招手。

【零】xx,帮我拿一下那本书好吗?

〖旁白〗零指着书架上排的一本书,确实是零够不到的高度。

【xx】这本吗?给你。

〖旁白〗轻轻一踮脚就拿到了书,交给了零手里。

【零】哇,谢谢xx!

【零】xx喜欢看书吗?

【零】xx想看什么书呢?零带你去找吧~

【零】我知道在哪里哦,跟我来吧。

〖旁白〗零带着我熟练地在书架间穿梭。

【xx】零很喜欢看书吗?

【零】对呀,零经常来图书馆呢。

〖旁白〗怪不得对图书馆这么熟悉。

【零】嗯,就在这里啦!

〖旁白〗零指着面前的书架。高大的书架上,整整齐齐排列着各种各样的书籍,让人眼花缭乱。

〖旁白〗挑了一本感兴趣的书,跟着零来到了阅览区。

【零】坐在这里吧,这是我最喜欢的位子。

【零】xx,xx,你怎么啦?

〖旁白〗在零的呼唤声中,才终于反应过来。不知什么时候,我已经把书本抛在一边,看着窗外的天空发呆了。

【xx】没什么……

【零】过来。(伸手)

〖旁白〗零站在椅子上,朝我伸出了手。

【零】开心点啦。(摸头)

〖旁白〗零摸过头之后,好像心情确实好了很多。

【xx】零在看什么书呢?

【零】是关于这座城市过去的书,里面有好多有趣的故事。

【xx】听起来很有意思呢。

【零】嘿嘿,不过零还是觉得xx讲的故事更有意思。

【xx】零很喜欢这座城市吗?

【零】对呀,这座城市,还有生活在这里的人们,零都很喜欢。

【xx】可是有传言说,天空变成这样子,马上就会是世界末日了……

〖旁白〗零看着窗外的天空,没有说话。

【xx】真的到了末日的那天,零会做什么呢?

【零】零会把关于这座城市、关于大家的一切记录下来,就像这本书一样。

【零】把它保存起来,埋到深深的地下。

〖旁白〗零轻轻合上了书,认真的看着我。

【零】然后,零会尽量帮助大家,直到最后……

【零】嗯,要是未来的某一天有人把这本书挖出来看的话,就会知道这里曾经存在过这样一座城市,这样一群人了……

【xx】既然是世界末日,接下来也不会有人来挖你的书了吧。

【xx】再说了,说不定整个星球都被毁灭了哦,你把书埋在哪里都没用。

【零】唔……即便这样,我也会把一切都记下来的……

〖旁白〗尽管聊着沉重的话题,可是心情却渐渐的放松了下来。

【零】那么xx呢?世界末日的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xx】我也不知道……

〖旁白〗不知道问题的所在,也不知道灾难的根源。

〖旁白〗既不能坦然地接受终焉的降临,也无法在绝望面前闯出生天。这就是面对末日时候的无奈吧。

〖旁白〗天空沉重的压迫着这座城市,像是随时会崩塌的堡垒,释放出无尽的灾厄。

〖旁白〗也许在城市的某个角落,阴谋的触角在逐渐延伸,将一切拖入黑暗的狞笑。

〖旁白〗而在大地之下,可怕的力量在渐渐苏醒,蠢蠢欲动。

〖旁白〗这一切的事实或妄想,似曾相识。因果的链条无穷无尽,而这一切的根源又在哪里呢?

【零】xx,xx,你没事吧?你的脸色好差啊……

〖旁白〗零的呼唤声把我从思绪中拉回现实。

【零】过来。(伸手)

【xx】我没事啦……

【零】开心点啦。(摸头)

〖旁白〗零还是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

【零】xx开心点了吗?

【xx】嗯,谢谢零。

=======END=======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