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晏华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01 点这里02


〖旁白〗因为人手不足,我的请假被晏华无情地拒绝了。今天的工作竟然是跟晏华去一个「特殊」的地方。

〖旁白〗晏华对这个神秘地点守口如瓶,我只好亦步亦趋地跟在他背后,看着他挺拔的背影。

〖旁白〗这个男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这么坚定呢。

【晏华】到了。

〖旁白〗晏华突然停下脚步,我差点撞到他的背上,幸好及时刹住了车……

〖旁白〗眼前出现的是一座看上去已经废弃了的大楼。

【xx】这里是……

【晏华】本来是隶属于一个财团的大楼,黑门事件之后公司宣告破产。

【晏华】正好中央庭在寻找一个方便的地方,我就低价买下了这里。

【xx】寻找一个方便的地方?干什么?

【晏华】你来看看就知道了。

〖旁白〗跟着晏华走进大楼,乘上电梯。从外面看一片破败,实际上楼内意外地干净,看来是长期保持打扫的结果。

〖旁白〗晏华按下最顶层。

【xx】晏华你看上去很淡定呢。

〖旁白〗气定神闲的样子好像这是一场普普通通的约会一般。

【晏华】慌乱是没有准备的人才会出现的情绪。

【晏华】而预测一切可能出现的事态并做好准备,这正是我的工作。

〖旁白〗也是……毕竟是连希罗背叛中央庭都能有所预见的人呢……

〖旁白〗电梯门开了,面前出现的——是一个小型停机坪。

〖旁白〗停机坪上停了几架战斗用武装直升机。每一架旁边都有工作人员在检测或记录。

【xx】……!

【晏华】选择这栋楼的理由就是因为楼顶的大型私人停机坪,正好用来停放我们的军用直升机。

【晏华】这几天已经陆陆续续试飞了几次,今天是最后一次试飞。希望你能做我的助手,记录这次试飞的全过程。

【xx】我?我可以吗?

【晏华】你这是在质疑我分配工作的能力?

〖旁白〗晏华剑一样的目光刺过来。

〖旁白〗吓得连连摆手。感觉他根本不用武器,用眼神就可以杀人了。

〖旁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坐在了前面的位子上。

【xx】诶……诶?前面这不是驾驶员坐的位置吗?!

【晏华】武装直升机的驾驶位是在后面的,系好安全带。

〖旁白〗身后响起晏华的声音,我转过头,看到晏华高高坐在上面,面前的指挥台上投射出无数复杂的讯息。

〖旁白〗晏华的手指有条不紊地在屏幕上飞舞,很快,螺旋桨就旋转了起来。

〖旁白〗连忙系上安全带端端正正地坐好。

〖旁白〗飞机平稳地升了空,在城市的上空盘旋着。

〖旁白〗从天上往下看,才知道我们的城市竟已经如此破败。除了小部分区域,大半的地方都已成废墟。

〖旁白〗我们就是为了守住这得以安居的一隅之地,一直这样苦苦奋战着?

〖旁白〗而眼前的天空之上,是目光无法企及尽头的滚滚黑雾。巨大的黑门盘踞在天空之上,像一只贪婪的怪物,吞噬着所剩无几的世界……

〖旁白〗人类还真是渺小啊……

【晏华】像不像饕餮?

〖旁白〗晏华的声音从耳朵上的传讯器中传出。即使在螺旋桨的轰鸣声中,也清晰地传达进我耳中。

【xx】饕餮?记得是……

【晏华】在原住民的神话中,饕餮是代表贪婪的怪物。吞食是它作为怪物的本能,到最后连自己的身体也不会放过。

〖旁白〗不愧是晏华,感觉这世界上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东西。

【xx】如果这黑门也会自己吞噬自己就好了……

【晏华】……

〖旁白〗耳中传来晏华低低的笑声。短促得让我怀疑产生了错觉。

【晏华】玩笑开够了的话,就快点开始记录吧。

【xx】都、都要记录什么啊?

【晏华】把我说的话记下来就可以了。

【晏华】螺旋桨旋转速率,正常。机翼正常。动力加速装置……正常。

【晏华】接下来……xx,你做好准备了吗?

【xx】做……什么准……!

〖旁白〗话还没说完,突然一阵天旋地转。

〖旁白〗飞机突然旋转了180度,然后又恢复了稳稳的直行。

【晏华】Belly check,机身下方空间检测正常。

【xx】等……等一下!!刚刚那危险动作是什么啊?!你起码提前打声招呼啊!

【晏华】在我的估算中,3秒钟的准备时间已经足够了。接下来是垂直速率检测,3、2……

【xx】等、等一下啊!!

〖旁白〗在我的尖叫声中,飞机以90度直角飙升上了天空……

〖旁白〗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我能活着走出这架飞机,已经是万幸了吧……

〖旁白〗一走出直升机,晏华就接过我的飞行记录。

【晏华】……为什么后面的飞行记录中断了?

【xx】啊……因、因为我的笔好像坏了,不好意思啊,哈、哈哈……

〖旁白〗……绝对不能告诉他后半段我吓晕过去了!绝对不能!

【晏华】……

【晏华】算了,至少关键的数据都记录下来了。

【xx】不过,没想到晏华你竟然连飞机都会开……这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是你不会的啊?

【晏华】做好高空战斗的准备是最基础的。

【晏华】顺便说一句,为了应对海中战斗,港湾区还有不少中央庭的舰艇时刻待命。

〖旁白〗怎么说呢……不愧是晏华啊……感觉哪天他对我说带我出海寻找什么失落的宝藏,我也不会惊讶了……

【xx】对了晏华,为什么是我?

〖旁白〗终于问出来了。

【xx】停机坪里这么多人,我是最业余的吧……

【晏华】没错。

〖旁白〗毫不留情地点头了……

【晏华】但也是最值得信任的。

【xx】……嗯?

【晏华】外部的任何突发情况,我都能解决。

【晏华】而如果内部出现了问题……呵,那结果,你也看到了。

【晏华】尤其是现在这个时期,更不可以出任何差错。

【晏华】而你,是可以让我安心交付副驾驶位置的人。

〖旁白〗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xx】我也不想总是被晏华保护着。能派上用场……真是太好了。

【晏华】……不需要有那么重的压力。

【晏华】后背交给我,你就按照自己的步调带领我们前行吧。

【晏华】我会为你清除前路的一切障碍。

〖旁白〗我从未这么近地直视过晏华的眼神。

【xx】……等事情解决了,带我去看一次真正的天空吧。

【晏华】……嗯,一言为定。

〖旁白〗一定可以一起迎接那重回蔚蓝的天空。

〖旁白〗只要和晏华在一起,什么奇迹都会发生。我是这样坚信着的。

〖旁白〗因为……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晏华啊!

=======END=======

评论(1)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