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钟函谷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从床上起来时,身上的冷汗已经浸透了衣服。

〖旁白〗这两天似乎总是睡不太好。可能是压力太大了,每天起床的时候都觉得特别疲劳。

〖旁白〗看着窗外世界末日一般令人绝望的光景,总感觉比噩梦还要恐怖……

〖旁白〗不如去找找那个人吧。无论什么时候他都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总感觉会让人格外安心呢。

【钟函谷】哎呀哎呀,真是稀客呢。

【钟函谷】这种时候你不跟神器使商量如何应对黑门,跑到我这里做什么?

【钟函谷】难道是想讨论死后遗体的安置问题?

【钟函谷】放心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处理你的遗体,让它成为重要的奴隶的。

【xx】不不不……不麻烦你费心了……我还想多活几年……

【钟函谷】年轻的时候总是以为自己能掌控生死,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就明白死亡是多么不可控的事情了。

【钟函谷】反正是要死的,不如先签了这份遗体处置授权书?免得过一会儿还要跟其他人争你的尸体。

【xx】……你可以把这张契约书收回去了。话说你身边一直都带着这种东西吗?

【钟函谷】并不是哦。

【钟函谷】从你迈进古街的瞬间我就感受到了。你身后笼罩着死亡的影子。

【钟函谷】所以是专门为你拿出来的哦。

【xx】……你就不能说点吉利的话吗。

【钟函谷】啊咧咧?竟然这么镇定?已经坦然接受自己的生命所剩无多这个现实了吗?

【xx】多少有点觉悟了吧。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能活久一点啊……

【xx】对了钟老板,你这儿有没有什么能改善人睡眠质量的东西?

【钟函谷】有是有,不过……

【xx】说吧,要多少钱?

〖旁白〗想要钟函谷帮忙,就一定要付出相应的代价才行。这是很早就清楚了的事。

【钟函谷】跟聪明人做生意就是好呢。费用嘛……就用你的身体抵偿吧。

【xx】……!身、身体?!

【钟函谷】哎呀,被误会了呢。我说的身体,是你死后的身体哦。

【钟函谷】来来,在这张纸上签个字,你就是我的了。

〖旁白〗他一定是故意的!

【xx】我!拒!绝!

【钟函谷】真的要拒绝吗?

【钟函谷】也对呢。珍贵的指挥使大人,因为睡眠不足起不来床错过了决战,最后导致世界毁灭这种剧情……想想还挺有趣的~

【xx】……我签……我签还不行!

〖旁白〗心一横。反正死了之后的事情,随便他怎样也没关系啦!

〖旁白〗我现在只想好好睡一觉……

【钟函谷】契约成立。

〖旁白〗钟函谷笑眯眯地盯着我签完「卖身契」,一脸愉悦。

【钟函谷】竟然得到了这么珍贵的身体,今天还真是幸运呢~

【xx】……所以东西在哪里?

【钟函谷】什么东西?

【xx】你在装什么糊涂啊!让我睡个好觉的东西啊!

【钟函谷】人啊,总是容易被不重要的东西迷惑,忽略了真正重要的事情呢。

【xx】……你究竟想说什么。???

【钟函谷】我想说的是……能让你睡个好觉的东西,就是我啊。

〖旁白〗钟函谷笑眯眯的,看上去不像是开玩笑的样子。

【xx】什么?你?

【钟函谷】过来躺下。

〖旁白〗被钟函谷拉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旁白〗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已经被按倒躺在了他的腿上。

【xx】钟、钟老板?

【钟函谷】嘘……别说话。好好睡一觉吧。

〖旁白〗钟函谷身上有种奇异的熏香味。距离那么近却并不觉得刺鼻。只觉得让人莫名地安心。

〖旁白〗意识渐渐模糊起来……

【钟函谷】……睡着了呢。啊呀呀,似乎是被小鬼缠身了。

〖旁白〗钟函谷拿起手边的熏香炉,轻轻一弹。一道黑影从躺着的人身上飞出来,吸入了熏香炉中。

【钟函谷】还真是容易被附身的体质呢。

【钟函谷】好好享受久违的睡眠吧。

〖旁白〗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有些黑了。

【xx】……我睡了多久?

【钟函谷】醒了吗?好像睡了一天呢,已经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

〖旁白〗揉着眼睛做起来。一扫今天的疲惫,总觉得神清气爽,胸口闷闷的感觉也不见了。

【xx】……!已经这么晚了?

【xx】你、你就一直坐在这里吗?

【钟函谷】不需要愧疚哦,看着你睡着的样子也很有趣呢。

【xx】……你还真是恶趣味啊。

【钟函谷】看来xx对我似乎有些误会。

【钟函谷】不过没关系,今后有大把的时间让你好好熟悉我呢~当然是在你死了之后。

【xx】……不要面不改色地说出这种可怕的事情啊。

【xx】突然之间有点后悔了……喂!契约书还我!

【钟函谷】哈哈哈,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一定会对有权力处理自己尸体的人态度更加好一些的。

【钟函谷】不然死了之后,身体被用来做一些奇怪的事情的话……

【xx】什、什么奇怪的事情!你不许乱用我的身体!

【钟函谷】是是,不会乱用的。

【钟函谷】反正乱用你也不会知道。(小声)

【xx】我!听!到!了!(大声)

〖旁白〗……啊啊啊,这个男人似乎以戏弄我为乐,实在是太讨厌了!

【钟函谷】放心放心,我不会让你轻易死掉的。

〖旁白〗钟函谷把手中的熏香炉轻轻放在桌上。

【钟函谷】毕竟付出辛苦得到的果实,才有甘甜的香气啊。

〖旁白〗虽然带着一如既往没心没肺的笑,但不知怎么总感觉,他是认真的呢。

【xx】……切,那这契约书就暂时保存在你那里吧。

【xx】事先说好,我可是会活很久很久的!

【钟函谷】那当然。我会耐心等到那一天。

【钟函谷】在那之前,我会好好保护你的。直到你死去的那天。

【xx】一言为定。

〖旁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甚至会不会有明天……都不知道。

〖旁白〗但今天,此时此刻,他在我身边。没有比这更让人安心的事了。

〖旁白〗这样悠闲地聊天,在他腿上安睡的日子。以后也一定会一起共度的吧。

〖旁白〗他微笑的眼神这样告诉我。

=======END=======

评论(6)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