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菲尼克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这样的天空,究竟预示着什么呢?

〖旁白〗他此刻在做什么?也会感到不安吗?

〖旁白〗正想着,忽然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菲尼克】前辈,今天的天空很怪异哦,看不到太阳,好像夜晚一样……你会觉得不安吗?

【xx】这样的天空,多少都会让人不安吧。

【菲尼克】我来找你,请在房间里等我。

〖旁白〗菲尼克还没等我反应,就先挂断了电话,还没来得及问他的感受……只能先等他过来了。

〖旁白〗不到半小时,房间就传来了敲门声。

【菲尼克】打扰了前辈,我来了。

〖旁白〗菲尼克手里提着一大袋东西,虽然此刻正在向我温和地笑着,但他的呼吸明显有些急促。

【xx】你跑着来的吗?

【菲尼克】嗯,有点担心。

【菲尼克】哈,不自觉就加快了脚步……

【xx】谢谢你,菲尼克。

【菲尼克】我也会不安,不过呢……

【菲尼克】我的不安是来源于前辈你的。

【菲尼克】啊……这种说话好像容易造成误解。

【菲尼克】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觉得不安的话,我也会觉得不安。

【菲尼克】所以,我带来了这个。

〖旁白〗菲尼克指着自己提过来的袋子。

〖旁白〗菲尼克先从里面掏出一大袋焦糖饼干和香草泡芙。

【菲尼克】哈,前辈,先来照例提升心情值吧!

【xx】怎么带了这么多甜食来……

【菲尼克】前辈,你看外面的天空,非常压抑吧?

【菲尼克】要想对抗这样天空给我们造成的负情绪,必须要补充大量糖分才行哦~

【菲尼克】但这只是我用来解除你不安情绪的第一步。

【xx】还有什么其他方式吗?

【菲尼克】当然,不过现在的话……

〖旁白〗菲尼克拿出一块香草泡芙,剥开外面包裹的油纸,递到我嘴边。

【菲尼克】这是我最喜欢的口味,请前辈吃掉吧。

〖旁白〗我轻松地吃到了散发着香草气息的泡芙。

〖旁白〗随即菲尼克也将另一块放进了自己嘴里。

【菲尼克】此刻我们味蕾感受到的甜度是一样的哦,希望我们的心情值提升幅度也能够同步吧。

〖旁白〗可以的,菲尼克,因为这块香草泡芙真的非常好吃哦。

【菲尼克】那么接下来,请前辈跟我到外面去吧。

【xx】外面……?没问题吗?

【菲尼克】不要担心,前辈,如果有危险的话,我一定会守护你的,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一定会守护你到最后的。

〖旁白〗街上不见一人,只有风声猎猎作响。

〖旁白〗菲尼克说要找一处空旷的地方,最后我们来到了中心广场,平时人声鼎沸的场面早已不见,只在此徒留下一片寂凉。

〖旁白〗菲尼克终于将袋子里最后的东西拿了出来。

【菲尼克】前辈,就让这些来成为解决你不安情绪的利器吧。

【xx】这些是……烟花?

【菲尼克】是的,我买了很多哦。

【菲尼克】其实一直希望能找个机会,和前辈你一起放烟花。

【菲尼克】不过我总是不小心就把时间耗在研究室里了……

【菲尼克】今天刚好一整天都是“夜晚”,正是放烟花最好的时机。

【菲尼克】那么,我们开始吧。

〖旁白〗菲尼克将所有烟花都按照种类摆放在广场的地面上。

【菲尼克】前辈,请退后。

【菲尼克】表演要开始了哦~

〖旁白〗面前的天才少年轻轻勾起自己的手,旖旎之光随之乍现,是天上之火。

〖旁白〗是的,菲尼克召唤出了天上之火,为我点燃了这场烟花华丽的盛宴。

〖旁白〗天空中开始绽放出大大小小的火焰之花,将原本阴暗的天空映照得如同白昼。

【菲尼克】前辈,你现在还会不安吗?

【xx】谢谢你,菲尼克,已经不会了。

【菲尼克】那下次我们一起去烟花大会好吗?会比我买的这些好看一万倍哦。

【xx】好啊,一起去。

=======END=======

评论(1)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