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赛哈姆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今天一早看见天空中出现的恐怖景象,都有些快惊呆了。

〖旁白〗想想如果这么巨大的黑门之中会出现多少怪物……那将绝对会是一场残酷的恶战。

〖旁白〗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应该也没什么可以做的吧。不过也许过一段时间中央庭就会派人过来找我。

〖旁白〗果不其然,很快赛哈姆就找上门来了。

【xx】啊,赛哈姆,是来找我去中央庭的吗?

【赛哈姆】不,我只是来保护你的。

【xx】啊,谢谢。

〖旁白〗看来情况确实非常严重了,已经到了连在中央庭里都要专门派神器使保护的程度。赛哈姆点了点头,然后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赛哈姆】可以让我调整一下自己的武器吗?

【xx】啊,请便——只要不在房间里开火的话。

【赛哈姆】……

〖旁白〗赛哈姆最小幅度的低了一下头,然后拿出了她的霰弹枪开始擦拭。一如既往,赛哈姆惜字如金。

【xx】话说回来,中央庭有说过让你保护我到什么时候吗?

【赛哈姆】不,不是中央庭要我保护你的。

【xx】哦?

【赛哈姆】中央庭没有给我下任何命令,是我自己想来保护你的。

〖旁白〗这还真有些意外。

〖旁白〗要知道赛哈姆是佣兵出身,原则就是收取报酬为雇主提供忠诚与武力。然而现在给赛哈姆提供报酬的是中央庭……

【xx】我可没有给你任何报酬哦,就算这样也要保护我?

【赛哈姆】是的。这只是我的个人意愿,与工作无关。

【赛哈姆】我只是觉得,你非常重要。

【xx】因为我是指挥使,能支援神器使吗?

【赛哈姆】不,是更深一层……也许是感情上的……

〖旁白〗擦拭枪管的手停了下来,赛哈姆微微皱起了眉头。怎么好像连她自己都还没完全明白自己在说什么?

【赛哈姆】真奇怪,明明作为佣兵已经决定放弃感情了……

【赛哈姆】大概是并肩作战一周而产生的战友那样的情结吧,一定是这样……

【xx】我也很高兴能认识赛哈姆,能被赛哈姆称为战友可是令人感到荣幸的事情。从外面的情况来看,接下来外面还会继续并肩战斗的。

【赛哈姆】嗯……

【赛哈姆】从外面巨大的黑门看来,那将会是一场决定世界未来的战争,以神的名义,我们必须赢。否则不洁将会彻底污染这个世界。

【赛哈姆】如果我们赢了,那到时候我们的战友关系也许就该结束了。

【xx】也许吧。

【赛哈姆】……

【xx】不过我们作为朋友的关系还是会继续下去的。

【赛哈姆】朋友……吗。

【赛哈姆】嗯……这样啊。对,就是这样吧。

〖旁白〗赛哈姆点了点头,一直冷若冰霜的瞳孔中似乎闪过了什么。不过就像什么都没说一样继续开始擦拭她的霰弹枪。

〖旁白〗虽然赛哈姆表情上变化不大,不过似乎显得高兴了些?

〖旁白〗虽然无法了解到赛哈姆的内心到底在思考着什么。但无论如何,能被那个赛哈姆所认可,就已经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了。

〖旁白〗今天就这样安静的和她一起度过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