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妮维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点这里


〖旁白〗原本打算今天先就好好待在卧室里,静观其变的。不过却得到了妮维出去了的消息,这种时刻出去到底有什么事啊?

〖旁白〗总觉得放心不下,想出去看看。

〖旁白〗结果走到大街,就发现已经几乎失去秩序,到处都是一片混乱了。

〖旁白〗很快就发现在这种混乱的情况下赤手空拳的走在街上是个错误。两个暴徒带着贪婪的表情,一前一后的包夹了我。

〖旁白〗忽然有三团什么东西从旁边的小巷冲了出来,瞬间两个暴徒就被扑倒了。

【杜欧】汪!肚子饿了要吃人肉!

【翠尔斯】汪,吃完人肉再吃人骨。

【阿呢丝】你们别吓唬他们汪……

〖旁白〗三个熟悉的东西在两人身上欢快的又扑又啃的,虽然并没有真的下口,不过也把俩人吓得够呛。而它们的主人也正在往这边赶来。

【妮维】啊!xx,这种时候你来做什么?快回安全的地方。

【xx】只是来找你的。

【妮维】那xx也不能在这种时候没有神器使跟着就出来啊!你看现在街上都乱套了!像刚才要是我没经过怎么办啊!?

【xx】你在做什么呢?

【妮维】在做我的本职工作哦。

〖旁白〗妮维晃了晃手上的枪,指挥三头犬把两个已经晕过去了的暴徒拖到旁边的暗巷里——里面还躺着十几个同样晕过去的人。

【妮维】没办法啦,现在趁火打劫的家伙太多了,手铐都铐不过来了,只好先这么处理了。

【妮维】真是的!今天一早突然变成这样,一下子就搞得好像要世界末日了一样!

【妮维】结果就像是捅了马蜂窝一样,那些乌七八糟的家伙们全出来了,我也只能勉强维持这附近几个街道的秩序而已。

【妮维】xx,我现在先带你去安全的地方吧。

【xx】不,我也来帮你吧。

【妮维】诶?

【妮维】xx,这可不是在对付怪物,而是在对付那些怀有恶意的人类哦。从某种角度来说,比对付怪物更危险。

【xx】更危险?

【妮维】对啊,xx,怪物是纯粹的邪恶,那么就直接消灭就好了。而对付坏人,那可是藏匿在善良中的邪恶。

【妮维】这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刚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吧。还是说,莫非你的理想是消灭完怪物之后去当警察?

【xx】不,只是想帮上妮维你的忙。我是听说妮维你出去了有些担心才跟上来的,接下来就让我来协助你吧。

【妮维】为、为了我啊……那个……真是多谢你了……

【妮维】那既然xx愿意帮忙,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妮维】嘿,像xx这样善良又有正义感的人,如果不当指挥使的话,也许将来可以当个警察吧?

【xx】就像妮维你一样,成为妮维你的同行?

【妮维】对啊,你有考虑过吗?跟我一起工作,一起为了正义而奋斗的生活,虽然大概会很累,但是也很浪漫哦~

【妮维】啊!那个浪漫的话,我的意思是事业上的,是事业上的浪漫哦!

【xx】好像也不错的样子,我会考虑的……

【妮维】嗯!那我就期待一下好了!

【妮维】那现在我们一起去巡逻街道吧!

〖旁白〗她向我伸出手来。而我——毫不犹豫地握了上去。

【妮维】嘿嘿,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呢。

〖旁白〗妮维似乎比刚见到她的时候愉快了很多,迈着轻快的脚步前往街道的另一头。紧跟在妮维的身旁,与她一起踏上巡查的工作路线。

〖旁白〗考虑一下吧,如果能和妮维在一起的生活工作,互相支持,互相依靠,无论怎样的未来都可以面对。

〖旁白〗这样子好像也不错呢!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