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瞬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今天早上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黑门,不久之后瞬就来找我了。

〖旁白〗原以为瞬会有什么要紧事,然而现在却优哉游哉的坐在我的卧室,对着镜子擦唇膏,对外面的一切都置若罔闻的样子。

〖旁白〗不过这也确实就是瞬的特点,她几乎无论何时都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瞬】嘿。

【xx】唔!

〖旁白〗忽然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贴上了嘴唇,吓了一跳慌忙拉开距离。

【瞬】不要躲啊,xx,我看你嘴唇那么干,正要用唇膏帮你擦一下咧。

【xx】按照以前经验,你只是单纯想捉弄我吓我一跳吧……

【xx】话说回来,瞬,你的工作呢?

【xx】那不去中央庭帮忙吗?

〖旁白〗瞬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瞬】我去帮什么忙呀?让现在的形势雪上加霜吗?

【瞬】xx,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

【xx】懂……懂什么啊?

【瞬】你想懂,当初就应该加入中央庭,那也许现在就能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了。

【xx】你知道些什么情报吗?

【瞬】我只知道我所知道的。

〖旁白〗瞬似乎不想透露更多内容。只要瞬不想说,就算强行撬开她嘴也得不到半点答案的。

【xx】我的意思是,你还这么悠闲的待在我这里,真的好吗?

【瞬】年轻的xx呀,不用想得太复杂。世界末日这个概念也许对你来说有些太大了,那么我们可以换个小点的——

【瞬】你的人生快结束了,你的人生要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之时结束了……

【瞬】哎呀~好像也没多少美好吧,毕竟你有记忆的这一周时间里,就光顾着跟神器使东奔西跑去战斗了。

【xx】确实如此,但也不算痛苦吧,毕竟认识了你还有其他伙伴。

【瞬】……

【瞬】不错嘛,xx,小嘴儿变甜了。

【瞬】总之,在人生面临不可挽回的终结之时,既然能进行选择,那何不选择开心的度过呢?

【瞬】这就是我会来找你的原因。

【瞬】尤其是看样子都已经快世界末日了。在最后这点时间里,我思考了一下,还是跟你一起度过会比较开心吧~

【xx】呃……你的意思是……

【瞬】看你窘迫的表情尤其有意思~

【xx】这兴趣太糟糕啦!

【xx】但你刚才说都快世界末日,不做点什么吗?

【瞬】你想对抗怪物吗?

【xx】好吧。

【xx】不过都已经到了这种时候了,有些事情应该可以告诉我了吧。

【瞬】想要从我这里得到情报?世界上可没有免费的情报哦~

【xx】即使是世界都快要完蛋了?

【瞬】我可是打算至死都会坚守职业道德的。

【xx】……那问一个要多少钱?

【瞬】啊,xx的话不用钱,只需交出你的脖子以上的部分就够了。

【xx】这也太贵了……

【瞬】嫌贵你可以还价到只给耳朵以上的部分嘛~

【xx】那根本没什么区别啦……

〖旁白〗瞬发出了一阵银铃般的笑声。

【瞬】好啦~看在是你xx的份上,我就免费让你问一个。

【xx】好,那个……

【xx】瞬,你到底是谁?

【瞬】瞬。

【xx】不,我是想了解你,了解那些我所不知道的事情……

【瞬】那就是第二个问题了,xx。

【xx】……

【瞬】虽然你对姐姐我感兴趣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不过还是会对我一无所知而感到不安吗?

【xx】嗯,毕竟都已经快要结束了……明明和瞬在一起那么久了,却要像陌生人一样结束,总觉得不甘心。

【瞬】我明白了,既然这样的话……

【瞬】你过来一下。

【xx】?

〖旁白〗接近瞬之后,被瞬一把拉了过去,然后抱在怀里。

【瞬】……

【xx】诶?瞬,这是——

【瞬】嘘——

【xx】…… …… ………………

【瞬】怎么样?安心了吗?

【xx】……

【瞬】我曾经跟你说过,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只需要知道我会站在你这边,保护好你的……

【xx】……

【瞬】不过很遗憾,现在遇到了连我也没办法解决的事情……

【xx】……

【瞬】所以,xx,作为补偿,至少在最后的时光里,让我陪着你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