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白色情人节私信及回礼文本整理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感谢群里以及给我私信的小伙伴们提供各种截图及文字信息(比心)

●对白部分的内容,由于分成按时赴约&未按时赴约&未送巧克力的不同情况,较难整理,缺的资料也比较多,所以后面看有没有时间做吧……

●顺序瞎放,先女士后男士♥~


=======

珈儿

=======

●私信●

【珈儿】喂,在干嘛?

我刚从道场训练完,呼~虽然有点累,不过还是决定发这封私信给你,想看看你现在有没有时间,如果有的话……就来找我吧!

我有点事要对你说……一定要来啊!

【回复】好的,我一会就到。

●礼物●

装在礼品袋里的,是一块大大的心形巧克力,非常朴素,没有任何装饰,只是做成了爱心的形状。珈儿的卡片这样写着:

「手作巧克力果然很难啊,还是剑削来得快,不过我这次还是努力了一下……至少味道还是很纯正的。」

=======

赛哈姆

=======

●私信●

【赛哈姆】我想见你

倘若有足够的信念,我也许能跨越过时间和生死的界限。

我想见你一面。

【回复】我也想见你。

●礼物●

礼品袋里是一颗做成子弹形状的巧克力,还附着赛哈姆的一张纸条。

「想做能够守护你的那颗子弹。」

=======

雯梓

=======

●私信●

【雯梓】不会拒绝的吧?

xx,好不容易抽出时间,出来喝一杯?你当然不会拒绝的,对吧?

【回复】马、马上到!

●礼物●

打开礼品袋,浓郁的酒香扑鼻而来。袋子底部躺着四块方方正正的糕点,上面雕刻着意义不明的图案。糕点已经被酒浸透了,摸上去湿湿软软的。

看样子是中式糕点没错了,但从其他各个方面来说,都是让人想感叹「这是什么啊」的东西。

雯梓的厨艺啊……也算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令人折服吧。

=======

=======

●私信●

【白】主人主人~是白呀!

主人主人,这个有翻译功能呢,真好呀~白也能给主人发私信呢~

喵喵喵,白想见主人,可不可以呀?白想送给主人礼物哦~主人一定要来找白呦~

【回复】当然会去找白啦

●礼物●

不出所料,白送来的礼物是两条小鱼干,这是白最喜欢的东西,也是她觉得最珍贵的东西,我知道,这是白能想到的送给主人的最好礼物了。

谢谢你了,白。

=======

=======

●私信●

【丽】仔细看好

本小姐时间宝贵,因此限你5分钟内必须出发来找我,30分钟内到达,如未按时到达,超出的时间将折算成金钱,需要你进行等额赔偿。

PS.你知道本小姐的1分钟价值多少钱吗?

【回复】马、马上来!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盒极为奢华的巧克力,每一颗形状、颜色和口味都不同,它们被金箔纸包裹装饰着,在阳光照耀下泛着熠熠的金光。

巧克力的盒子上还贴着一张金箔纸卡,丽在上面写道:

这是盒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巧克力,我找了全世界最好的巧克力师傅制作,为了让你知道什么才叫真正的巧克力,你只要学到它精髓的千分之一本小姐就满足了。

=======

艾露比

=======

●私信●

【艾露比】约个时间吧

xx哟~约个时间出来吧,有些东西想要给你,一定要尽快过来,然后高兴的收下哦~

如果拒绝的话……嘿嘿,你睡觉的时候屁股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你可以先想象一下了~

【回复】好啦,我会去的啦,所以千万别动手!

●礼物●

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礼品袋,里面居然真的如艾露比所说,装的是她亲手做的海苔曲奇,虽然看烤的样子不能说非常完美,但似乎艾露比也是有努力过的……等等,真是是海苔味而不是芥末味?

呃,虽然能收到白色情人节礼物确实令人高兴啦……但考虑到是来自艾露比的东西,要不要干脆先找人试一下毒?不过上次给的巧克力吃下去没问题,这回应该也没问题吧?大概……

=======

米菈

=======

●私信●

【米菈】来见一面吧!

想送给xx一些东西,但听说3月14日的回礼最好是亲手制作的东西……我没有多少会做的事情,只好做了能做的弄成一份礼物,希望你能喜欢。

来见一面吧!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但至少我想亲手交给你!

【回复】太谢谢了,一有空我就来!

●礼物●

礼品袋中装着一张光盘,光盘表面上歪歪斜斜的画着……应该是米菈的头像吧?看来她的艺术细胞全给了音乐没分给美术啊。

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米菈的个人专辑吧?

但也并没有听说她出道了啊,所以这应该还是她个人作品吧。

=======

璐璐

=======

●私信●

【璐璐】听我说

我昨晚夜观天象,发现在交界都市有个木头人要被陨石击中榆木脑袋了,唯一能避免的方法是准时来找我。

你明白我的意思吧?明白的话就不要爽约,我顺便还有些东西要给你。

【回复】我会来的啦!要邀请就好好请,别用陨石威胁人啊!

●礼物●

打开了礼品袋拿出“随随便便做出来的失败品”,然而做得相当精致啊。

用巧克力、砂糖和奶油精心点缀起来的曲奇饼干,只是看一眼就让人想流口水,加上几乎是控制得堪称完美的火候,以及一开袋子就散发出的那种浓郁而透心的香味,都非常让人难以觉得这只是一份失败品……

如果这真的只是随随便便做出来的,那璐璐的料理技能也太强了吧……

=======

=======

●私信●

【瞬】要来吗?

今天不和姐姐我来一场浪漫的约会吗?

你一定会答应吧。我已经打听好了,你是有空的,可不要找姐姐我不喜欢的借口推辞或迟到呢。

而且还有些东西想送给你呢,可以期待一下哦~

【回复】你怎么打听到的……总之,到时候见!

●礼物●

收到的是一支崭新钢笔,看上去很像哪个高级机构才会使用的上等物品。然后还夹着一个小纸条——使用方法:快速双击钢笔末端,就能从笔尖射出瞬间致命的毒针。

——这东西也太可怕了吧!?

不过很快就发现纸条的背面也有字。

「开玩笑的,我才不会不解风情的做这种东西当礼物。看上去像是钢笔,但那只是外包装,拆开看看钢笔里面是什么吧~」

……啊,确实是钢笔形状的巧克力,伪装得真是巧妙。果然是瞬风格的礼物呢,没改掉一如既往喜欢捉弄人的习惯。

=======

伽梨耶

=======

●私信●

【伽梨耶】有空出来见个面吧!

xx,有空就出来见一面吧!

我有些东西想要交给你,里面有些还是我亲手做的哦!在交到你手上之前一直让我有些寝食不安,所以别让我再这样继续下去了,一定要快点来拿啊!

【回复】也别急,我会抽空去找你的啦。

●礼物●

从伽梨耶那里收到的,是一盒酒心巧克力啊。这应该是伽梨耶所喜欢的巧克力吧。而且盒子里的巧克力有几个包装得有些歪歪扭扭的样子,是她自己动手做了几个酒心巧克力塞进盒子里的吧。

虽然让人想马上就尝尝,但看到成分表里面写的烈酒顿时有些让人害怕啊……

=======

奥露西娅

=======

●私信●

【奥露西娅】在做什么?

最近晚上的月色都很美,在如此良宵夜景何苦自己孤独的度过?

呐,出来吧,不如与我一起在月下散步,我会教你什么是爱,如果能献上给我那就更好了。

顺便,还有一些东西想要给你,也请务必收下。

【回复】呃……也好,我知道了。

●礼物●

精致的小盒子里盛放的是精心制作的曲奇……看上去很不错,很美味的样子,但对奥露西娅来说太普通,简直不太符合她的作风,不过还是满怀感激的收下吧。

仔细一看可以发现每个曲奇的表面都写了深红得发黑的“爱”字,番茄酱还是玫瑰汁写的?总觉得两者都不像……一想到这里忽然有些毛骨悚然,应该是错觉吧……

=======

妮维

=======

●私信●

【妮维】注意注意!

xx,有空出来见一面吗?

我抽时间跟阿呢丝、杜欧和翠尔斯做了一份礼物想送你!

我知道你也比较忙,不过最好还是能来见我!

【回复】好嘞,你也注意不要太累啊!

●礼物●

礼品袋里的是外形有些奇怪的曲奇饼干。其中四分之三分量是做得有些歪歪扭扭的妮维头像外形,而剩下的比较好看的是那三个狗脑袋外形。

看样子是妮维和她的三头犬各自照着对方的样子做出来的吧。但话说回来……那三只狗又没手是怎么做出来的?

=======

薇拉

=======

●私信●

【薇拉】发现你了

我于今日已获悉你出现于交界都市街头,如此轻易地暴露行踪,是件十分危险的事,望你多关注自身安全。

另外,今日期望能与你会面一次,请做好足够的隐蔽工作,前来赴约。

【回复】好,我这就偷偷摸摸地来……

●礼物●

打开礼品袋,里面装着一盒曲奇和一本笔记本。尝了一下曲奇的味道……简直如同没有加任何糖分的黑巧克力般苦涩,而笔记本的纸页上记录着薇拉密密麻麻的字。定睛看了下笔记标题——《自我保护与反侦察的360条建议》,而在第一页,薇拉这样写道:

「苦味的曲奇是我亲手制作的,有益于你保持清醒,请你边吃曲奇边仔细阅读我为你写的笔记,相信可以更好地提高你的生存能力。」

=======

泰丝拉

=======

●私信●

【泰丝拉】你吃了吗?

xx,你今天心情如何?吃了好吃的没有?嘿嘿,我刚刚可是吃了一顿大餐啊,吃得好饱!但不知道为什么餐馆老板看我的眼神怪怪的!算了,不管他了!你现在有空出来吗?在回士官学校前,我想给你一个惊喜!快点来啊,不然你会后悔的!

【回复】好,我去找你。到底是什么惊喜呢……

●礼物●

打开礼品袋……竟然是一盒鸡腿形状的巧克力。为什么会有商家做这种形状啊!泰丝拉随巧克力附赠的留言如下:

「我做了很长时间的内心斗争才没有自己先吃掉,所以你赶快吃掉吧!

在我还没有因后悔而回来抢走前——」

=======

巫殷

=======

●私信●

【巫殷】有空吗?

我想约你进行一次简短的会面,如果你有空的话,我们当面谈吧。

我心中一直存在着某些困惑,希望你能够为我解答。

【回复】这就去,希望可以帮到你。

●礼物●

礼品袋里是一块雕刻得十分逼真的玫瑰形状的白巧克力,看起如同真实的白玫瑰一样。巫殷用端正的字体在附带的礼品卡上写道:

「买了店员推荐的巧克力,据说是非常热门的回礼品。此时却仍不明白赠送它给你时应使用怎样的情感,倘若未来有机会领悟,我会再赠送你新的,也许那时便能亲手挑选更适合你的东西了。」

=======

穆娅

=======

●私信●

【穆娅】我没有在妄想吧……

xx,最近一直有白色的仙女提醒我要准备礼物给你,应该不是我的妄想吧……

所以现在我准备好了,如果你有空的话,就过来吧。

【回复】好的,没问题。

●礼物●

打开礼品袋,果然是一份香喷喷的派,不过有妄想症的穆娅所送的这个真的会是什么神果派吗?

看上去很香很美味的样子,穆娅确实有用心去做……然后又闻了闻味道,感觉这神果派有种苹果派的味道。

呃……其实就只是苹果派吧?

「这是丘比特送我的神果做成的派,让我在这天送给重要的人,我不知道这是真实的还是妄想的……所以现在我把它做成好吃的派送给你,如果你收到了真实的东西,也就能证明我的心意也不是妄想的吧。」

——还附加了这样的字条。

=======

羽弥

=======

●私信●

【羽弥】那个……

啊……xx,其实……其实……我想问……你可不可以出来一下呀?

不会占用你很久时间的,真的,我会很快将事情说完的……

其实我已经在等你了……如果xx不来的话……我可以自己回去……所以即使xx不能来,也请不要觉得抱歉,我真的没关系……

【回复】不不不,我能来,等我。

●礼物●

礼品袋中,装着一罐五颜六色的纸折的星星,仔细数了一下颜色,一共七种,是彩虹的颜色,轻轻摇动,里面似乎有东西。

「我把巧克力豆藏在里面了,折成星星送给你,每折一颗,我都为你许了一次愿望……」

=======

千藻诗歌

=======

●私信●

【千藻诗歌】听吾召唤

吾之仆从哟,召唤汝于弥生的第十四天至吾面前,响应吾之召唤降临吧!

【回复】吾主召唤,赴汤蹈火也必将赶来!

●礼物●

这是一本看上去神神秘秘的黑色小册子,光从外观来看,如果拿着这本东西回到中世纪大概马上就会被判处死刑,真令人怀疑是不是在上面写上名字那个人就会死。

稍微翻开看了一眼内容……马上决定永远不要再翻开,不能让这种毒电波流传于世!

=======

西比尔

=======

●私信●

【西比尔】如何可以的话……

xx,我刚刚读完一本书……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嗯,其实是我有事找你,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约你见个面。

【回复】好啊,一会见吧。

●礼物●

礼品袋中装着一盒被做成书籍形状的巧克力,厉害的是每块书籍巧克力上还刻着不同的书名。

「巧克力书是我特意定制的,上面刻了书名,都是我觉得很好看的书籍,希望你吃掉它们后,也能找个机会阅读它们(笑)。」

=======

尤梨

=======

●私信●

【尤梨】嘻嘻~

本想直接跳进你的窗户找你,不过……嘻~似乎偶尔让你前来找我一次,会非常有新鲜感呢。

我在等你哦~不要让我等太久,否则……

【回复】否则什么啊?当面说吧。

●礼物●

礼品袋中是尤梨送给我的盒装巧克力,里面摆放的巧克力花花绿绿形状各异,好像巧克力们在自己过着什么节日一样……真不愧是尤梨送的礼物啊……

=======

爱缪莎

=======

●私信●

【爱缪莎】塔罗牌的提示……

xx,虽然按照塔罗牌的指示,你最近可能挺忙的,不过如果能抽出空的话,还是出来一趟跟我见一面吧,有些东西想要亲手交给你♪(^∇^*)

虽然塔罗牌告诉我你很可能会迟到,但为了我也好,一定要反抗一下这样的命运,不要让女孩子等太久哦~

【回复】好的,我会努力一下!

●礼物●

收到了一套非常漂亮的烤成塔罗牌样子的曲奇饼干,精致得像是艺术品一样,都有些舍不得吃了……应该是她亲手做的吧?不愧是爱缪莎啊。

还附带了一张纸条「有兴趣我可以教你怎么玩哦~」

确实是很有爱缪莎风格的礼物,作为纪念品那真是非常棒了,但可惜这是食物,要吃下去真是有些舍不得啊……

=======

濑由衣

=======

●私信●

【濑由衣】现在出来一下行吗?

喂,现在出来一下行吗?我有事找你。

不可以拒绝,我就在这里等着你,等着你出现。等你的途中,我得先弄点野味填填肚子。

总之你快点过来!

【回复】好、好的,我就来。

●礼物●

礼品袋装着一个黑色的小瓦罐,掀开盖子一看,虽然里面看起来漆黑一坨……但却传来一阵水果的香气。咦?原来是果酱啊。

瓦罐上贴着张纸条,上面是濑由衣的字迹。

「听说今天要送甜食给别人,这个刚做好的就给你吧!要全部吃掉!」

可是果酱也太甜了吧!

=======

=======

●私信●

【零】零要对你说……

xx,零有东西交给你呢,快来找零吧。

一定一定要来哦,零会一直等着你的!

【回复】不会让你等很久的,我就来。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块零形状的白色巧克力,被透明的粉色爱心图案的玻璃纸包裹着,看起来十分精致。还有一张礼品卡,上面是零圆滚滚的字体。

「这个零形巧克力很好吃哦,是零好不容易找到的,你看到它就会想起零吧。零希望你能够永远记住这个白色情人节哦~等零长大了,会送给你更好的礼物。」

=======

璃璃子

=======

●私信●

【璃璃子】请问……

xx,请问你今天有空吗?那个……那个,我们能不能见一面呢?

突然这样冒昧地邀请你,我、我是不是太自以为是了呢?呜……如果xx觉得勉强的话,请一定拒绝我。

抱、抱歉,我已经在后悔发出这条信息了。

【回复】不要这样啊璃璃子,我马上就去见你!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包五颜六色的巧克力。璃璃子还在里面附了一张卡片:

「这些巧克力的颜色真的好漂亮啊,让我想起了颜料板上的那些颜色,每当我看到它们的时候,都能立刻开心起来。所以,希望看到这些巧克力的你也能开心,这是我此刻的愿望。」

=======

芙罗拉

=======

●私信●

【芙罗拉】你听到了吗

这个世界的声音变得越加嘈杂了,是因为有特殊的节日到来吗?

你现在在做些什么呢?可否让我听听你的心声?我们见一面吧。

【回复】好的,一会儿见吧。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盒精致的榛果巧克力。一张卡片上是手写的字迹。

「拜托了巧克力店老板代写,我在挑选礼物的时候,碰巧旁边的女孩在吃巧克力,我听到了榛果碎裂的声音和她内心愉悦的声音,我想这一定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希望你能够喜欢。」

=======

=======

●私信●

【安】呼~有事要对你说

我已经完成了今天份的工作,趁xx不在的时候,已经把你的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了!

那么,我现在可不可以约xx见个面呢?

有件事,我想务必在今天完成,但一定要与你见面才能做到。

好吗?我会一直等待你的答复的。

【回复】好的,我马上就去见你。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条红色的毛线围巾,线迹整齐漂亮,可以完全比拟机器编制的成品,戴上去后,颈部被温暖的触感包裹起来,非常舒服。

是为我一针一针织成的围巾啊。

辛苦了,安。

=======

安托涅瓦

=======

●私信●

【安托涅瓦】我很想与你见一面

与你共处的时间,总是比想象中短暂,仔细想了想,这似乎也是我除工作通知外,第一次发给你自己想要寄送予你的私信。

你现在在做什么?我很想与你见一面。

【回复】好,我也想与你见一面。

●礼物●

礼品袋中是一枚有着蓝色流砂的袖珍时间沙漏,但翻转沙漏,发现流砂并不会流入另一边。在安托涅瓦写下的卡片中找到了原因。

「如果时间能停止在与你相处的每一刻就好了。」

=======



=======

赛斯

=======

●私信●

【赛斯】聆听神启吧

迷途的可爱羔羊啊~神感受到了你的迷茫,专门派我来拯救你了~感受神的光辉沐浴吧~

如果你听不懂,我再翻译一下给你~

就是说知道你最近都很闲,反正也没什么别的事情做就出来见我一面吧!有要紧的事情要找你!

【回复】一开始就直说不就好了……

●礼物●

礼品袋里装满了金光闪闪的巧克力。竟然是钱币的形状。

第一眼看过去还以为赛斯送了我一袋子钱呢……

附送的还有一张小卡片。

「吼吼,逛街的时候发现了这个形状特殊的巧克力,感觉作为礼物很合适,忍不住就买下来了,白色情人节快乐♥」

总觉得很符合赛斯的风格呢。

=======

达尔维拉

=======

●私信●

【达尔维拉】我们见一面吧

我们见一面吧,你可以在收到这封私信后就出发。

对此次会面目的,我不想做过多解释。等你到达之后,自会了解。

【回复】好吧,我这就过去。

●礼物●

礼品袋中装着的巧克力看起来十分眼熟……突然想起最近去超市购物的时候,这种巧克力就放在结账的柜台上,是为了促销让客人更容易看到的种类。

达尔维拉竟然还写了张卡片给我:

「挑选礼物真的很麻烦。」

你已经选择了最不麻烦的礼物了好吗?!

=======

晏华

=======

●私信●

【晏华】收到回复我

有个东西要交给你。

我在楼下。

【回复】诶?我现在就下去。

●礼物●

一打开礼品袋就闻到一股浓浓的巧克力香气。只是闻着就让人很有食欲。

以为是晏华买来的,拆开包装后却发现是手制的,虽然那完美的形状和丝绒般的色泽,就算拿出去卖也绝不逊色。

挖起一勺放入口中,感受浓郁的巧克力在口中慢慢融化,充满味蕾的过程。入口是苦涩的,片刻后又融为香甜。真是令人沉溺的美味啊。这世界上有任何事情是晏华不擅长的吗?

=======

幽桐

=======

●私信●

【幽桐】等待你的回复

xx,如果你现在没有其他的安排,能否出来与我见一面呢?

找你的原因,算是让我一直挂在心上的一件事,希望能够在今天完成它。

具体请等我们当面再细谈吧。

【回复】没问题,见面再谈吧。

●礼物●

幽桐送我的礼品袋中装着三件东西:一张CD,一盒音符巧克力和一张素色的信纸。

「按照约定,这张CD里是我自己作曲演奏并录制的曲子——《以你为名》,但愿你能够喜欢。巧克力希望你也能喜欢。xx,我想要说的是,能够认识你真好。」

=======

罗纳克

=======

●私信●

【罗纳克】可有空闲?

xx,如若现在有空闲,可否与我见上一面?今日我需将一件东西交给你。

静待回音。

【回复】好的,我这就来赴约。

●礼物●

礼品袋中装着的是一块超大块的手作黑巧克力,非常地……粗犷原始……好像只是把巧克力堆砌成了一块砖。罗纳克的字迹铿锵有力。

「无以回报,用我族传统做法制作了一块巧克力送给你,应该可以吃很久。」

=======

乌鹭

=======

●私信●

【乌鹭】必须要发给你的私信

xx,孩子们都吵着让我快些发信息给你,再不发的话,我的耳朵大概要去看医生了(笑)。

那么,现在能不能出来见一面呢?我有东西想要交给你。

【回复】好的,一会见。

●礼物●

礼品袋中装着一盒闻起来非常清新的手工曲奇,乌鹭竟然在每一块上面都放了一片叶子,并用糖浆将它们固定在曲奇上,而且每一片叶子都取自于不同植物。

「用我喜欢的东西来为你制作回礼,过程也令自己很愉快,希望你能够喜欢。」

=======

阿岚

=======

●私信●

【阿岚】本少爷给你的私信

本少爷今天心情很好,有好东西要给你,快点过来吧。

不许让本少爷等太久,马不停蹄地给我跑过来,过时不候!

第一次用这个东西联系你,听姐姐说是比信件更快的东西,收到了就快点回复我!

【回复】是是小少爷,我马上就过去。

●礼物●

打开礼品袋便闻到一抹若有若无的花香,清淡得让人怀疑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散发着香气的是一个被花朵层层点缀的礼品盒,上面印着漂亮的古体字。礼品盒里是不同花朵形状的巧克力,华丽得让人移不开目光。

里面还有一张手写的小卡片。

「这可是让世界顶级的艺术家制作的独一无二的巧克力,满怀敬意的吃下去吧~」

总感觉有点舍不得吃呢。

=======

钟函谷

=======

●私信●

【钟函谷】别来无恙

呦,xx,别来无恙?

没别的事情的话,不如跟我这个老人家一起出来坐坐吧?放心,不会让你感觉到无聊的,说不定会有什么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想到你一会儿的表情,就觉得一定很有趣呢~

【回复】你又在打什么鬼点子……

●礼物●

礼品袋中是一个古色古香的木制小盒子,上面刻着复杂的雕刻,看上去有些年头了呢。

打开后里面竟规规整整地摆放着多重夹心的巧克力。每一颗都由不同的颜色点缀着,似乎都是不同味道的呢。

盒子里还有一张手写的卡片。

「敬启。

希望每一颗巧克力都可以带给你惊喜。」

=======

李若胤

=======

●私信●

【李若胤】冒昧打扰

指挥使,不知您是否有空?

如果可以,可否与我见一面?有一件东西请务必允许我当面交给你。

冒昧打扰,实在抱歉,期待你的回复。

【回复】不用这么客气,我马上就去见你。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的白色的巧克力,不过似乎是……天平的形状?哪里找来的这么奇怪的巧克力啊?

仔细看发现袋子里还有一张小卡片。

「总觉得买的东西无法准确地传达心意,所以就自己做了。这是我第一次制作巧克力,不知道口味如何,希望你会喜欢。」

啊……原来是这样。不用尝就知道一定十分美味。

=======

巴裘拉

=======

●私信●

【巴裘拉】那个……

啊,指挥使,先说明一下,我只是一个帮忙巴裘拉神器使代发信息的路人。

总之……他跟我艰难的沟通后,我大概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似乎想约你见面,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大概是要送给你吧。请你快来见他吧,如果你不答应,他可能不会轻易放我走掉……

【回复】好、好的。麻烦你了!我马上过来。

●礼物●

从礼品袋里竟然传来了肉的香味……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大块炭烧牛肉。

汗,还好这次是熟的。

虽然奇特,但真不愧是巴裘拉的白色情人节礼物啊。

=======

达格

=======

●私信●

【达格】达格想找指挥使

指挥使……达格……达格想约指挥使……见面……

达格……有东西想要交给指挥使……可以吗?唔……达格希望……希望指挥使能答应……

【回复】可以哟,等我!

●礼物●

上次收到过达格的巧克力派,这次收到的却是……大概是巧克力吧,至少看起来是黑乎乎的……真的是……巧克力吗?

算了,管它呢!达格送的食物,一定是美味的。

=======

莱奥斯

=======

●私信●

【莱奥斯】已发送请求

已对xx发送今日会面之约请_

进入等待回复状态_

【回复】收到。莱奥斯等我!

●礼物●

打开礼品袋,里面竟然是……毛绒绒的,摸起来非常柔软,缝在发卡上可以用于戴在头上……

并非传讯器,就真的只是一对毛绒绒的猫耳头饰。

莱奥斯……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嘛?!

=======

虎彻

=======

●私信●

【虎彻】哟,现在在干嘛?

哟,xx,在干嘛?告诉你个好消息,老板给我放了半天假让我在家休息,正巧有个东西今天要送给你,出来见一面吧!

本来能早点联系你的,结果碰到了个小偷顺手教训了一顿,然后被拉到了警察局,刚刚才被放出来……哎,我难得的半天假期啊……

有空的话记得回复我啊,等你消息!

【回复】你还真是倒霉啊……我现在就过去。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的是包装精美的手办。

好像是最近热播的动漫「彩虹战士」的主人公,人气很高呢,要排很久的队才能买到吧……而且应该也不便宜。

里面有一张手写的纸条。

「送什么巧克力啊,这个才是最酷的对吧」

虽然很感动,不过这家伙什么时候能学着攒一点钱呢?

嘛,也许这就是属于英雄的浪漫吧。

=======

菲尼克

=======

●私信●

【菲尼克】前辈,有时间吗?

前辈,今天有时间吗?有的话,我想约你见个面。

其实有件东西想要交给你。哈……现在先不告诉你是什么,保留一点神秘感吧(笑)。

【回复】好的,那一会见。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盒焦糖曲奇,还有一盒包装精美的红茶。菲尼克还写了张卡片放在里面。

「前辈,这盒曲奇的糖分可以有效提高心情值,不过,如果你不喜欢那么甜的东西,就配着红茶来吃吧。」

=======

柯路诺

=======

●私信●

【柯路诺】可以碰个面吗?

指挥使,现在有时间吗?来和我碰个面可以吗?我有件东西想要送给你。

放心,绝对不是牛奶!

等你回复。(努力检查了几遍,还查了字典,这封信里保证没有错别字,我离害吧!)

【回复】是“厉害”!好啦,我一会就去找你。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的,如柯路诺所说,真的不是牛奶呢。不过却也还是跟牛奶脱不了干系,那是一盒做成奶牛头形状的曲奇,盒子的包装上还贴着宣传语“人类最好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这一定是柯路诺自己也最想收到的东西吧。

=======

拉比

=======

●私信●

【拉比】阿米特好烦啊……

喂!能出来一趟吗?阿米特那家伙非得让我找你,真是麻烦死了!

快点过来吧!我是不会等你太久的!

【回复】知道了,我这就过去。

●礼物●

礼品袋里装着一把木制的弹弓,似乎经过精心的打磨,握上去完全没有粗糙感,反倒有种光滑的触感,让人没想到的是,木柄上竟然还刻了我的名字。

找到了拉比留的字条:

「哼,没有钱买巧克力,只能送这个了!」

下次就拿着它跟拉比一起比赛弹弓射击吧。

=======

夏狩

=======

●私信●

【夏狩】一个好消息

哈哈,我家小宝贝准备了礼物送给你,快点过来吧!

不愧是我女儿啊,可爱聪明又心灵手巧,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比她更可爱的人了~

有一个这样的小天使记着你,你是不是感觉很荣幸啊!不要太得意忘形哦~

【回复】是什么东西?有点期待呢~

●礼物●

礼品袋里装的是不辨形状的黑色物体。

说是巧克力但是好像已经化掉了,装在透明的袋子里脏兮兮的一团。

里面的配料依稀可以见到有坚果、葡萄干和……蘑菇?

礼品袋上面有几个歪歪扭扭的大字。

「送给……的礼物」

名字的部分用一张丑丑的脸替代了。不是很想承认这张脸指的是我啊……

不过是小姑娘用心自己准备的礼物呢,一定会好好珍藏的。吃就免了吧。

=======


【end】

评论(32)

热度(204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