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爱缪莎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对于今天一早天空中出现的这幅恐怖景象。最近一直关系不错的爱缪莎找上门来谈外面出现的情况。

〖旁白〗不过结论是对于这种程度的问题,目前除了静观其变也没什么办法了。

〖旁白〗不过似乎爱缪莎也不急着走,现在正在靠在椅子上一边品尝着我给她泡的茶,一边看今天的报纸。

〖旁白〗来到我房间之后她似乎一直心情不错。忽然似乎是想到了什么,爱缪莎对着这边宛然一笑。

【爱缪莎】xx,难得有机会聚在一起,我们来一起玩点什么吧~

【xx】现在?这种世界好像快要完蛋了一样的时候?现在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未来吗?

【爱缪莎】不,未来的事情,其实只有未来本身才完全了解,我们这些凡人最多也只能窥视其中一二而已。

【xx】神器使已经不能被称为凡人了吧,尤其是爱缪莎你那么强的神器使……

【爱缪莎】过奖了~xx。即使是我,也没有脱离凡人的范畴,只是稍微得到了一些能力而已。

【爱缪莎】排除了能力,我也只不过是一位喜欢打扮自己和可爱的东西,爱好数学和纸牌……

【爱缪莎】……以及想陪伴在重要的人身边直到最后的平凡少女而已……

【xx】……

〖旁白〗总觉得爱缪莎话里的意思比表面上更深……

【xx】你的意思是——

【爱缪莎】对了,难得我们有机会在一起,来玩一局扑克牌怎么样?一局定胜负!谁赢了谁就可以给谁下一个命令!

【xx】那样的话,你就已经可以下令了……

〖旁白〗没人能赢得了这位能把纸牌玩得出神入化的小姐啦。宁可踏进天空中的那个黑门中进行生存挑战,也比跟爱缪莎玩纸牌的胜算高。

【爱缪莎】诶,不要那么没信心啦!我不会用能力的啦,我们就来玩光凭运气的纸牌游戏!你还是可以赢我的!

【xx】就算这样,要挑战赌场名媛也是一种送死的行为……

【爱缪莎】呜嗯……真没办法啊。那这样好了,我们来十局,xx你只要能赢一局就算你赢,这已经是大优惠了哦~

〖旁白〗光凭运气,十局一胜就行了么……

〖旁白〗试试看好了,总不可能十次运气都差到没法赢过爱缪莎吧。

【xx】好,来吧!

〖旁白〗十分钟后——

【爱缪莎】好!我可要作为女王下令咯!

【xx】别用女王这个词啊,你是想下什么可怕的命令……

〖旁白〗记住了,跟爱缪莎玩纸牌游戏绝对是一个史诗级的错误,哪怕是玩只凭运气的游戏也是如此。

〖旁白〗刚才连输十局,输得一塌糊涂,简直难以置信。

【爱缪莎】xx。

【xx】嗯,要我做什么?

【爱缪莎】嗯……

【爱缪莎】这样吧啊,就一个很简单的命令——今天就让我一直待在这里吧。

【xx】诶?

〖旁白〗这听上去与其说是命令,倒不如说是请求。

〖旁白〗不过从爱缪莎的脸上看不出任何东西,一如既往的带着轻松的微笑,似乎就像是在开玩笑一样…… ……但又似乎带着什么认真的东西,让人不得不谨慎对待。

【爱缪莎】只要今天就行,好吗?

【xx】这个当然没问题,倒不如说根本不用下什么命令,爱缪莎的话肯定欢迎啊。

【爱缪莎】这样啊……对xx来说,我是受欢迎的啊……

【xx】我们是伙伴啊,这是理所当然的,为什么你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

【爱缪莎】原因的话,我之前有说哦……

【xx】呃,哪一句?

【爱缪莎】我也只不过是一位想陪伴在重要的人身边直到最后的平凡少女而已。

【爱缪莎】所以的话,即使明日就是终结,那也算是实现了我的愿望了。

【爱缪莎】能成为你的神器使,与你一起度过这一周,并一起走到最后……我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旁白〗爱缪莎稍微顿了顿,似乎意识到了自己在说什么。不过跟她的距离好像更近了……

【爱缪莎】别看我生活上挺富裕像是要受人照顾的那种,不过我也是很会照顾人的哦~今天可以让你尝尝我下厨的手艺!

【爱缪莎】所以,今天的话,就请让我待在你的身边,呐,好吗?

【xx】嗯……

〖旁白〗爱缪莎就是这样一个聪慧还带些狡黠的少女。不过她其实也是多虑了,因为即使不用请求,能和爱缪莎待在一起也是乐意之至。

=======END=======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