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活动剧情文本整理 - 炎夏与海风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活动时间:2018-07-04 ~ 2018-08-01

●相关人物:阿泽(我流指挥使名)、丽、安、安托涅瓦、妮维、羽弥、幽桐、罗纳克、Kaito、Meiko、初音未来。


=======

1 - 来自夏日的邀请信

=======

〖旁白〗这个夏天的故事,是从一封邀请函开始的。精致的盒子中躺着用金色印泥封住的黄金伞信封……

〖旁白〗「我要测试公司的新游轮,顺便去海滩度个假,你要是有空的话就一起来吧。」——丽轻飘飘写的一句话,其意义却是重量级的。

〖旁白〗游轮?!海滩!?度假!??!

【安】丽小姐的豪华游轮!目的地是城外的私人海岛!听起来就好棒啊。

【安】最近讨伐怪物的委托也告一段落,是应该去海边好好放松一下了!

〖旁白〗安仿佛被打了气一样地挽起袖子。

【安】那么可不能磨磨蹭蹭的了,我这就去准备海边要用到的东西!

〖旁白〗安雀跃着奔向了旁边的储藏间。里面立刻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

【安】泳衣……刨冰机……果汁……阳伞……墨镜……

【安】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嗯,海边太阳很大,还要带上防晒油!

【安】啊,对了。

【安】阿泽有没有泳衣?我刚刚收拾季节衣橱的时候好像没有看到……

【阿泽】诶,泳、泳衣?

【安(男指时)】去海边怎么能不穿泳衣呢!如果没有的话,我现在就去帮你订购!虽然男士的泳装款式不多,但也不能对自己放松要求!

【安(女指时)】去海边怎么能不穿泳衣呢!如果没有的话,我现在就去帮你订购!你是女孩子嘛……当然也要准备可爱的泳装啦!

【安】时间已经没有多少了,得赶紧准备才行!

【阿泽】对哦……去海边的话,大家都会穿适合沙滩的衣服……

【安】……阿泽?你的鼻血流下来了哦……

【阿泽】咳咳,没什么!我很期待!不知道会有谁一起去呢……

【安】这个嘛……珈儿最近跟着西比尔补习,泰丝拉和白在雪糕店打工,璃璃子面临着截稿日……唔……具体会有谁去,得到了出发的时候才知道呢。

【安】总之,先让我们做好万全的准备,到时候才能玩得开心!

〖旁白〗看着安雀跃的样子,自己的心情也不禁变得期待了起来。

〖旁白〗就这样,时间终于到了出游的那一天——

〖旁白〗集合的地点在靠近港湾区的渡轮港口。一艘豪华的白色游轮醒目地停泊在远处的海中。

【安】呼啊呼啊——快一点阿泽,我们可能会是最后一个到的了!

〖旁白〗安扛着一大包巨大的行李快步如飞地走在海边的街道上,引得路人一阵侧目。

〖旁白〗老远就看到一个黝黑的巨大身影立在游轮旁望着远处的大海。他看到从道路尽头奔来的安也只是略略愣了一下,就放下了手中拎着的西瓜,向安走了过来。

【罗纳克】我来帮你吧。

【安】啊!是罗纳克先生!非常感谢!没想到您也会来参加度假聚会。这个西瓜是……?

【罗纳克】希罗让我跟着你们,注意你们的安全。……西瓜是临走时,族人塞给我的,到了岛上的时候再吃吧。

〖旁白〗罗纳克接过安的大行李,转身就往游轮甲板上走去。

【安】真没想到罗纳克先生也会来,那身肌肉真的好厉害哦……要锻炼多久呢。

【阿泽】那一定是长年累月的积累才锻炼出的钢铁肌肉吧……!

【安托涅瓦】两位,你们好呀。

【安】安托涅瓦!你也来了!

【安托涅瓦】嗯……爱缪莎说我平时太忙了,这回一定要出来休息一下,就把我赶出来了。

【丽】你也确实应该休息了。快上船吧,幽桐已经到了,还剩两个人就能出发……希望她们不要迟到。

【安】还有谁要来呢?

〖旁白〗正说着,远远的听到了两个女孩子的声音。

【妮维】喂————————————等——等——啊——

【羽弥】呜——呜——噫——噫——噫——

【丽】羽弥本来就没什么事,妮维听说有度假就强行找警局请了假要过来。

【妮维】哈啊……哈啊……总算赶上了。

〖旁白〗羽弥脚步虚浮地停了下来,一张脸涨得通红,呼咻呼咻地喘着气。

【羽弥】我……我跑不动了……

【妮维】要不是你反抗,我们才不会花这么多时间呢……

【安】反抗……反抗什么?

【妮维】我好不容易说服了羽弥一起出来度假,但她却说不想穿泳装。去海边不穿泳装怎么行呢!

【羽弥】呜呜……但是,但是要把身体露出来,穿得那么少,好可怕……

【妮维】羽弥太胆小了!要对自己更加自信一点!夏天就是应该把自己的身体炫耀给别人看的季节哦!

【羽弥】给、给别人看……好可怕……

【丽】真是小孩子啊。为了这点事情都能弄得那么复杂……

【丽】喂——马上就要到开船的时候咯。你们也赶紧上船来,泳衣等到了岛上再说吧。

【安】啊——我们马上就来了!

〖旁白〗安郑重地双手搭住羽弥的肩。羽弥情不自禁地抖了一下。

【安】羽弥不要害怕,泳装和海滩都是很有趣的东西哦!海滩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哦!

【羽弥】真……真的?

【安】嗯,我向你保证!所以,我们走吧!

〖旁白〗在安与妮维的双重劝诱下,羽弥懵懵懂懂地踏上了游轮……

【羽弥】呜……好像……还是很可怕,我想回家……

=======

2 - 烈阳,沙滩,泳装

=======

〖旁白〗海砂岛——位于交界都市南边的大海上,是一个地图上都不屑描绘的超小海岛。

〖旁白〗几年前,丽心血来潮把此处买了下来,计划着以后可以来此处度假。

〖旁白〗这座岛上的诸多设施都保持着最低限度的维护,在今年的夏天是第一次迎来客人。

【安】呀——好漂亮!而且一个人都没有!不愧是私人海滩!

【丽】这座岛是几年前买下来的,打算做个度假疗养的地方,也不打算做太多的开发。

【丽】除了岛上的度假屋之外,别的地方都处于相对原始的状态,你们四处逛的时候稍微注意一点。

【幽桐】这座岛上,除了我们还有别人吗?

【丽】工作人员有三个,不过都集中在港口附近,你可以当他们不存在。

【幽桐】这样看起来不像度假,反倒更像是荒岛求生呢……

【妮维】但这不是更有趣了吗!羽弥,我们开始吧。

【羽弥】开、开始什么?

【妮维】当然是——开始脱啦!

【妮维】锵锵——!

【安】什么!居然还有把泳衣穿在衣服里面的操作!?

【羽弥】啊……不要,不要脱我的衣服……

【妮维】羽弥不要害羞了嘛,事先穿好泳衣就是为了这一刻哦!快脱掉!(超大声)

【羽弥】呜呜……感觉……好不习惯……

【安】虽虽虽,虽然明知道衣服里面穿着泳装,但是直接在沙滩上脱衣服不太好吧!

【安托涅瓦】呵呵,反正没有外人,偶尔放松一下也没问题呀。

〖旁白〗只见安托涅瓦倚靠着装饰成金鱼模样的方舟,露出得意的微笑。

【安】连安托涅瓦也——

【安】阿泽,你、你呢?难道,你也把泳衣穿到了衣服里面……

〖选项A〗也穿在里面了 & 〖选项B〗没有穿

(选A)

【安】好狡猾啊!都没人告诉我!

【妮维】哦,阿泽也很上道嘛!刚才那一下脱掉外套的动作也很帅气哦!

【幽桐】呵呵,阿泽的泳装也很不错呢。

【丽】沙滩旁边有换衣间,你可以去那里换,也不会很远。

【安】好吧……那我先过去换衣服了。等会儿在沙滩见!

【妮维】阿泽,阿泽你过来。话说,我之前也没见过大家穿泳装的样子呢。真是太养眼啦!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

【妮维】羽弥虽然扭扭捏捏,但是也另有一种可爱的味道呢!

【羽弥】可、可爱……我吗……

【妮维】不过我们这边的男士们最期待的估计还是安的泳装了吧,毕竟非常的——

〖旁白〗正聊着天,安就换好了泳装小跑步地奔了过来。

【安】各位久等了!我换好啦!

【妮维】……哇……

【羽弥】……哇……

【安】嗯?怎么这样看着我?

【羽弥】好、好厉害……

【妮维】虽然一开始也没有想比较的念头,但果然一开始就没有比较好吧……

【安】嗯?嗯?

【丽】嗯咳……各位的行李,都已经托运到岛上的度假屋了。

(选B)

【丽】那你们去沙滩旁边的换衣间就行了,也不会很远。

【安】太好了,阿泽我们快走吧!

〖旁白〗更衣室有好几间,等我换完衣服出来,刚好安也走了出来——

【安】各位久等了!

【妮维】呜哇,波涛汹涌。

【羽弥】好……好厉害……

【幽桐】呵呵,阿泽的泳装也很不错。

【罗纳克】嗯。

【丽】嗯咳……各位的行李,都已经托运到岛上的度假屋了。

【丽】我会先回度假屋为各位安排房间,你们可以在这附近先自由行动。只要别钻到海边岩洞里去,也不要跑到悬崖上,都没问题。

【安】啊,刚刚换衣服的地方,是这个海滩的海之家吧!

【丽】嗯?啊……那里。因为之前没有人来过,所以一直空置着。

【安】那就交给我吧,我去把海之家里的东西安排起来。我还看到章鱼小丸子的烹调架和冰柜了,来到海边,怎么能没有冷饮和小吃呢!

【安托涅瓦】呵呵,安,我跟你一起过去吧。罗纳克先生带来的西瓜,也刚好可以冰起来了。

【妮维】那~我跟羽弥要去岛上探险!

【羽弥】探险……嗯!

【幽桐】那我和罗纳克先生就先在这附近巡逻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特殊的隐患。

【罗纳克】毕竟是个不小的海岛,以防万一,要检查下有没有黑门或是怪物。

【丽】诶,虽然我认为不太可能……但再多检查一下也不是坏处,拜托你们了。

【安】那接下来我们就暂时分开,自由活动吧!累了可以来海之家,我会给你们准备好喝的饮料!

=======

3 - A组 - 岩洞与夭折的试胆大会(羽弥&妮维)

=======

〖旁白〗沙滩非常大,一眼几乎望不到头。雪白的沙子与青色的大海交织着一直向远方延伸出去。

〖旁白〗在远处的山崖下,妮维拉着羽弥往一个黑漆漆的洞里张望着。

【妮维】阿泽!你快过来看!我和羽弥发现了一个很大的岩洞!

【羽弥】黑漆漆的……有点可怕,但是很凉快……

〖旁白〗两个女孩子凑在一个隐秘的岩洞前,好奇地往里面打量着。

【羽弥】丽小姐说过,这座岛上还有很多原始地方,也许……也许还会有隐蔽的黑门与怪物,还是不要乱跑了吧……

【妮维】没什么好怕的啦。我的刻耳柏洛斯没有闻到这里面有怪物的气息。一定只是普通岩洞而已!

【妮维】而且,说到夏天,比起烟花、海滩、不能少的果然是“试胆大会”吧!

【妮维】天黑之后,在黑漆漆的旧校舍或者后山里,三三两两地组成队伍向着不知道藏着什么东西的黑暗深处前进——非常刺激的说!

【阿泽】不,那才是更应该缺少的东西吧。你看羽弥都被吓成什么样了。

【妮维】正因为害怕,才要多多尝试。

【妮维】之前羽弥不是也很害怕穿泳装吗,但是现在已经不害怕了吧。

【羽弥】啊……嗯……说起来,确实是这样的……

【阿泽】等等,不要就这样被说服了!

【羽弥】羽弥,有兴趣!羽弥想要变得更加勇敢一些……

【妮维】就这么说定了!让我们回去找好蜡烛手电筒和鬼面具,晚上就来这边进行试胆大会吧!

【丽】这里面是个迷宫。

【羽弥】啊,丽小姐……

【丽】别在意,我只是监督工人搬东西看到了你们所以过来叮嘱一句而已。

【丽】这个洞,我买下这座岛的时候就注意到了,也让机器人进去探索过,都没什么结论。

【丽】所以,你们还是不要深入进去比较好。

【妮维】诶……这么邪门。但是呀,我的刻耳柏洛斯可是会追踪的,总不至于在这里面迷路吧!

【丽】不行。

【妮维】唉……好吧好吧。我知道了啦。那,羽弥,我们走,去找新的试胆大会可以用的场地吧。let's go!

【羽弥】唔……哦……go!

【丽】唉……

【阿泽】这里面真的这么可怕吗?

【丽】我骗你又没有好处。总之,你也别到处乱跑……要把你找出来,可是很麻烦的一件事情。

〖旁白〗丽说完,打着雪白的阳伞向着度假屋的方向走去了。

=======

3 - B组 - 女仆与海之家(安&安托涅瓦)

=======

〖旁白〗沙滩边的海之家里,安正在把自己带来的大包小包统统塞进这个海边小屋里。

〖旁白〗果酱机、刨冰机、凿冰刀、以及各式新鲜水果,仿佛变魔术一般地一件件摆了出来。

【安】啊——真是的,没想到这里的冰柜这么大,早知道就再多带一些果酱来了。

【安】阿泽,来的正好,来,我新调制的薄荷沙冰哦!

【阿泽】唔哦……

〖旁白〗薄荷绿色的冰沙装进了大碗状的刨冰杯里,再在上面浇上了红色的樱桃果酱,无论怎么看都是美味无比的东西。

【安】嘻嘻,吃完后,帮我把这个烤架摆到屋子前面,靠近窗户的地方,好不好?

【安】这是我从仓库里找出来的。这里的海之家应该没有开张过了,全新的道具都堆在仓库里,留在外面的尽是一些微波炉什么的,这可是远远不够的!

【安】通常海水浴场周围都会有海之家,专门为游客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有泳具的购买租借、更衣室或者冲澡,还会有小吃或者饮料提供。是海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安】在我们停留海滩的这段时间,我决定要支撑起这个海之家!

【安】好啦,不要犹豫了,赶紧去前面把烤架摆好吧!

〖旁白〗安说完,就又回到了屋子背后与冰柜搏斗了。

〖旁白〗安说的烤架前有一面大窗子面对着海滩,从窗户望出去,能够看到碧蓝的大海与白色的沙滩。

〖旁白〗我们到达时乘坐的小艇停泊在远处的小码头上,不知名的海鸟发出咪——咪的叫声。

【安托涅瓦】辛苦了。

【阿泽】啊,安托涅瓦……

〖旁白〗倚靠在海之家的门板上,安托涅瓦悠闲地品尝着一杯沙冰。微笑着向我招了招手。

【安托涅瓦】来这边坐吧,阿泽。

〖旁白〗安托涅瓦身旁的白色花园桌上摆着好几个精美的花瓶,品种插着各式各样的花朵。

【安托涅瓦】原本应该由我帮忙收拾的,但是我不太方便,也就只能做一些插花之类的小事了。

【安托涅瓦】安,她很高兴哦。说着“这有好多事情需要做”,双眼闪闪发亮,全力地投入当前的事情,是个有事忙碌就会很开心的性格呢。

【安托涅瓦】我们,也很久没有这么悠闲地在一起游玩了。

【安托涅瓦】灾难发生后,虽然发生了很多事,但是认识了现在的这些朋友,倒也觉得算是一种收获。

【安托涅瓦】真希望将来黑门消失之后……世界恢复正常之后,我们还能够像现在这样。

【阿泽】一定,会有更多人的。

【安托涅瓦】谢谢你,阿泽。希望到了那个时候,丽小姐的度假房间还够用,呵呵……

【安托涅瓦】啊对了——

〖旁白〗安托涅瓦弯下腰去,从椅子下面抱出了浸在冰块里的西瓜。

【安托涅瓦】刚刚打扫也辛苦了。这个带去沙滩和大家一起玩游戏吧。

【阿泽】安托涅瓦也不要在这里坐着了,也一起到沙滩那边去吧。

〖旁白〗说着,向安托涅瓦伸出了手。

【安托涅瓦】诶……你呀,就是不肯让我躲在角落里好好休息吗?

【安托涅瓦】那就走吧。

=======

3 - C组 - 海之守卫与香辛料(幽桐&罗纳克)

=======

〖旁白〗在沙滩旁的树丛里发现了幽桐与罗纳克。两个人全身都湿漉漉的,看来刚刚从海里爬起来。

【幽桐】呀,阿泽。怎么,不在沙滩上玩一会儿吗?

【阿泽】我还想问你们怎么跑到这里来呢。

【幽桐】主要是出于安全考虑,我们稍微在岛的周围绕了几圈,也下水探查了一下这附近的海域。

【幽桐】虽然在远处的海洋中有感应到微弱的黑门与怪物气息,但这座岛上还是比较干净的。

【罗纳克】我们也检查过了沙滩附近的山崖,岩石也比较大块和坚硬,只要不是刻意去破坏,也不会掉落下来。

【幽桐】多亏了罗纳克先生,告诉了我很多野外需要注意的地方。

【罗纳克】既然是抱着游乐的心态来的,就要把危险的因子尽可能的排除在外。

【幽桐】哈哈……我还在跟罗纳克先生讨论如果真的在这座岛上遇难了要怎么处理。罗纳克先生的野外生存知识真的是非常丰富呢。

【罗纳克】毕竟来这里之前,我族与自然的交流会更多一些。虽然气候和环境不一样,但大自然的脾气,到哪里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罗纳克】这里的环境不错,树木都长得很好。可以用来造很好的木筏或者木屋。

【幽桐】而且虽然在海边,也有很干燥的树叶。周围的碎石也很适合垒石灶呢。对了,我们打算等一会儿做沙滩烤鱼,阿泽要不要来试试看呢?

【阿泽】烤鱼?哪来的鱼?!

【罗纳克】刚刚在水下探查的时候,抓到了几条海鱼……不用担心,都是可食用的。

〖旁白〗罗纳克指着一旁的水桶,里面满当当的装着好几条鱼,因为离开了海水,在无助地吐着泡泡。

【幽桐】那么,我就先去海之家那边找点烹调的工具和材料吧。

【幽桐】嗯?呵呵……海鱼的肉当然不是咸的啊,需要额外的调味料哦。一起过去吧,阿泽。

【罗纳克】我就继续在这附近警戒了。

=======

3 - D组 - 蜂蜜与冰淇淋(丽)

=======

【丽】怎么了,你不在海滩那边玩,反而来这里闲逛?

【丽】这里还没彻底收拾好。虽然之前让员工准备了一下,但有些细节还得我亲自来处理才行。

【丽】……干、干嘛用这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你对我的安排有什么不满吗?!

【阿泽】倒是没有……但是你好像不太擅长找东西。

【丽】唔……!!

〖旁白〗果然,刚刚看丽在房间里绕了好几圈,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一样。

〖旁白〗但可能是对这个新屋子不太熟悉,所以一直没有找到。

【丽】……粘合剂……

【阿泽】诶?

【丽】整理衣服的时候……发现我房间的卫生间有点漏水……但是我找不到粘合剂……照理说是会放在卫生间的工具箱里的。

【阿泽】我帮你一起找吧。多一个人,搜索范围就会更多一些了吧!

【丽】唔,这可不是本小姐拜托你的,是你自己主动来帮忙的。

【阿泽】是是——哎呀,这没什么好争的啦。那我先搜索一楼的柜子,你从二楼卧室开始搜索吧!

【丽】唔……嗯……好。

〖旁白〗三十分钟后——

【阿泽】哦哦,我找到了!是这个吧!

〖旁白〗总算在厨房的冰箱里发现了一小瓶粘合剂,接着还在旁边看到了……一个冰淇淋蛋糕。

〖旁白〗咦?这个满是蜂蜜的蛋糕,看起来很有丽的风格……

【丽】啊——那几个笨蛋……!

【阿泽】看来是因为瓶子跟调味料太像了就当做调味料放进冰箱里了。

【丽】你……!

〖旁白〗丽气鼓鼓地从我手中一下子夺走了粘合剂。

【丽】在冰箱里看到的东西,不准说出去!

【阿泽】啊,你说蛋糕吗——

【丽】啊啊啊——都说了住嘴!如果、如果你把这件事说出去,我就把倒满了粘合剂的蛋糕从你的喉咙里塞进去!

【丽】快回去沙滩!不要再在这里了!

【丽】我……我也马上就会过去的!

=======

4 - 夕下

=======

【妮维】再左边一点。对~一点点就可以了。

【罗纳克】不,还是向右偏移一点。西瓜在你的右手边。

【妮维】不对哦!西瓜在你的左边!羽弥你要相信我!就在你现在的位置,向前冲!

【羽弥】冲……冲?!

〖旁白〗羽弥手足无措地握紧了手中的木棒。被蒙住的双眼看不到眼前的东西,走路都变得战战兢兢。

【妮维】啊,你稍微往前走三步,然后用力打下去就好啦!

【羽弥】好……好的……

【羽弥】一、二、三……是、是这里吗?

【妮维】没错!就是那里了!打下去吧!

〖旁白〗羽弥举起了手中的木棒。

【羽弥】那么,我失礼了!

【羽弥】——嘿!

【安】各位,沙冰做好了哦——咦咦咦你们在玩什么!——

〖旁白〗只见安托涅瓦、幽桐、罗纳克、妮维和4、5个西瓜一起围成了一个圈。

〖旁白〗羽弥蒙上了眼睛,手中拿了一根木棒站在圈子当中,此时的她,正举起木棒向着一个方向用力挥下——!

〖旁白〗啪嚓——!!!

〖旁白〗一声清脆的西瓜裂开声响,幽桐抱在怀里的西瓜裂成了两半。

【幽桐】好险好险,幸好旁边就有西瓜。不然被打的就是我了。

【妮维】哎呀,反应很快嘛!如何呀,亲身体验进来的打西瓜是不是比平时的要刺激多了!这就是妮维独创,多人打西瓜!

【羽弥】我……我打中了吗?

【羽弥】啊啊啊……幽桐先生,幽桐先生的身上全是黏糊糊的西瓜汁了……

【幽桐】哈哈,没事没事,洗一洗就好了。

【安】安托涅瓦,罗纳克先生,你们怎么也跟他们一起疯呀。受伤了怎么办。

【安托涅瓦】情况不对的时候,是允许起身逃跑的哦,对吧,罗纳克先生。

【罗纳克】嗯。我会在一旁注意的。

【安托涅瓦】安也不要光顾着忙了,来一起玩吧!

【安】总觉得安托涅瓦来到沙滩之后,就变得孩子气了起来……

【丽】各位。度假屋已经收拾好了。我们先去屋子一趟吧。

【丽】……房间里也有浴室,可以洗一洗沙子和海水。

【幽桐】谢谢,帮大忙了。

【安】阿泽!来帮我收拾一下西瓜,我们要把它们全部带回度假小屋哦。

【羽弥】那个……我也来帮忙……

〖旁白〗等到我们把沙滩上散落的西瓜、木棒、游泳圈、防晒伞统统收好,已经接近太阳落山,也正是回度假小屋的时候了。

【妮维】哇呼——!没想到这座岛上的度假屋有这——么大!

【安】各种设备也很齐全,一点都不像是很久没人来的样子呢!

【丽】我让人事先打扫过了。毕竟是作为团体度假用的,在设计的时候就设计成了可以容纳20人以上的小团体。

【妮维】这么说,我们是这里的第一批客人吗!?好酷!

【安托涅瓦】真是辛苦了,非常感谢你为我们安排的这一切。

【丽】举手之劳而已,我也只是下下命令。

【丽】这里是你们的房间钥匙。晚上也是自由休息的时间,注意不要跑到路灯照不到的地方去,若是不小心迷路就糟糕了。

【羽弥】那个……我还可以……到海边去吗?

【丽】可以,这里到海边的灯会一直亮着,但是12点之前一定要回来。

【羽弥】嗯嗯……

【丽】我会一直待在屋子里,对这海岛和度假屋有问题都可以来问我。

【丽】明早在大厅里集合。那么就此解散吧。

【幽桐】我打算出去散散步。阿泽有空的话,也可以来找我哟。

【妮维】啊哈哈,我也要去后面的海滩玩,阿泽呢?

【安托涅瓦】嗯……我就待在屋子里吧,累了记得早点回来哦。

【安】我也留在这里好啦。要为大家准备夜宵和明天的早餐呢。阿泽,要不要来帮忙呢?

【羽弥】羽弥……打算出去看看,刚刚的沙滩……好像有很漂亮的宝石一样……

【罗纳克】我出去警戒。

〖旁白〗大家纷纷有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也要选择一下接下来做什么事了。

=======

5 - 【幽桐】悠久的海风

=======

【幽桐】晚上好,阿泽。你也是出来散步的吗?

【幽桐】嗯?刻意来找我的吗?

【幽桐】其实,我也是刻意在这边等你的哦。

【幽桐】说真的,收到丽的邀请信的时候,我还问了一下阿泽会不会来呢。

【阿泽】……如果,我不来的话,你会怎么样?

【幽桐】那我就要考虑一下了,毕竟神器使不是那么容易要到休假的呢。

【幽桐】你能来,我很高兴。

〖旁白〗幽桐望着宽阔的大海,露出异常轻松的微笑。

【幽桐】以前我练习射箭的时候,师父就会告诉我一些关于海对面那个国家的事情。

【幽桐】我的师父是个粗人,他偶尔会用很粗鄙的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久而久之,我反倒很羡慕他那种可以自由说话的个性。

【幽桐】我也有偷偷学着师父说粗话哦?想象不到吧。

【阿泽】与其说想象不到你说粗话,你会跟我说这件事倒更让我觉得惊讶……

【幽桐】啊……是啊……

【幽桐】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没有负担吧。

【幽桐】或许是我知道,无论怎样你都不会做出伤害我的事情,仗着这样的关系,就能对你放肆坦诚了。

【幽桐】嗯……我不是说把你当成情绪垃圾桶的意思……如果觉得不舒服请告诉我,我会注意的。

【幽桐】抱歉,说了一些让你茫然的话吧。月色这么美,我有些煞风景了。

【幽桐】无论如何,感谢你在这里听我说话。

【幽桐】很舒服的海风吧。就这样,安静地停留一会儿吧。

=======

5 - 【妮维】淘气水枪的依赖

=======

〖旁白〗灯光没有照亮的地方,月光替代了照明。

〖旁白〗妮维的身影已经不见了。

【阿泽】奇怪,刚刚明明在这里的……

【???】呜——哇!(超大声)

【阿泽】哇啊——!妮维!你吓我干什么!

【妮维】我还想问你呢,你跟着我干什么呀。

【妮维】难道是白天玩得还不够,晚上还要我带着你去玩吗?

【妮维】嘿嘿,开玩笑的啦。你会出来找我,我其实很高兴!

【阿泽】那句话果然是邀请吧,但是太隐晦了!除了我应该没人理解吧!

【妮维】咳咳……被发现了啊。

【妮维】其实我啊……还……蛮想体会一下,被追的滋味。

【妮维】你看我平时对什么都很主动,其实是因为……我要是不强势主动的话,就没什么人会主动来找我……

【妮维】我是不是不怎么讨人喜欢啊……应该要像安那样温柔体贴比较好?还是像安托涅瓦那样知性聪明?

【妮维】我是警察嘛……平时就一直要凶巴巴的……因为我怕不凶就没威信嘛,但是好像有点凶过头了……也难怪人气低……

〖旁白〗妮维的情绪慢慢低落了下去。

【妮维】啊——不要揉我的脑袋啊!

【阿泽】妮维也有妮维自己的可爱啊。你的活力,你的积极,是与其他人不一样的,独一无二的可爱!

【妮维】可爱又不能当饭吃。

【阿泽】可爱还真的可以当饭吃。来,让我为可爱的妮维小姐献上在下仅有的点心。

〖旁白〗从口袋里掏出了白天在城里买的糖果(晕船药),放了一颗在妮维的掌心里。

【妮维】我又不是小孩子,给什么糖嘛……

〖旁白〗虽然这么抱怨着,她还是把糖果放进了嘴里。

〖旁白〗然后攥住了我的衣角。

【妮维】走呗。还愣着干嘛,继续散步呀。

=======

5 - 【羽弥】月夜下的虹光

=======

【羽弥】啊,是……阿泽。

【羽弥】羽弥在……散步。嗯。因为,从来没来过这里。

【羽弥】那个,我发现,到了夜晚的时候,沙滩上会有不一样的颜色……

〖旁白〗顺着羽弥纤细的手指,看到了沙滩上在月光下泛着银色光辉的浪花。还有一些星星点点的青色、金色亮点随着浪花的动作被送到沙滩上。

【阿泽】羽弥喜欢的话,可以走近一点看看。

【羽弥】可……可以吗……那么漂亮,那么安静,羽弥过去的话,它们不会消失吗?

〖旁白〗羽弥小心翼翼地问着。她是真的很想去看看,但也是真的很害怕靠近后会失去它们。

【阿泽】没问题的。

〖旁白〗牵住了羽弥的手。

【阿泽】来,我们过去吧。

〖旁白〗在月光下反射出奇异光芒的,是各种不同样式的贝壳。在白天的时候,日光太过强烈,因此没有发现它们。

【羽弥】好漂亮……

【阿泽】羽弥可以带几个回去的哦。比如——你看这个。

〖旁白〗敏锐地发现了一块半透明的贝壳,它的形状仿佛是一片羽翼。

【羽弥】啊……真的可以吗……

【阿泽】很适合羽弥哦。

【羽弥】谢谢,我会珍惜的。

【羽弥】今天,和阿泽一起看到了这样漂亮的光,我真的非常,非常高兴了。

【羽弥】谢谢你,阿泽。

=======

5 - 【安】陪伴的约定

=======

〖旁白〗灯光温暖的度假屋里,安还在厨房中奋斗。

【安】晚饭大家都吃的烧烤,夜宵还是用点清淡的点心吧!

【安】让我看看……还剩下鸡蛋,砂糖,椒盐……

【安】唔,椒盐可以先储存起来,剩下的可以晚上做点心……啊,阿泽,你没有出去呀。

【阿泽】嗯,想来看看安。

【安】看我……我也没什么好看的啊……

【安】对了,刚刚我在收拾冰箱里的食材,大家把肉都吃得差不多了呢,剩下的鸡蛋和水果,夜宵就决定是布丁了。

【安】不准反对哦,我们毕竟只在这座岛上住很短的时间,也就没带太多的食材过来,目标是在离开的时候能够把所有的食材都吃完,听懂了没?

【阿泽】黄金伞公司的人居然没准备食材啊……

【安】如果交给他们准备的话,一定会把冰箱塞得满满的,然后还会找人专门进驻在海之家里。

【安】虽然会方便很多,但是总觉得少了一些乐趣!而且——

【阿泽】而且?

【安】我做的菜,一定会比其他人做得更好吃,对吧?

【阿泽】完全无法反驳……毕竟是光荣女仆啊。

【阿泽】说起来……安的泳装,好像也是女仆的样式?

【安】嘿嘿,终于发现了吗。

【安】是的哟,这可是我刻意要求的!就算到了海边,女仆也依然是女仆,绝不可以松懈,这可是职业操守!

【阿泽】这也太严格了……

【安】有时候,我也会想,是不是自己根本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呢。除了女仆,安是不是可以有其他的姿态,其他的身份呢……

【安】但是我认真地想了,用力地想了,发现,并没有呢。

【安】我无法成为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也无法任性地选择多样的未来,我能做的,就是陪伴在大家,在你的身边。

【安】无论是家里还是海边,以后也可能会去其他地方,我希望我永远都是阿泽的女仆。

=======

5 - 【安托涅瓦】泡沫之境

=======

〖旁白〗柔和的灯光下,安托涅瓦正在翻看一本书。

【安托涅瓦】嗯?阿泽,你不出去吗?

【阿泽】唔……我比较想留下来陪你。

【安托涅瓦】是吗,真是谢谢你了。

【阿泽】会打搅到你看书吗?

【安托涅瓦】不会。我也只是觉得悠闲,就从书架上找了一本书。

【阿泽】安托涅瓦怎么会想到接受邀请的呢?啊,当然不是觉得你来了不高兴,就是有些好奇。

【安托涅瓦】文书是永远都批不完的。有机会的话,还是得抽空出来让自己放松一下。

【安托涅瓦】我已经拜托了其他时空的“我”在中央庭帮忙,所以……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旁白〗安托涅瓦轻轻的笑着,脸上是难得的,真正轻松的笑容。

【安托涅瓦】嗯?你对这本书有兴趣吗?

【阿泽】只是有些好奇,这间屋子里居然还有放童话啊……

〖旁白〗这间度假屋的书架也很有丽的风格。大部分的书光看书名就不太明白到底写的什么。

【安托涅瓦】呵呵……确实,丽不怎么看这种书,可能是打扫房间的员工觉得有必要放置,于是放了进去吧。

〖旁白〗刚刚她在看的是一本《海的女儿》。

【安托涅瓦】我很久很久以前看过这个故事,但现在再看,就觉得心境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呢。

【安托涅瓦】以前只觉得这是个哀伤凄美的爱情悲剧,但现在看来完全不是这样。

【安托涅瓦】因为她最后追逐的已经不是爱情,在海中化为泡沫的时候,她呼唤的已经不是“他”的名字了。她所追求的,也不再是某个具体的人了。

【安托涅瓦】变成泡沫也不是什么坏事呢,对吧?

〖选项A〗我不会让安托涅瓦变成泡沫的 & 〖选项B〗真正的朋友不希望她消失

(选A)

【安托涅瓦】……诶……呀?

【安托涅瓦】我本来……也不会变成泡沫呀。

【安托涅瓦】不过,你的意思我明白了。我会留下来的,只要你还需要我,我就会尽力留下来的。

【安托涅瓦】时间不早了,你也该去睡了吧。

(选B)

【安托涅瓦】假如小美人鱼有像你一样的朋友,或许她的命运也会变得不一样了。

【安托涅瓦】我吗?

【安托涅瓦】不止是我……「我们」的命运早就在遇到你的时候就被改变了吧。

【安托涅瓦】时间不早了,你也该去睡了吧。

【安托涅瓦】今天跟大家一起热闹了那么久,应该也很累了。

【安托涅瓦】晚安,阿泽。

=======

5 - 【罗纳克】无星无夜

=======

〖旁白〗夜色中,洞窟黑黝黝的一片,不知道通往哪里。刚刚明明看到罗纳克往这个方向走了……怎么找不到人了呢……

【罗纳克】你在这里干什么。

【阿泽】呜哇——!吓了我一跳。

【罗纳克】这里附近没有路灯,一个人乱走很容易迷路。在这种海岛上迷路,就相当于遇难了。

【阿泽】但是,罗纳克不是也一个人过来了吗……我是看到你过来,才跟来的。

【罗纳克】白天妮维和羽弥在这里发现了一个岩洞,我就来看看。而且,我不会迷路。

〖旁白〗罗纳克沉默了一下,略微抬起头。

【罗纳克】夜晚的天空有很多种辨别方向的方法。例如……晚上抬头看星星的时候,会看到几颗特别亮的,把他们连起来是一个勺子形状。

【阿泽】我知道,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基础星象!

【罗纳克】那你试试看,找出北边在哪吧。

【阿泽】哼,很简单嘛。北边——……北边……呃……

〖旁白〗仔细看才明白没那么简单。此时的天空中虽然有月亮,但星星,就算亮着的全部数上也没有七颗……

【阿泽】那……那边吧?

【罗纳克】……

〖旁白〗胡乱指了个方向,罗纳克叹了口气。伸手在我头上揉了揉。

【罗纳克】你还是跟着我走吧。我带你回去。

〖旁白〗就这样……罗纳克走在前面,一边走着,一边指路。

〖旁白〗身体拨开树丛发出沙沙的声响。夏日的月夜下,我们就这样安静地前进着。

=======

5 - 【丽】蜂蜜味的感激之情

=======

【丽】怎么了,找我有事吗?

【丽】……只是聊聊的话,也行吧。反正我也刚写完一批邮件。

【阿泽】也就是稍微有些好奇,丽为什么要组织这次活动呢?

【丽】……嗯?啊……也没什么吧,夏天到了就自然而然的想要去海边休息一阵。中央庭的各位也都辛苦了,邀请一下也没什么损失。

【丽】看你的表情,是想说没想到我是个这么重情义的人吗。

【丽】别天真了,我可没有那种平凡者的想法。

【丽】逝去的东西终究会逝去,无论再怎么挽回都是毫无意义的。只要怀抱着想要“回到那个时候”的想法,就会被过去的幽灵所束缚。

【丽】平凡者就是因为无法面对已经发生的现实,才会无法前行的。

【丽】所以我叫大家来海边玩的目的就是单纯的放松而已,你也不用想太多。

【阿泽】唔……那没我稍微问一下,那个蛋糕是?

【丽】闭嘴!那是……本来打算单独给你的奖赏,现在来了这么多人也不方便拿出来了。

【阿泽】诶?

【丽】你很努力地在做指挥使的工作,给点奖励也没什么问题吧。

〖选项A〗想要蛋糕奖励 & 〖选项B〗想要别的奖励

(选A)

【丽】诶……明明没什么好在意的…………要的话,自己进来拿。

【丽】不要笑得这么开心!快点进来!

〖旁白〗丽转身走进房间,从房间的小冰箱里端出了今早看到的冰淇淋蛋糕。

【丽】最好在房间里吃掉才能出去,不要被其他人发现了!

【阿泽】诶?

【丽】被发现了会很麻烦……你还犹豫什么,你可要怀着感激的心情收下啊!

〖旁白〗小心翼翼地从丽的手中接过了小蛋糕。发现丽的脸颊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有些发红。

(选B)

【丽】你这是嫌弃我做的蛋糕吗?只有这个,爱要不要,不要就滚!

【阿泽】我错了我错了,咳咳……只要是大小姐的东西,什么都是最好的。

【丽】给我站着。

〖旁白〗丽说完就转身回屋里去了,只见她从冰箱里端出了今天白天看到的冰淇淋蛋糕。

【丽】拿去。就站在这里,吃掉它。

【阿泽】诶?

【丽】(瞪)

【阿泽】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啦。

〖旁白〗小心翼翼地从丽的手中接过了小蛋糕。发现丽的脸颊不知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有些发红。

【丽】哼,怀着感激吃掉吧!

〖旁白〗清凉甜蜜的冰淇淋蛋糕,承载的不止是少女想要的感激。……还有别的宝贵感情吧?

【阿泽】谢谢你,丽。无论怎么说,这次旅行,真的多亏了你。

【丽】哼,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吃完了就赶紧回你的房间待着吧。不要到晚上的时候还要其他人出去找你。

【丽】……晚安。

=======

6 - 沙滩杀人排球!

=======

【妮维】新的一天,开始啦!各位都还精神着吗!

【羽弥】哈呜……没有睡好……

【安托涅瓦】毕竟是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呢,睡不好也是常有的。

【妮维】昨天只能算是一个热身活动,就让我来公布今天的正式项目吧——锵锵!

【妮维】超威力沙滩排球,不许使用神器力量,胜利的一方可以得到安调制的超豪华至尊冰沙套餐!

〖旁白〗只见安在不远处冲我们挥了挥手……手中端着足以堪称豪华的冰沙组合。

【妮维】我早就听说,幽桐虽然是艺术系的但是体育能力也是一流,来一决胜负吧!幽桐!

【幽桐】嗯……排球吗?罗纳克先生怎么看呢?

【罗纳克】你是音乐家吧。注意手指。至于我,随时可以参战。

【妮维】哦——看来对手已经集结完成了!那么我的队友呢!

【安托涅瓦】呵呵,我不太方便加入,就让我来做裁判吧。

【羽弥】羽弥来……来帮忙计分!

【丽】看来第一轮参战的人只有我了。阿泽,要进来试试看吗?

【阿泽】咦……我以为丽对这种庶民活动会不感兴趣呢。

【丽】但毕竟,那是安特制的豪华沙冰……绝对不会让给别人!

【阿泽】……?(丽的眼神好像变得很狂热)咳咳,神器使打架,我还是……先观望一下。

【妮维】很有自知之明嘛,那么,看招吧——!这可是我的新发明,超旋转球——!

〖旁白〗眼前的沙滩排球,与平时看过的不太一样……

〖旁白〗妮维跳得很高,细细的四肢难以想象有这样强大的力量;罗纳克如同一堵无法跨越的铁壁,牢牢挡在球网前方。

〖旁白〗球速实在过快了。羽弥在一开始还能集中精神计分,到现在已经满眼圈圈,陷入了混乱。

〖旁白〗……只是沙冰而已!你们这也太拼了吧?!

【羽弥】大家……的球……已经……看不清了呜……啊……

〖旁白〗咻——!突然间排球卷着烈风从脸颊旁擦过……好疼!

【妮维】喂——阿泽,帮我们捡一下球吧!

〖旁白〗迅速地看了一眼在场上几位兴致勃勃的神器使……

【阿泽】啊……我去捡,你们等着。

〖旁白〗排球在沙滩上飞快地滚动着,咻地一下消失在了海边的礁石后面。走进一看,发现是昨天妮维和羽弥发现的岩洞。

〖旁白〗周围都没有看到那个排球的踪迹,看来是滚到里面去了。在岩洞外面往里看去,一片黑漆漆的。

【阿泽】……只是在入口的地方捡个球而已,只要不进到深处,就不会有问题吧?

〖旁白〗毕竟丽说的这里只是个迷宫,那再怎么难的迷宫,只要不进到深处,就可以了。这样想着,抬脚迈进了岩洞中。

〖旁白〗一下子被黑暗包裹住了。岩洞中,竟一点光都没有。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就连身后的光都不见了。

【阿泽】……诶?

〖旁白〗是真的不见了。身后也是一片漆黑。仿佛走进了这个岩洞中之后,洞口就不见了。

【阿泽】……喂,开玩笑的吧。

〖旁白〗转身走了两步,眼前仍旧是一片深重的黑暗。

〖旁白〗发出的声音被黑暗吞噬,丝毫没有回声。

〖旁白〗无论是前进还是后退,都是一片黑暗。彻底地在一片漆黑中失去了方向——

〖旁白〗将手伸进口袋打算掏出战术终端的时候,突然一只手按在了我的手上。

【???】喂,你也迷路了吗?

【阿泽】什么人!?

〖旁白〗在被抓住之前,那只手迅速地抽走了。

〖旁白〗战术终端在我的手中被打开,但眼前却依然一片漆黑。仿佛出问题的不是周围的黑暗,而是我的眼睛。

【???】你跨过了界线呢。

〖旁白〗身后有人这样说道。一转头,依然什么都没有。

〖旁白〗耳畔却清晰地传来了少女的笑声。再一转头,突然,洞口出现在了眼前。

【阿泽】……诶?

〖旁白〗确实是洞口。

〖旁白〗灼热的太阳照射着外面的沙滩,升腾的热气中,外面的景色都开始扭曲了起来。

〖旁白〗仿佛在这个岩洞之外,已经化作了另一个世界——

=======

7 - 货真价实的遇难

=======

〖旁白〗穿过岩洞,眼前一片豁然开朗。

〖旁白〗抛开刚才那一瞬间的扭曲,这里确实是岛的另一面,尚未有开发的痕迹,自然的风光比起之前的更加美丽。

〖旁白〗沙滩的荫凉处,一位海蓝头发的青年手中拿着冰棒与一旁的红发女性聊着天。

【KAITO】这儿真热……好不容易有个休假,结果又到了不认识的世界里……

【MEIKO】我以为你早就习惯了呢,毕竟不思议之国、新帝都之类的地方都去过了。

【MEIKO】这回只是个环境不错的沙滩而已,好好享受,并且等待就行啦。

【MEIKO】哎呀。快看,岩洞中出现了新的人。

【阿泽】你、你们好?你们是谁?

【KAITO】嗯……你可以认为我们是外面世界而来的旅人哦。

〖旁白〗青年露出友好的微笑,如同清凉的海风扫去了烈日的灼热。

【KAITO】有人拜托我们为「这个世界」带来「不同」,于是我们就来到了这里。

【阿泽】这个说辞,我总觉得好像在什么时候听过……大概在某个冬日的时候……

【阿泽】确实,你们的到来会对这个世界产生变化与影响。

【阿泽】虽然我不能确定,是因为你们的到来才发生了异常,还是完全相反。但是……

【阿泽】你们是否愿意跟我穿过岩洞,到岛的另一边去?

【MEIKO】说是当然没问题。不过我们之前也尝试过好几次,都在岩洞中迷路了。

【MEIKO】如果没有“岩洞另一边”的东西作为信标,我们就无法到达岩洞的对面去。

【初音未来·黑】因为我抓住了你,所以你才可以到这边来。

〖旁白〗出现在眼前的少女,声音和洞窟中听到的一模一样。

【阿泽】啊……让我,再整理一遍。

【阿泽】你们因为偶然来到了这座岛上,然后就被困住了是吧?

【初音未来·白】困住……不太明白呢。在这沙滩上也有很有趣的事情发生。所以不会无聊。

【阿泽】……等等,刚才我看到的你好像是黑色的?

【初音未来·白】黑色?不知道呢~

〖旁白〗白色的少女露出天真的表情……稍微,有点怀疑自己刚刚是不是看错了。

【阿泽】总之,可以确认的是,你们真的在这个岛上遇难了!

【阿泽】不过我既然可以通过这个岩洞过来,那么我也可以通过岩洞回去!

【阿泽】只要能够穿过岩洞,你们也就能够离开这个海滩了!

【初音未来·黑】但是,有点懒洋洋的……

【初音未来·黑】呼~你真的可以把我们带到外面的世界去吗?

【阿泽】我果然没看错啊,真的有黑色的……

【初音未来·黑】这个岩洞是个很不稳定的界线。这边的世界与那边的世界是不一样的。你有没有能力把我们带到那边的世界里呢?

【阿泽】一定可以的。我在岩洞中因为遇到了你才来到了岩洞这边,那么相对于你们,只要有我陪伴,就一定能穿越岩洞,到达岛的另一边去!

〖旁白〗外头的太阳渐渐变得毒辣了起来,再考虑到自己进入洞窟耗费的时间,再不回去估计就要被安拎着耳朵训话了。

【阿泽】你们一定要好好地抓住我哦。

〖旁白〗身后传来带着笑意的应答声,我深吸一口气,走进了岩洞的黑暗中。

〖旁白〗黑暗覆盖了周围。

〖旁白〗身体已然变成了两个世界之间的桥梁。在纯净的黑色中漫步。

〖旁白〗几分钟,十几分钟,几十分钟。黑暗中对于时间的概念渐渐消失了。仿佛就这样能够一直走到生命尽头。

〖旁白〗开始怀疑自己这样是否太过莽撞了。夸下海口能够带着他们离开沙滩是否太过狂妄了。

〖旁白〗正当绝望如同黑暗一样渐渐蔓延上来的时候,身后突然传来了歌声。

〖旁白〗距离很近的地方,有人在唱歌。

〖旁白〗并不是人类的声音。

〖旁白〗在第一个音节响起的时候,眼前的黑暗突然被撕开了一条口子。

【幽桐】有谁在那里吗?!阿泽?!是你吗?!

〖旁白〗黑暗还没散去,左手和右手分别被幽桐和安抓住了。

【幽桐】太好了,还以为你真的迷失在洞窟里了。

【安】真是担心死我了!你身后的这几位是?

【初音未来·黑】你好,我是初音未来。

〖旁白〗刚才迷失在岩洞中的时候,确实是歌声指引了我……

=======

8 - 炎夏目眩的沙滩

=======

〖旁白〗总算,重新回到了熟悉的沙滩上——还带回了几位客人。

【安托涅瓦】欢迎回来,阿泽。这几位是……

【丽】有点眼熟……该不会是……

【丽】总之先跟我到游轮上让随行的医生检查一下身体吧。

【初音未来·白】非常感谢您!

【丽】(……?刚刚的,是白色的吗?)算了。跟我来吧。

〖旁白〗丽带着他们走后,我才有机会和幽桐好好聊一下刚刚在洞里的情形。

【阿泽】话说,我刚刚到底失踪了多久?

【幽桐】大概有三十分钟吧,我和罗纳克先生觉得有些奇怪,就四处来找你了。

【幽桐】丽稍微有点生气呢,因为她明明警告过你的。

【阿泽】我也没想到那个洞窟里居然连通着异空间……谁都不可能想到的吧!

【幽桐】那个洞窟里,确实有着不一般的气息。不过,不是什么坏东西就是了。

【幽桐】在这个世界上,确实有着一些超现实的东西存在着,并且冥冥之中守护着我们哦。

【阿泽】但,那里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

【妮维】喂——你们几个,快过来啊,安的冰饮料准备好了哦!

【幽桐】呵呵,妮维她们在叫我们了,快过去吧。

【妮维】来吧,刚刚停战了十分钟,喝干饮料让我们紧接着下一场游戏吧!

【羽弥】还、还要打球吗……

【妮维】唔,不了,打球的话,安托涅瓦无法加入进来,我们来堆沙堡呗!

【安托涅瓦】呵呵,这样也很好,至少就不用追球跑到老远的地方去了哦。

【妮维】那就让我们赶紧开始吧!

(堆沙堡)

【杜欧】汪——!这个是我吗!果然我英俊神武的模样一眼就认出来了!

【翠尔斯】道理我都懂汪,但这只狗为什么是猫嘴啊!有猫星人混进我们当中了吗汪!

【妮维】哎呀哎呀,不要太在意嘛!

【丽】我以为这回这三条狗没有跟来呢……还是那么吵闹啊……

【安托涅瓦】还没有完成,所以才是现在这个样子。接下来才是重头哦。

【安】各位,饮料来啦。

【妮维】哦~多谢了!在夏天的沙滩上一边玩沙子一边来一杯冰饮料,真是太享受了~

【羽弥】幽桐先生喝的是——啤酒吗?

【幽桐】嗯?是啊。

【羽弥】好像,很少见到幽桐先生喝酒。是不是之前从未喝过呢……

【幽桐】嗯?说来好像是这样没错。不过今天是特别高兴的日子,额外破例一下,师父也不会怪我的。

【幽桐】罗纳克先生要不要也来一点?

【罗纳克】我打算下水,等上来后再来一杯吧。

【丽】阿泽?你在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过来——

〖旁白〗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目眩的感觉一再地加强了。

〖旁白〗在炎夏的阳光下,空气在热气中扭曲。仿佛自己正置身在另一个世界当中。

〖旁白〗一个宁静快乐,永远不会停止的世界。


【END】


评论(8)

热度(29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