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虎彻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早上是被虎彻的消息声吵醒的。

〖旁白〗虎彻似乎因为天空中这个巨大的黑门而有一些……兴奋?嚷嚷着要我去见证他拯救世界的伟大时刻。

〖旁白〗严肃警告了他事情的严重性,并让他安心等待的几分钟后——

〖旁白〗「我才不要什么也不做干等着呢!看我的吧!」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旁白〗总觉得有点不安……还是去看看他吧。

〖旁白〗都不用费力寻找,刚沿着街道走了不久就听到了虎彻元气满满的声音。

【虎彻】别担心别担心,再给我点时间!

〖旁白〗不远处,虎彻笑呵呵对一个老人拍着胸脯。

【xx】你还真是坐不住啊……

【虎彻】哟!xx,你来的正好,紧急情况,快来帮忙吧!

〖旁白〗不由分说就被一脸急切的虎彻拉住了……

【xx】怎么了?

【虎彻】这位老先生的猫好像被黑门吓到了,爬到树上不肯下来……

【xx】你说的紧急情况……就是这个?

【虎彻】别小看它啊……太郎可不是一只普通的猫!我可吃过苦头了……

〖旁白〗虎彻无奈地举起手,只见他赤裸的手臂上满是抓痕。

【虎彻】稍微用了点强制性手段……然后就……

〖旁白〗虎彻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虎彻】那个……我对小动物有点没辙……xx知道怎么把太郎哄下来吗?

【xx】嗯……猫这种东西,用暴力是没用的啊,要想办法获得它的认同才行。

【虎彻】获得……太郎的认同?难、难道要我学猫叫吗?!

〖旁白〗努力忍住笑。

【xx】感觉是个好办法,不如试试?

【虎彻】嗯……嗯…………嗯………………

〖旁白〗长久的犹豫后,虎彻长长呼出一口气。

【虎彻】决定了!这点事情都帮不上的话,这个超级英雄也当得太不够格了!

【xx】对对,就是说啊。

〖旁白〗努力点头。

【虎彻】太郎,我会努力获得你的认可的!成为我的同伴吧!

【虎彻】喵!!!!

〖旁白〗一声中气十足的吼叫,与其说是猫叫不如说是被入侵地盘的野兽的威慑,树上的叶子都被震下来了几片。

【xx】哈哈哈哈哈……

〖旁白〗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虎彻……怎么说呢?

〖旁白〗说好听点叫单纯,但是一般来说都是用「傻」这个字来形容这种人。

【太郎】喵?

〖旁白〗树上的小猫咪似乎也被吓到了,瑟瑟发抖地向后退去。没想到一不留神踩了个空,正正好好掉到了虎彻的怀里。

【xx】噗……这也可以?你这家伙今天的运气不坏嘛……

【虎彻】唔啊啊啊!xx,不愧是你啊!

【xx】哈、哈哈……

〖旁白〗看着虎彻崇拜的表情,有点不知该摆出什么样的脸……不管怎样,事情总算是勉强解决了。

〖旁白〗把太郎还给老先生后,老先生也安心地向安全区撤退了。

〖旁白〗总之是帮上忙了……吧?

〖旁白〗那之后又跟着虎彻一起东跑西跑,不知不觉中天色已经沉了下去。

〖旁白〗体力实在是透支得严重,强迫虎彻一起到旁边的公园休息。

【虎彻】给,今天真是辛苦你了啊!

〖旁白〗脸上突然一阵冰凉,原来是虎彻带着饮料和面包回来了。

〖旁白〗和已经累得话都说不出来的自己相比,虎彻脸上却丝毫没有疲劳感。

【xx】真是怪物一样的体力啊……

【虎彻】哈哈,想到还有那么多人在等着我帮忙,一下子就斗志满满了!

〖旁白〗虎彻一屁股坐在我旁边,打开碳酸饮料的盖子喝了一大口。

【虎彻】啊!果然还是要可乐啊!

【虎彻】对了,xx……

【xx】怎么了?

【虎彻】我突然想到,漫画和游戏里所有超级英雄身边都是有个助手的!

〖旁白〗……有种不祥的预感。

【虎彻】想想也是。

【虎彻】虽然说英雄之路永远都是孤独的,但是就算是再强大的英雄,偶尔也需要一个值得信任的伙伴啊!

【虎彻】所以,我决定……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助手了!

〖旁白〗……果然来了。我应该……高兴的吧?

【xx】那个……助手需要做些什么?

【虎彻】嗯……简单!你只要站在我身后支持我就够了,就像刚刚那样。

【xx】那还是挺辛苦的啊……

【虎彻】怎、怎么会!我们两个组合的初次亮相,不是很完美吗?

〖旁白〗虎彻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这笑容是那么明亮,毫无阴霾。几乎让我忘记了天上是怎样令人绝望的光景。

【xx】虎彻……

【虎彻】怎么了,助手?

【xx】没什么,就是突然想起来,其实你的运气也是够糟糕的了……

【xx】因为被别人冒用名字而被高中开除,因为见义勇为导致快递车被偷而丢了工作,被误会也是家常便饭……

【xx】你是怎么做到的啊……在这个糟糕的世界还能像这样一直保持乐观?

〖旁白〗虎彻挠挠头,好像听不懂我在说什么一样。

【虎彻】你在说什么啊,我不觉得这个世界很糟糕啊?

【虎彻】大道理什么的我不懂,但是我知道,虽然生活中的确会有些很讨厌的事情发生,但是这不就是人生吗!

【虎彻】就像漫画里那样,主人公总是会碰到很多倒霉的事情,这个时候啊,只要哈哈一笑就好了!

【虎彻】因为总是有很棒的事情在前面等着他的!

【虎彻】比如我,如果没有遇见过那些糟糕的事情,也就不会获得成为英雄的力量,更不会拥有像你这么棒的助手啊!

【xx】……啊啊,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你还真的是个笨蛋呢。不过,做一个这样的笨蛋,好像也不坏呢。

〖旁白〗这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识了这世界的真实后,依旧热爱着它。

〖旁白〗总觉得,虎彻就是这样的英雄呢。

【虎彻】嘿嘿,xx,一起去拯救世界吧!

〖旁白〗虎彻的眼睛在闪闪发光。

【虎彻】我一定会守护这个世界,也一定会守护你!你就好好站在我身后看着吧!

〖旁白〗明明是这么绝望的现实。我却忍不住想相信这个满腔热血的笨蛋。

【xx】那就约好了哦。我会买好可乐等着你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