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神器使图鉴 - 同伴评价文本整理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按人物分类,顺序为职业,先女士后男士♥~


=======【女士们】=======


【珈儿】

泰丝拉:无论别人怎么看,我认为珈儿绝对是最强的!

西比尔:真希望她的成绩能和剑道一样所向披靡呀……

菲尼克:平时剑道练习很忙吧……?会在考试前一天找我要习题册复习。


【丽】

千藻诗歌:经常在经济周刊之类的杂志和经济网络上看到,是个超超超有钱的人。

莱奥斯:喀……(大小姐说的都是对的)

钟函谷:是个非常有头脑的商人,真不想在商场上与她杠上。


【尤梨】

达格:是马戏团的朋友!很厉害的朋友!

奥露西娅:哼,会跟我抢xx,是手段不错的家伙哟。

李若胤:能从她身上感觉到一点犯罪的气息……但是又很难抓到证据。也许是我的错觉吧。


【瞬】

赛哈姆:总觉得在哪里见过,是个莫名眼熟的陌生人。

李若胤:市民档案看着好像没什么问题,但也是总觉得哪里不对……

爱缪莎:游戏玩的不错,勉强能和我一决高下哦。


【屠怯怯】

赛哈姆:不……我所崇拜的那个死神绝对不是这个样子……

米菈:放学之后有时候会一起玩的同伴呢!

钟函谷:想找她交易一些她去坟墓会挖出来的东西,但总是不干,苦恼啊。


【薇拉】

赛斯:哎呀~有些可惜,明明如果多笑一笑,就是可以上写真杂志封面的妹子啊!

艾露比:啊……不太好对付,至少不想我“做事”的时候她也在附近。

巫殷:是同行,简单来说就是……强大……


【米菈】

艾露比:超独立,不想给别人添麻烦又有点死脑筋,真希望她能依赖一下我。

幽桐:每次说到摇滚乐就会特别激动,是个非常有热情的孩子哦。

芙罗拉:很吵。


【羽弥】

穆娅:很温柔的人……会变成乌鸦飞走。

达格:吃很少但是不会饿。饭量很小。

乌鹭:惹人怜爱的可怜孩子……如果能早点解救她就好了。


【莉米亚】

珈儿:隔壁学校的吧。非常活泼的一个人,上次见到她把一个壮汉打飞出去,不过究竟是什么比赛能让一个那样可怕的壮汉和一个小女孩对抗呢?

泰丝拉:虽然我也很喜欢可乐薯片……但是光吃这些不行啦!

虎彻:很难讲啊,我从来不打女生的,所以你问我她跟我谁比较强,我也不知道啊。


【安托涅瓦】

零:温柔美丽又坚强,最喜欢涅瓦了,想要跟涅瓦永远在一起!

安:经常深更半夜看到很多个安托涅瓦同时工作……可能是我眼花了吧。

雯梓:管理着比古街庞大的多的体系,却能够如此井井有条……中央庭的掌权人有两下子的嘛,我心服口服了。


【白】

安:小鱼干杀手……但是很可爱!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夜:很幼稚,但是很值得人疼爱。(盯着xx)

赛哈姆:……跟歌尔是不同的猫呢。


【璐璐】

钟函谷:她家那个占卜店应该给她来开,他爷爷的占卜技术还不如她呢。

乌鹭:那个孩子话很少,毒舌什么的一定是空穴来风吧。

雯梓:居然可以精确算到我昨天喝了多少酒……有两下子呢。


【奥露西娅】

爱缪莎:她是喜欢玩弄别人感情的女人,xx一定要小心哦!

阿岚:漂亮倒是很漂亮啦。但是看着很危险。还是不要靠近的好。

赛斯:上次救了一个差点被她杀掉的男人,然后我可能就被记恨上了吧,罪过罪过哟。


【西比尔】

珈儿:是非常好的老师,但是我考试总是不及格真是对不起老师啊o(〒﹏〒)o

泰丝拉:老师可好了!我肚子饿的时候还会给我带吃的!

艾露比:她的头发和衣服……都给我一股很想剪一下的冲动。


【爱缪莎】

珈儿:经常快到考试了得拜托她教我数学才能过关,真羡慕有那种脑袋啊!

罗纳克:年轻,看上去和年纪相符的天真,但不要被外貌骗了,精于计算的人都不简单。

璐璐:如果她来东方古街开占卜店……我一定不会输的!


【璃璃子】

米菈:米菈能够理解!为了艺术而献身的感觉!

达格:画很漂亮……要……好好吃饭……

阿岚:她的画室我偷进去过一次,根本就是不用装修的鬼屋嘛!


【安】

安托涅瓦:做饭实在太快了,真想跟她好好学一学。

白:待人非常亲切的大姐姐,白可喜欢她了!

达尔维拉:呵,天真过头了。


【艾露比】

虎彻:不不不,我才不是她小弟!那是她自说自话啦!

巫殷:只是跟米菈关系很好的小学生……吧?

妮维:嗯……重点嫌疑人呢。


【巫殷】

巴裘拉:……喜。

瞬:时常在咖啡店里看到她盯着路人看,是在进行人类研究吧,很可爱哦。

薇拉:算是……同事吧。但不是一个部门的,她是个很有能力的人。


【赛哈姆】

夏狩:嗯,挺孤僻的人,看上去很强而且不太喜欢和别人说话。

莱奥斯:喀。(强大的战力。)

白:呜喵呜喵……有点可怕的人呢,不敢靠近,本想跟她身边的猫交个朋友的。


【濑由衣】

幽桐:弓术师父的小徒弟,之前从没见过。无忧无虑令人羡慕啊。

晏华:希望她不要再把战术终端弄坏了。也不要再到处找人决斗了。

安:很有做裁缝的天赋!我们经常在一起交流裁缝的技巧,濑由衣虽然学得晚但是学的很快呢!


【妮维】

艾露比:虽然人挺烦的,但本质算是个好人吧,只是立场不同而已。逗她玩也很有趣呀嘻嘻嘻嘻。

羽弥:是……非常可靠的人,每次都会把奇怪的客人带走……带去哪里了呢,不太清楚……

雷克特:虽然她本人特别烦但是那三头犬好可爱啊,好想让她把狗借我玩几天……


【泰丝拉】

西比尔:总是吃不够的孩子……是不是消化系统有什么问题呢,需不需要看医生呢……

雯梓:能够吃空东方古街一条街的存在……

珈儿:因为餐费问题经常找我借钱,这样不行啦!


【千藻诗歌】

虎彻:她说的是啥外语?我听不懂啊!

薇拉:中二吧。

巫殷:是中二。


【艾莉兹】

丽:以前在国外的宴会上见过一次。那时候……算了,看来家里发生的事情确实给她造成了很大影响。

瞬:她那个娃娃,很凶悍哦。非常不好惹的样子啊。

罗纳克:她的能力在某种意义上是心想事成。仅凭人本身的力量就做到这一点了,令人敬佩。


【雯梓】

钟函谷:好歹也是我看着长大的,结果并没有长成老爷子期待的大家闺秀啊……

璐璐:托她的福……东方古街这一带一直都很平静。

达尔维拉:擅自把别人视作家人,很烦。


【穆娅】

伽梨耶:好像总是在睡觉,走路会不会撞到头呀。

拉比:她那个篮子跟阿米特是不是同一种类型啊……是女孩子吗?

千藻诗歌:哦哦哦哦,多么有意思的幻想生物!赶紧让我抱一抱!


【伽梨耶】

雯梓:喝酒的好对手。

璐璐:酒鬼。

李若胤:跳舞……非常漂亮。


【芙罗拉】

奥露西娅:为了一个男人伤心成这样,啊……我懂的,我完全能够理解!爱情不就是这样的东西吗!

达尔维拉:就是因为她,我每次潜行的时候要连心跳也一起隐藏。

罗纳克:是个好战友。希望能再听到她唱歌啊……


【零】

安托涅瓦:总是喜欢逞强,希望她过的幸福。

璃璃子:画画非常灵性的人,有空可以一起去写生~

莱奥斯:喀,喀……(聪明的小女孩,不过……总是盯着我的能量炉看……)


=======【男士们】=======


【拉比】

艾露比:小屁孩。

米菈:小、小屁孩。

妮维:真实小屁孩了。每次惹事都得去找他家阿米特……


【虎彻】

千藻诗歌:某种程度上算是我的同志,但他走的路线算是我的敌人咧!

羽弥:声音很大……像打雷一样……害怕……

夏狩:看到他就会觉得,“年轻真好啊”这样。


【达格】

泰丝拉:会跟我抢吃的!讨厌跟他一起吃饭!

尤梨:食量有点控制不住的大,不过他自己会找吃的,所以还好吧~

安:真的特别想知道他是如何做饭的,那手法应该是超越了宇宙规则吧!


【雷克特】

妮维:雷克特就是任性妄为的极道小混混!总有一天会抓住他的!

乌鹭:很温柔的孩子,小家伙们都很喜欢他呢……啊,这是他让我保守的秘密,请忘记我刚刚说的话吧。

艾露比:可恶的家伙,总是跟我家争抢地盘。我才不会输给他呢!


【罗纳克】

薇拉:非常强大,是我敬佩的人。

瞬:为了守护自己的族人,非常拼命,是个非常可靠的男人。

奥露西娅:全身上下都透出了好男人的味道呢~


【乌鹭】

泰丝拉:好像没怎么见过他吃饭的样子呢……姆,好可疑……

柯路诺:跟我一样有角的人!很有趣,也很亲切!

赛哈姆:很不错,我指的是天生的完美丛林作战伪装。


【李若胤】

米菈:是非常严肃认真的律师小哥哥。

艾露比:是个死板的书呆子。

柯路诺:说是迷路了就可以去找他,好奇怪哦,迷路了不是去找警察的吗?


【夏狩】

晏华:他去参加健美先生比赛能赢得的奖金,肯定比他现在的工资更多。

艾露比:上次想和他女儿交个朋友结果被赶走了,哎呀真小气~!

柯路诺:楼上+1


【达尔维拉】

雯梓:很固执的弟弟,总有一天会把他打醒的,我可没有放弃!

钟函谷:很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恶劣成人的典范。

零:达尔维拉总是独来独往,跟希罗先生也不是很亲密的样子……他有没有重要的人呢?


【钟函谷】

阿岚:讨厌的大人,总是喜欢捉弄我,总有一天本少爷会报仇的!

雯梓:很可靠的帮手,因为有他帮忙处理东方古街的事物,我轻松很多了。

璃璃子:总是来收购失败作品的奇怪大叔……对画的品味应该很糟糕吧。


【菲尼克】

柯路诺:会带着我逛街,看到女生还会不好意思地绕开,超级可爱的!

爱缪莎:偶尔会跟他探讨数学问题,不愧是天才啊~解题思路可清奇了。

羽弥:会来店里买香草泡芙……也请羽弥吃过,很好吃。


【维恩】

晏华:战斗能力中上,但是人很麻烦,可能的话希望尽量不要打交道。

西比尔:很喜欢看书的孩子,他退学的事情我也听闻过一点。希望他能够重新回来读书。

尤梨:马戏团的常客,很像个外表美丽但是内心已经被虫蛀了的苹果呢~


【阿岚】

钟函谷:是个很没礼貌的孩子,还有点幼稚,不过调教起来很有趣。

雯梓:我邀请了他几次,但都不愿意搬到东方古街来,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雷克特:……啊?是男孩子?真的是男孩子啊?!


【柯路诺】

拉比:感觉是羊……不是人啊。

珈儿:小卖部的牛奶被他搬空了。

零:很和蔼的大哥哥,会陪着零到处去玩~


【莱奥斯】

丽:我最忠诚的守卫。也是我的家人。

零:很厉害的机甲!零以前一直想做,但是没做出来。

巴裘拉:…………(确认,是同类)


【巴裘拉】

巫殷:不太明白人类社会的野人。

夜:是可以交流的同类。

赛哈姆:跟我家歌尔可能是同类。


【夜】

白: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其实是个大好人哦!

雷克特:老臭着一张脸不知道给谁看,看到就生气。

璃璃子:特别受学校女生的欢迎,好多情书都转交到我这边来了……拜托快拿走吧。


【晏华】

赛斯:从大学就认识的好搭档,他的那张脸从大学时候臭到现在啦。

安托涅瓦:是非常可靠的人,只有我一个人的话,中央庭是无法运转的,中央庭有他就让人放心了。

柯路诺:诶嘿,怎么大家好像都很怕他的样子,但是我感觉还好啦,也不会怎么样吧!


【幽桐】

爱缪莎:是个超级万人迷吧!

米菈:是不喜欢摇滚的异端分子!

濑由衣:他总是一副假笑的样子,你们都没有发觉吗?


【赛斯】

晏华:我不想评价他,不过他在执行中央庭的任务时偷懒了一定要告诉我。

李若胤:什么?他居然是神官?我原本以为……算了,还是不说了。

爱缪莎:很奇怪的人呢,虽然这么说有点惨——但散发着只有50岁以上女性才会喜欢的气息哦~


=======【end】=======

评论(13)

热度(1021)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