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奥露西娅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奥露西娅】早上好,xx。

【xx】早上好,奥露西娅,能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

【奥露西娅】正如你所见,是在天空中又出现了新的黑门,只不过跟以前遇到的比起来大了些~

【xx】不,问的不是这个,想知道的是,为什么我现在在床上被你用神器绑了起来?

〖旁白〗全身被缠满了奥露西娅的红绳子,像是被蜘蛛捕获的猎物一样仰面躺在床上。

【奥露西娅】正如你所见,外面出现了那样的黑门,那我作为神器使必须要保护指挥使才行哦~

【xx】但、但要保护我,根本没必要一大早入侵我的房间,然后把我绑起来啊……

【奥露西娅】不,这是必要的措施哦~

【奥露西娅】呐~万一你跑去对抗外面的黑门怎么办?可能会……死的哦~

【奥露西娅】如果你非得要死的话……那还不如让我来动手。

〖旁白〗奥露西娅的纤纤玉指在我的身上游走,最后按在了我的胸口,正是心脏的部位,还轻轻舔舐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旁白〗仿佛像是有人把冰刀插进了脊椎一样,一股寒意涌上后脑勺。

【奥露西娅】所以,你就待在这里好了,姐姐我会照顾你,保护你的。

【xx】……那我不管的话,外面的黑门怎么办?可能甚至会毁灭世界的啊。

【奥露西娅】毁灭了世界,也比把你毁灭了好,xx。

【奥露西娅】你就放心好了,黑门就交给姐姐我来处理吧~

【xx】你一个人不行的吧……

【奥露西娅】不必担心,爱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只要有爱的话,这种小问题当然不在话下。

【奥露西娅】如果连爱的力量都无法战胜的话,那我们就听天由命好啦~

【xx】……

〖旁白〗感觉奥露西娅是认真的。

〖旁白〗奥露西娅确实很强,是那种如同肆虐的风暴一般强大,基本上任何进入她绳子范围内的怪物都会很快被彻底摧毁。

〖旁白〗但即使如此,在天空中的那个黑门之前,奥露西娅也还是显得太渺小了。

〖旁白〗尝试了一下绑在身上的绳子的松紧……几乎毫无可以动弹的余地啊。

【xx】放开我。

【奥露西娅】不~行~

【xx】我饿了。

【奥露西娅】我去做饭来喂你,姐姐我的手艺也还不错哦~

【xx】那肯定会搞脏床单和地板的吧。

【奥露西娅】我会打扫和清洁的,xx你就安心待在这里就好。

【xx】那要怎么样才能放开我啊……

【奥露西娅】那就看你的回答咯~

【奥露西娅】xx,你愿意和我交往,将你的爱奉献给我吗?

〖选项A〗不愿意 & 〖选项B〗愿意

(选A)

【xx】呃,这个嘛……

〖旁白〗和奥露西娅交往这种事情比一头撞向黑门更危险。

〖旁白〗奥露西娅的眼神蓦地暗了暗。低头沉吟了一会儿,忽然打了个响指,就让红绳子离开了我的身体。

【奥露西娅】哼~真遗憾呢~

【奥露西娅】看来你还没有爱上我……或者说,没有真正地、全心全意地、完全投入地爱着我。

【奥露西娅】除此之外的感情我都不要。不是同情,不是理解,不是安慰……我只要你爱我。

【奥露西娅】但我也不是没有耐心的女人,就不急着现在就收获你的爱了。

【奥露西娅】不过,我总有一天会得到你的爱的,xx。

〖旁白〗最后这句话,与其说是求爱,倒不如说是威胁了。

〖旁白〗不过跟奥露西娅的这一周的相处来看,她确实就是这样一个有着强大占有欲的女人。

〖旁白〗可怕,危险,残忍,但并非是无法相处。

〖旁白〗而实际上和她相处久了,就像现在这样,也并不会觉得讨厌她,反而有种独特的鲜红色的魅力。

〖旁白〗如果黑门将要毁灭世界了的话,那么最后的时光里能和奥露西娅在一起,也不错吧。

〖旁白〗不过也许除了得考虑怎么在外面的灾难发生之后活下来之外,还需要考虑怎么在奥露西娅手里活下来的问题了……

(选B)

【奥露西娅】诶……

〖旁白〗好像没做好心理准备似的,愣住的反而是奥露西娅。

【奥露西娅】你,你答应了?

【xx】我答应了。我爱你哦,奥露西娅。

〖旁白〗(心跳)

【奥露西娅】这、这种感觉……好奇怪,跟之前的人都不一样……

【奥露西娅】能不能,请你再说一次?

【xx】唔……说几次都可以,我爱你,奥露西娅。

〖旁白〗(心跳)

【奥露西娅】我好高兴!!

〖旁白〗奥露西娅一下子扑了上来。

【xx】咕啊——好痛。

【奥露西娅】啊,对不起对不起,绳子勒疼你了吧。我马上给你松开。

〖旁白〗啾。是吻。

【xx】奥、奥露西娅?

【奥露西娅】抱歉,我太高兴了。

【奥露西娅】果然,其他人再多廉价的爱都比不上你的一颗真心。

【奥露西娅】能得到你的爱,我真的太高兴了。

〖旁白〗啾。啾。啾。

【xx】好、好了啦,不要亲个不停,唔唔……

〖旁白〗啾——~

=======END=======

评论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