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夏狩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点这里 (指挥使你猜你这是第几次看到这景象了……)


〖旁白〗这世界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旁白〗等待中央庭消息的上午,无所事事地看向窗外。窗外是一生只能看到一次的景象,说是「世界末日」也不为过吧。

〖旁白〗从早上起床到现在都没有吃过东西。不过,看到这样的景象,没有什么进食的欲望也很正常吧。

【夏狩】哟,xx!

〖旁白〗下方传来夏狩洪亮的声音。

〖旁白〗低下头,看到夏狩手里提着什么东西在对我招手。表情爽朗得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即将发生些什么。

【夏狩】幸好你在啊,我家小宝贝有礼物要送你。

〖旁白〗迎接他进门后,夏狩小心翼翼地把东西放在桌子上。打开层层包裹的纸袋,露出一个画满了小兔子的盒子。

【xx】这是……

【夏狩】这是我家小宝贝亲自下厨做的巧克力曲奇,说要我亲手交给灯神大人。

【xx】原来如此……怪不得在今天这种日子里,你竟不陪着你家女儿,跑来找我。

【夏狩】哎……我倒也想留在家陪她……但我家小公主却一脸厌烦的样子,还说「爸爸你是神器使吧,这个时候有更需要你帮助的人」。

【夏狩】呜呜呜……女儿长大了,开始嫌弃爸爸了……

〖旁白〗看着这个巨人一样的壮汉一脸沮丧的样子,都开始有点可怜他了……想办法岔开话题吧。

【xx】啊……也就是说这是送我的了?

【夏狩】当然可以。小公主特意叮嘱我,要看着你亲手拆开礼物,把曲奇一块块吃下去。

【xx】那、那当然!

〖旁白〗看着夏狩一脸热切的目光,感受到了可怕的压力……

【xx】……等一下,这……是巧克力曲奇?

【夏狩】没错!看着美丽的色泽!诱人的香气!

【夏狩】这可是我家小公主昨天晚上辛苦做的,你可不能浪费了啊!

〖旁白〗……如果「美丽的色泽」等于「地狱中泥土的焦黑色」,「诱人的香气」等于「火山口硫磺的恶臭」的话。

【xx】是……是啊……只是……只是……对了,我刚刚吃过早饭,现在还没消化呢,可能吃不下曲奇,等一会儿饿了再吃。

【xx】那个,你先回去吧,帮我谢谢你女儿啊!

【夏狩】那怎么行!

〖旁白〗嘭!桌子被夏狩砸得跳了起来。

【夏狩】小宝贝专门叮嘱我要看着你吃下去,我必须要达成任务才行。

〖旁白〗我仿佛感受到了夏狩作为一个职业讨债人的气势……

〖旁白〗他对他女儿真的到了言听必从的程度,这下可难办了……

【xx】可是……我是真的吃不下了……

〖旁白〗依旧不死心地微弱抗议。

【夏狩】……嗯…… ……嗯………… ……嗯………………

〖旁白〗夏狩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xx】那个,不然就……

【夏狩】想到了!

【xx】什、什么?

【夏狩】你这样在家里干坐着,吃的饭当然不容易消化了!来,跟我一起运动起来!

【xx】哈?运、运动?

【夏狩】没错!运动会让你消耗的能量变多,消化的自然也就快了!

【xx】可、可是……我这里地方这么小,运动好像……不太合适吧……

【夏狩】不愧是指挥使,考虑事情真是周到!

【xx】(点头)就是就是。

【夏狩】既然如此,我们就出去吧!我看你家楼下有一片很大的空地,正好适合运动!

【xx】(点头)就是就是。……!什么?等、等一下!

〖旁白〗直接忽视我的反对,夏狩一只手提起我,爽朗地笑着向门外走去……

【夏狩】好!现在开始做俯卧撑吧!目标——2000个!

【xx】2、2000?!

【夏狩】身为指挥使,虽然不用亲自战斗,但是要有支撑神器使战斗的体力才行啊!2000个俯卧撑是最基础的!

【xx】等、等一下……

【夏狩】好,像我这有,双手双脚撑地……对,屁股低一点,再低一点,很好……

〖旁白〗莫名其妙就被牵着鼻子走了……

〖旁白〗十几分钟后——

〖旁白〗像一只从海里被捕上岸的鱼一样趴在地上看夏狩以常人无法想象的速度做完了2000个俯卧撑。

【夏狩】你这么快就做完了?不错嘛!不愧是我们的指挥使!

〖旁白〗……还是不要告诉他我只做了200个就摊倒在地的事情吧。

【xx】啊……是啊,我们快回去吧。

【夏狩】回去?你在说什么?这还只是热身啊!接下来是跑步!

【xx】什么?!

〖旁白〗眼前一黑……老天啊……快让我晕过去吧……

【夏狩】啊!运动真是令人精神愉悦啊!

【夏狩】啊,xx,你醒了?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跑着步睡着的!

〖旁白〗……我不是睡着,是晕倒……这种显得很弱的话,还是不要说了吧。

【xx】哈、哈哈,是啊,昨天没怎么睡好,一、一直在想黑门的事情。

【夏狩】你说那个啊。

〖旁白〗夏狩看了一眼窗外。

【夏狩】从昨天就发现了,那究竟是什么啊?怎么会出现这么大的一个黑门?

【xx】你的反应也太平淡点了吧……那可是一个前所未有过的巨大黑门啊!

【夏狩】刚发现的时候的确也吓了一跳。

【夏狩】结果我家小宝贝竟然只是抬起头看了一眼,然后说「天上出现了奇怪的东西呢,爸爸快去解决它吧」。

【夏狩】哈哈哈,作为父亲,怎么能表现的比女儿还软弱呢!

【xx】稍微有点羡慕你女儿了。能被一个这样的父亲疼爱。

【夏狩】哦?!xx有什么好羡慕的啊,我也早就把你当作我的家人啦!

【xx】呃……咦?

【夏狩】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跑来找你!当然是为了给你打气啊!

【夏狩】你可是独一无二的指挥使,更是被我承认的“家人”。所以打起精神来吧,一直这么愁眉苦脸的可不像你啊!

【夏狩】xx,一起去创造一个让我们珍爱的人都能笑着生活的世界吧!

〖旁白〗啊啊……我也是如此希望的。

〖旁白〗我握住夏狩伸过来的大手。他的手虽然有些粗糙,但是温暖而有力,让人莫名的安心。

【xx】嗯,一起加油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