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艾露比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点这里


〖旁白〗从外面的情况来看,今天最好还是别出门了。

〖旁白〗估计接下来的形势会越来越严峻,工作也会越来越忙。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打算今天就静静的待在自己房间,思考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

〖旁白〗咔嗒。

【xx】?

〖旁白〗什么声音?

〖旁白〗回头一看卧室的门开了。

〖旁白〗奇怪了,记得把门关好了啊?而且刚刚那是锁开了的声音吧。

〖旁白〗过去又把卧室门关上了。

〖旁白〗嘀嗒……

〖旁白〗又是一声不知道从哪儿传来的水声,仿佛没拧紧的水龙头传来的水滴响。

〖旁白〗……不会是有黑魂或别的什么隐形的东西潜入进来了吧?

〖旁白〗恐惧感正在入侵神经。有些紧张,喉咙发干,喝口茶吧。

【xx】……(咕噜)

〖旁白〗警觉的观察了一下周围,好像也没什么情况。应该是错觉吧?

〖旁白〗不对……怎么视线变得模糊起来了……不好,身体不受控制了,意识也……

【xx】……

【艾露比】呜嘻嘻~xx,怎么样睡得还香吗?

【xx】我又被你打晕了带到这里来的吧?

【艾露比】不要诬陷人,才没有咧!

【艾露比】因为把你打晕绑架过来你会不高兴啊,所以这次就下药绑架你咯~

【xx】不高兴的地方不是绑架的手段而是绑架本身啊!

【艾露比】呜嘻嘻~为了保证能让你晕掉,我特意买了能麻翻大象的麻醉药!

【xx】喂!那真的会死人的!

【艾露比】放心啦~你这不是根本没死嘛,因为我最后决定还是放了一个人的剂量。怎么样?感激我吧~

【xx】感激个头啦!你到底想干什么?

〖旁白〗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感觉头还是有些痛……而且这次不是从外面痛而是从里面痛。

〖旁白〗总算明白了,明显就是艾露比偷偷开锁进来了,然后躲着在我的红茶里下了药,把我麻翻了之后带到了这里来。

【xx】于是呢?你又打算让我跟你去哪里搞破坏?

【艾露比】喂,别弄得我好像很坏一样,我只不过是天真烂漫的小学生而已哟~

【xx】……

【艾露比】好啦好啦~看今天天空的样子,估计从明天开始情况就会糟到再也没空玩了,不如今天就玩个痛快吧!

【艾露比】这里就是我家楼底的停车场,我家里的游戏还蛮多的,可以玩个够!

【xx】不过来找我玩那就好好来,为什么非要用绑架……

【艾露比】哼~xx的话,大概比起来玩,会更优先去考虑对抗天空中的黑门来保护人类吧?

【艾露比】如果我不用一些强硬的手段,估计你就过不来了。

【xx】……

〖旁白〗确实,对艾露比来说,如果想玩的话,今天应该就是最后的时间了。

〖旁白〗反正在现在这种情况也做不了什么了,既然如此,那今天就陪陪她吧。

【xx】不过为什么是找我玩?而不是去找米菈之类的那些同龄的朋友?

【艾露比】因为嘛——

〖旁白〗艾露比仍是一副笑嘻嘻的样子。

【艾露比】和xx在一起比较开心嘛!

【艾露比】好,走啦走啦!

〖旁白〗望着艾露比蹦蹦跳跳的身影,真是不得不感慨,虽然是个不讨人喜欢的小恶魔,不过还真是个孩子啊……

〖旁白〗跟上艾露比,今天就愉快的放下一切,尽情的和艾露比玩吧。

〖旁白〗即使就算今天是世界末日了,能有这么一天能和她这样高兴的一起度过,也没有什么遗憾的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