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薇拉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01 点这里02


〖旁白〗现在任谁都能看得出,一个巨大的威胁在天空中形成。不需要任何报告和数据分析,任何人都能看得出这将会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危机。

〖旁白〗不过对于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旁白〗正待在房间里思考的时候,有什么人来访了。

【xx】咦?薇拉?

【薇拉】怎么,看到是我很惊奇吗?

【xx】有点吧,因为你这边经常是独立行动的,如果是你的话,我想现在应该是正在忙着进行疏散居民或准备组织抵抗吧。

【薇拉】从我这边军方的情报来看,这次突然出现如此巨大规模的黑门,如果像之前那样涌出怪物,即使组织现有的全部神器使进行抵抗,也坚持不了多久的。

【薇拉】所以现在更需要考虑的是,尽可能的保护交界都市的居民,抵挡住怪物。关于这方面现在军方正在准备中。

【薇拉】除此之外还有对你的保护,这个交给我来执行了。

【xx】对我的保护?呃,因为我是指挥使的缘故?

【薇拉】……是的。

〖旁白〗薇拉回答的时候稍稍顿了一下,并没有之前她一直以来的爽快。

【xx】要保护我除了因为我是指挥使,还有别的方面吗?

【薇拉】……咳,我觉得这个理由就足够了,当然我就个人而言也是乐意守护xx的。

【薇拉】还是说,你对由我来保护你有什么不满吗?

【xx】没……

〖旁白〗一股难以言喻的威压笼罩了过来……

〖旁白〗薇拉足够强大,在神器使里也拥有堪称一流的战斗力,这方面是毋庸置疑。如果是由薇拉来保护,确实能比别人更令人安心……

【薇拉】既然如此,现在跟我来一下。

〖旁白〗我和薇拉离开了卧室,来到了中央庭建筑上层的一处阳台,望着在天空中巨大黑门笼罩下的交界都市。

【薇拉】xx,你实在有些力气不足,刚才爬了20层楼梯你就开始慢下来了。

【xx】喂,我只是普通人啊,不是人人都像是薇拉你这样强悍……

【薇拉】算了,这个方面只要世界不毁灭,你也还有的是机会锻炼。

【薇拉】言归正传,你看远处铁塔那边,军方现在正在疏散中央城区的居民。

【薇拉】最理想的情况是,到时候黑门中的怪物开始进攻的时候,第一步肯定是下降到中央城区,我们可以把它们控制在中央城区之内。

【薇拉】但这基本是不可能的,我们应该只能控制一段时间,然后趁机尽量把整个交界都市的居民都撤出去。

【薇拉】最后牺牲掉交界都市,尽全力把怪物控制在城市之内。如果连这都做不到的话,那肆虐的怪物将会席卷整个世界……那就可以说,世界末日就来临了。

【xx】那薇拉你怎么办?

【薇拉】……

【薇拉】我是军人,军人的天职就是守护平民。如果这座交界都市真的到了最后时刻,我会把你送上疏散的直升飞机。

【薇拉】你会在其他地方作为指挥使继续指挥神器使战斗,而我会留下来作为掩护你们的殿后战斗到最后。

【薇拉】所以,我对你的保护也就到那时候为止了,现在能留点什么东西给我做个纪念吗?

【xx】……好的。

〖旁白〗我握住了薇拉的手。

【xx】我把我留下来。

【薇拉】唔……

【薇拉】xx你既不是神器使,也不是军人,为什么想留下来?

【xx】薇拉愿意保护我,守护交界都市的居民,但我也想保护薇拉啊!

【薇拉】………………

【薇拉】呼,原来如此。xx,你比跟我初次见面的时候,也成长了不少。

【薇拉】如果是这样的话,到时候就让我们并肩战斗到最后吧。

〖旁白〗在高空寒风中的阳台,却感觉不到丝毫的寒冷。是被她的笑容,融化了吧……

=======END=======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