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泰丝拉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点这里


〖旁白〗今天起来一看外面,就知道情况着实不妙了。不久之后忽然传来了敲门声,一定是中央庭的人来请去商量情况吧。

〖旁白〗吱呀——

【泰丝拉】呀吼~xx!你这里有什么好吃的吗?

【xx】居然是你啊。喂,先说好,我房间可不是餐厅。

【泰丝拉】但是我真的饿啦,打扰咯~

〖旁白〗泰丝拉一进来就东闻闻,西嗅嗅。

【泰丝拉】嗅~嗅~嗯,好像没什么好吃的东西的味道。

【xx】饿了就去你们学校食堂吃饭,来这里找什么啊。

【泰丝拉】肉。

〖旁白〗嗯……这个答案用膝盖猜都能知道。

【泰丝拉】听我说啊,今天早餐时间我去了学校食堂一看,绿油油的一片!全是难以入口的恐怖之物!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

【xx】出了问题的是你的脑子,别把人家辛苦做出来的素菜当做恐怖之物啊,快向食堂阿姨道歉!

【泰丝拉】结果问了一下,今天交界都市天空中发生了异变,平时给我们学校食堂送肉的食品公司今天不敢来了。所以我现在才饿着肚子来你这里。

【xx】但为什么要来我这里找吃的?

【泰丝拉】姆……是啊,为什么呢?我好像是第一时间想到你,所以就来了……

【泰丝拉】算啦,现在最重要的是,xx你这里有没有好吃的?没有肉的话,来点巧克力蛋糕也行!

【xx】当然没有,这里除了我身上没有任何肉,蛋糕也没有。

【xx】还有别想着吃了,外面有大麻烦啦。难道你觉得饿肚子比天空中的黑门更可怕?

【泰丝拉】当然啦!

【xx】啥?

【泰丝拉】饿着肚子,饿到前胸贴后背就没力气战斗了,也就赢不了怪物了。

【泰丝拉】而只要吃饱了有力气,不管有什么怪物,只要打赢就好了嘛!只要有你跟我在一起,就天下无敌了!

〖旁白〗泰丝拉炫耀了一下她的神器。如果是这门威力巨大的重炮,确实足以轰杀大部分怪物。

〖旁白〗只是这次黑门之中所正在窥视着世界的邪恶,恐怕远在之前我们所遇到的怪物之上……

【xx】有信心是好事,但可能会出现强大到你所对付不了的怪物啊!

【泰丝拉】唔……只、只要来的不是青椒人就好。

【xx】……哈?

【泰丝拉】那可是全世界肉食爱好者的噩梦!能够一下秒杀我的存在!

〖旁白〗不记得中央庭的怪物档案里有记录这种怪物,听上去更像是泰丝拉脑子短路的产物……

【xx】唉,好吧。只是我房间确实没什么吃的。

【xx】不过毕竟相识那么久了,那请你吃顿饭好了。

【泰丝拉】耶~!太好了!xx你真好啊!

〖旁白〗——!

【xx】喂!等等!快住手!别抱着我的脖子,太重了!你快下来!

【泰丝拉】唔~真没礼貌啊!居然说女孩子重!

〖旁白〗结果还抱得更紧了。

【xx】不是!指的是你拿着的那门重炮!挂个人就算了,正常人类的脖子才挂不住一门重炮咧!

【泰丝拉】啊,我忘了。

〖旁白〗泰丝拉吐了吐舌头,最终还是在脖子骨折之前放开了我。能拿得动这门重炮的泰丝拉也算是力大无穷啊……

【xx】那么,你想吃什么?

【泰丝拉】肉!

【xx】除了肉之外呢……

【泰丝拉】荤菜!

【xx】……小心肚腩变游泳圈哦。

【泰丝拉】没关系!我是那种不多吃高能量食品反而会营养不良的体质!

【xx】我知道啦。那我就……试试看随便做一点了哦。这种天气估计外面的商店也都关门了吧,只好用点库存的食材……

【xx】那现在就走吧。

【泰丝拉】哇!xx会做饭吗。嘿嘿,我超期待!

〖旁白〗泰丝拉一下子蹦到了沙发上,满怀期待地望着厨房。喂,口水要掉下来了啊。

〖旁白〗不过,偶尔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吧。毕竟从外面的形势来看,以后还有机会能和泰丝拉轻轻松松的出去吃饭吗?

〖旁白〗今天之后,或许就会变成奢望吧。

〖旁白〗看着泰丝拉这副开心的样子,那种事情还是以后才担心。

〖旁白〗就算只有今天,就算只有一瞬……也要满怀笑容,愉快地度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