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活动剧情文本整理 - 美好的假期·出游活动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活动时间:2018-06-20 ~ 2018-07-04

●主要涉及神器使(妮维,乌鹭,伽梨耶)友情出演(赛斯,泰丝拉,阿岚,雯梓,钟函谷,西比尔,璃璃子,艾露比,瞬,罗纳克,珈儿,米菈,爱缪莎,安托涅瓦)


=======【地铁站A】=======

〖旁白〗前面聚集了好多人啊……诶。那个是赛斯?

【赛斯】教会募捐啦!各位朋友们,请慷慨解囊,可怜可怜我吧……

〖旁白〗他已经贫困到要在地铁站乞讨了吗……想想也还挺惨的,该怎么办呢?

选项A:看他挺可怜的,还是给他点吧……

〖旁白〗掏出了口袋里的一些钱,捐给了赛斯。他激动地握着我的手,双眼含泪。

【妮维】真是便宜他了!(+4)

【乌鹭】赛斯真的好可怜……(+4)

【伽梨耶】xx还真是个有爱心的人呢~(+8)

选项B:这个不劳而获的家伙!拆穿他!

〖旁白〗我们当众指出了教会根本没有在募捐的事情,赛斯在人们的指责中羞愧的逃走了。

【妮维】看他以后还敢不敢了!(+8)

【乌鹭】也没错啦,一个大男人,也该自食其力了。(+2)

【伽梨耶】别这样了吧,他也挺可怜的……(+4)

选项C:就这样不管他算啦。

〖旁白〗我们最终还是决定不理会这个可怜的家伙,坐上地铁离开了。

【妮维】就让他这样扰乱秩序吗?(+1)

【乌鹭】嗯……(+2)

【伽梨耶】嗯嗯,我们去做更有趣的事情吧~(+6)


=======【地铁站B】=======

〖旁白〗本来想着乘坐地铁去那边,谁知道刚好赶上了高峰时间,地铁里头挤满了人。

【上班族】让一让让一让!我要赶着回家做饭!

〖旁白〗还要在这里继续挤地铁吗?

选项A:我们打车吧!

〖旁白〗坐上出租车,直接把我们拉到了目的地,方便又舒服~

【妮维】出租车诶~你付钱哦!(+8)

【乌鹭】这……会不会太浪费啦。(+2)

【伽梨耶】好耶!计程车~(+9)

选项B:还是走着去咯!

〖旁白〗走出地铁站,顶着烈日走了许久,终于到了目的地。

【妮维】累死了……(+2)

【乌鹭】累了的话,就坐在我背上吧。(+6)

【伽梨耶】那里很远的诶……(+3)

选项C:继续挤地铁……

〖旁白〗我们用尽全力,终于挤了上去,感觉要窒息了。

【妮维】我天天上班都是这么挤的,习惯啦~(+6)

【乌鹭】要小心不要挤到别人……(+4)

【伽梨耶】好多人……(+3)


=======【东方古街A】=======

〖旁白〗迎面在路上碰到了雯梓,她手上端着一个盘子,很兴奋的样子。

【雯梓】诶呀!你们来得正好!快来尝尝新鲜出笼的包子~我亲手做的哦~

〖旁白〗额……紫色的包子,真的能吃吗?不过看她这么兴奋又不好意思拒绝她……

选项A:不好意思拒绝,吃了吧!

〖旁白〗吃掉了雯梓的紫黑色包子,然后立即就后悔了。可怜了我们的肚子呀。

【妮维】这种东西,怎么看都不能吃啊。(+3)

【乌鹭】咳咳……保重身体啊……(+6)

【伽梨耶】雯梓做的东西,不得不吃呀~(+8)

选项B:编个理由糊弄她,快跑!

〖旁白〗骗她说看到了钟函谷,拔腿就跑,总算是顺利的脱离了险境……

【妮维】骗人是不对的!(+1)

【乌鹭】也算是……解决了呢……(+4)

【伽梨耶】哈哈,你还挺聪明的嘛~(+9)

选项C:这是什么呀!断然拒绝!

〖旁白〗严词拒绝了这个可怕的食物,雯梓只好独自离开了,感觉很受伤的样子。

【妮维】做得好!你救了我们哦~(+7)

【乌鹭】感觉这样对雯梓小姐太残忍了……(+1)

【伽梨耶】怎么这么严肃嘛,真没劲儿~(+2)


=======【东方古街B】=======

〖旁白〗路过了钟函谷的古董商店门口。他满脸坏笑的看着我。

【钟函谷】诶呀!感觉你最近印堂发黑呀。快来买一个护身符吧!驱邪避凶哦~还有十字架和佛珠两款可以选择~

〖旁白〗要在钟函谷这里买一个护身符吗?

选项A:买十字架

〖旁白〗买来了一个十字架……诶?钟函谷卖十字架?总觉得有点不对呢……

【妮维】感觉你被骗了吧?(+2)

【乌鹭】这……(+2)

【伽梨耶】十字架嘛……我虽然不懂,不过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呢~(+7)

选项B:买佛珠

〖旁白〗买来了一串佛珠……这东西真的会有用吗?

【妮维】这个家伙分明在骗钱!(+2)

【乌鹭】希望会有用吧……(+2)

【伽梨耶】买了佛珠,一定能保佑我们平安的~(+8)

选项C:少吓唬我,我才不买!

〖旁白〗我们什么都没买,就离开了他的店,结果刚转过街角就被楼上泼下来的脏水淋了一身……

【妮维】没事,你做的是对的!(+8)

【乌鹭】哈哈,就是单纯的不走运啦!不要想太多。(+7)

【伽梨耶】不信神明可是很危险的!(+3)


=======【繁华街区A】=======

〖旁白〗走进了一家看起来很时髦的商店,遇到了正在兼职打工卖衣服的阿岚。

【阿岚】快来买衣服呀!这两件都很适合你呢!我的眼光不会错的!

〖旁白〗阿岚手中拿着两件衣服,一件休闲T恤和一件看上去很昂贵的外套。我决定……

选项A:买那件T恤吧。

〖旁白〗掏出一点现金,买下了这件衬衫。穿上去感觉很合身,蛮舒服的。

【妮维】就,一般般吧。(+4)

【乌鹭】这件T恤很适合xx呢!(+8)

【伽梨耶】T恤很好看呢,也很舒服~(+8)

选项B:买那件外套吧。

〖旁白〗狠狠心,刷了信用卡,买下了这件外套。穿起来很正式,很有气场的感觉。

【妮维】这件看起来很精神呢!(+8)

【乌鹭】这件外套很适合xx呢!(+8)

【伽梨耶】这件外套……有些太老气了吧(+4)

选项C:不好意思,没打算买衣服……

〖旁白〗摸了摸口袋,还是决定什么都不买了,默默离开了这家店。

【妮维】不买东西逛什么啦……(+2)

【乌鹭】没事,我们再逛逛吧!(+7)

【伽梨耶】那我们去别的地方逛逛吧~(+6)


=======【繁华街区B】=======

〖旁白〗刚走到小吃店的门口,就听到里面传来争吵的声音……好像是泰丝拉?

【泰丝拉】呜呜呜……xx!快来帮帮我!我刚在这里吃完饭,忘记带钱了……你先借我点,下次一定还给你!

〖旁白〗帮泰丝拉垫上饭钱?怕是要破产喔……我决定……

选项A:不要让老板为难,我们给她垫上钱吧。

〖旁白〗还是心软帮泰丝拉垫上钱了……但是……她吃了20个套餐??!!

【妮维】泰丝拉一定会还给我们的啦~(+7)

【乌鹭】不够的话,我这里还有……(+7)

【伽梨耶】不要让老板为难,我们给她垫上钱吧。(+7)

选项B:严厉的批评她!

〖旁白〗一人做事一人当!我们狠狠的批评了泰丝拉,把这件事转给安托涅瓦解决了。

【妮维】看她以后还敢不敢吃霸王餐!(+9)

【乌鹭】没事啦,不是什么大事情。(+4)

【伽梨耶】她还是个小女孩呀……(+1)

选项C:感觉这事很麻烦,还是想办法脱身吧。

〖旁白〗装作不认识泰丝拉的样子,我们离开了这家店。

【妮维】我们就这么走了吗?(+2)

【乌鹭】我们就这样不管她了吗……(+2)

【伽梨耶】哈哈,泰丝拉的表情好逗啊~(+9)


=======【高校学园A】=======

〖旁白〗在走廊撞见了匆匆忙忙的西比尔。

【西比尔】太好了,是你们!我临时有事情,你们可以去帮我代一堂课吧!

〖旁白〗我还从来没有给人讲过课呢!这……该带着同学们做什么呢?

选项A:我来给大家讲课!

〖旁白〗站在讲台上,才发现自己之前学的东西都还给老师了……好尴尬呀。

【妮维】你确定你讲得是对的嘛……(+3)

【乌鹭】讲课可不能乱讲哦~(+2)

【伽梨耶】xx你会讲课嘛,好厉害!(+8)

选项B:大家还是上自习吧。

〖旁白〗在教室里坐着看着孩子们上了一个小时的自习……感觉好辛苦啊!

【妮维】孩子们学习好认真喔!(+9)

【乌鹭】上自习对孩子们也是有好处的。(+6)

【伽梨耶】自习什么的最无聊了……(+1)

选项C:老师不在!大家出去玩啦~

〖旁白〗带孩子们出去玩了一堂课的捉迷藏,孩子们都很开心~就是不知道西比尔老师回来会不会疯掉……

【妮维】怎么能这样!我要告诉西比尔!(+1)

【乌鹭】哈哈,其实偶尔让孩子们运动一下也不错啦。(+7)

【伽梨耶】出去玩咯!好开心~(+9)


=======【高校学园B】=======

〖旁白〗璃璃子在画室中,看到我们走过去,急忙招呼我们。

【璃璃子】太好了,我正找不到模特,完成不了作业了……你们愿意帮帮我吗?

〖旁白〗当绘画模特,会很辛苦吧。不过也可能很有趣的样子?

选项A:我们来当模特吧!

〖旁白〗坐在那里给璃璃子画了两个小时,感觉腰都要断了。不过成品真的很漂亮,还是值得的。

【妮维】要把我画的高一点哦!(+8)

【乌鹭】嗯,反正我们也没事情。(+5)

【伽梨耶】模特?好呀好呀,我要当!(+9)

选项B:帮她想别的解决办法。

〖旁白〗在校园里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愿意帮忙的人。

【妮维】其实可以找校长帮忙的。(+3)

【乌鹭】感觉,挺不好意思的呢。(+2)

【伽梨耶】可以画点别的东西吗~(+6)

选项C:找个理由溜走。

〖旁白〗随口编了个理由,我们就离开了。

【妮维】你又在忽悠小姑娘了!(+1)

【乌鹭】xx的鬼点子真是多……(+3)

【伽梨耶】这样溜走真的好吗?(+2)


=======【公园A】=======

〖旁白〗在公园的路上走着,突然看到路边站着一个小朋友,在呜呜的哭个不停。

【小朋友】呜呜呜……我找不到妈妈了……

〖旁白〗好可怜……该怎么帮助这个小朋友呢?

选项A:带小朋友去找警察叔叔吧!

〖旁白〗把小朋友送到了警察那里,希望她能顺利找到妈妈吧。

【妮维】交给我的同事,放心啦!(+8)

【乌鹭】这样就走了吗,要不再等一会儿……(+3)

【伽梨耶】她妈妈真的会来嘛……(+4)

选项B:帮小朋友在附近找妈妈吧。

〖旁白〗带小朋友在附近转了好大一圈,终于找到了她的妈妈。好开心!

【妮维】那个人真的是她的妈妈吗……(+4)

【乌鹭】找到了妈妈就好,这样我就放心啦。(+7)

【伽梨耶】事情算是完美解决啦~(+7)

选项C:买个棒棒糖,陪她等妈妈!

〖旁白〗给小朋友买了棒棒糖安慰她,然后陪她一起等到了她妈妈回来。

【妮维】终于解决了……其实这事情找警察容易多了!(+6)

【乌鹭】嗯,做的很好哦!(+9)

【伽梨耶】这样最好了~(+10)


=======【公园B】=======

〖旁白〗来到了中央城区公园,今天的天气真好呀!

〖旁白〗公园里有好多游乐项目,该去玩点什么呢?

选项A:去喷泉小憩吧~

〖旁白〗在喷泉边坐了一会儿,感觉恢复了一些体力。

【妮维】休息一下,感觉又有精力咯!(+7)

【乌鹭】难得这么清闲,休息一下咯~(+7)

【伽梨耶】就在这坐着,好无聊呀……(+2)

选项B:那边有表演,好热闹!

〖旁白〗跟着游行花车玩了好一阵,挺有趣的!

【妮维】他们在这聚众表演,得到许可了吗?(+4)

【乌鹭】好久没有凑过这种热闹了哈~(+6)

【伽梨耶】我的舞跳得比他好多了!(+7)

选项C:去坐摩天轮吧!

〖旁白〗坐在高高的摩天轮上,城市风景尽收眼底……还是很好玩的,就是有点贵呀!

【妮维】好……好高……(+2)

【乌鹭】说真的,我从来没坐过这个呢。(+8)

【伽梨耶】哇!好漂亮呀!(+10)


=======【海湾休闲区A】=======

〖旁白〗刚从人群中挤出来,一摸口袋,发现钱包不见了!抬头看到艾露比在远处笑嘻嘻的站着。

【艾露比】嘿嘿!你的钱包在我手上~你求我,我可能考虑还给你~

〖旁白〗这个小家伙太可恶了!不过钱包在她手上,该怎么办?

选项A:把钱包抢回来!

〖旁白〗艾露比对这一带的地形十分熟悉,追了好久也没有追到她,最后只好放弃了。

【妮维】一定要将她绳之以法!(+8)

【乌鹭】啊,不要撞到路人了!(+2)

【伽梨耶】好的!我要上了喔!(+8)

选项B:认怂求她把钱包换回来。

〖旁白〗在我们低声下气的恳求下,她终于肯把钱包还给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妮维】你在做什么!怎么能这么纵容她!(+2)

【乌鹭】这个孩子虽然顽皮,不过本性还是不坏的!(+7)

【伽梨耶】这样你就怕了她了?(+4)

选项C:和她苦口婆心的讲道理。

〖旁白〗开始和艾露比讲大道理,谁知道这一招对她有奇效,她十分不耐烦的丢下我们的钱包,离开了。

【妮维】果然正义必胜!(+10)

【乌鹭】xx这么了解艾露比呀!(+10)

【伽梨耶】为什么要和她说这么多……(+2)


=======【海湾休闲区B】=======

〖旁白〗到了海边的度假区,有一条美食街呢!

【售货员】特色小吃哦!快来买呀!

〖旁白〗要买点什么吃的吗?

选项A:炸鸡最好吃了~

〖旁白〗吃了一份香喷喷的炸鸡!好罪恶……但是好好吃啊!

【妮维】这个吃掉又要发胖了……(+3)

【乌鹭】唉,吃这些可不健康哦。(+2)

【伽梨耶】最喜欢油炸食品了!(+9)

选项B:吃点健康的沙拉?

〖旁白〗吃沙拉对身体最好了~虽然吃完了,还是很饿……

【妮维】真好吃!而且很健康呢!(+8)

【乌鹭】不错,很知道养生嘛!(+8)

【伽梨耶】这是什么呀,一点味道都没有!(+3)

选项C:这边的东西都挺贵的……要不算了吧。

〖旁白〗囊中羞涩的我们,只好两手空空的离开了美食街。

【妮维】节省一点也是好的,这边太贵了。(+6)

【乌鹭】那就再去别的地方逛逛咯。(+6)

【伽梨耶】……好吧……(+1)


=======【家里A】=======

〖旁白〗这么热的天,果然哪里都没有家里舒服呀!靠在沙发上喝冷饮简直再爽不过了!

〖旁白〗所以,我们要喝点什么呢?

选项A:喝点冰水吧

〖旁白〗从冰箱拿出了冰镇的矿泉水来招待客人。

【妮维】冰水还挺健康的啦~(+7)

【乌鹭】好的,谢谢!(+6)

【伽梨耶】喝冰水……(+2)

选项B:来点酒助助兴

〖旁白〗拿出了存了好久的半瓶伏特加……

【妮维】我不喝酒的!(+2)

【乌鹭】嗯,小酌怡情!(+8)

【伽梨耶】好棒!(+10)

选项C:当然是甜甜的冰饮料啦~

〖旁白〗总觉得还是喝果汁最好了!拿出了一瓶橙汁。

【妮维】果汁!好棒啊~(+10)

【乌鹭】其实,我最喜欢喝果汁了!(+10)

【伽梨耶】饮料有什么好喝的……(+3)


=======【家里B】=======

〖旁白〗这么热的天,果然哪里都没有家里舒服呀!靠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感觉是最爽的!

〖旁白〗所以,要看点什么节目呢?

选项A:看部恐怖片吧!

〖旁白〗选择了一部知名的日本恐怖片,有人从电视里爬出来的那种。

【妮维】呜呜……我不要看……(+3)

【乌鹭】哈哈,好有趣呀!(+10)

【伽梨耶】最喜欢恐怖片了!(+10)

选项B:看现在最热门的综艺节目!

〖旁白〗看了当前热门的综艺,有很多明星在里边跑来跑去做游戏。

【妮维】啊!我的偶像在那里耶!(+9)

【乌鹭】这些人在做什么,看不懂……(+4)

【伽梨耶】原来你也会看综艺的嘛!(+9)

选项C:来看一部文艺片吧~

〖旁白〗选择了一部讲述人生哲理的电影……好困啊……

【妮维】我……我才没有看不懂呢!(+4)

【乌鹭】呜呜……好感动……(+7)

【伽梨耶】好困……呼……(+2)


=======【酒吧A】=======

〖旁白〗在吧台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就看到瞬拎着一瓶酒走了过来。

【瞬】二位兴致不错呀,来喝酒了~要不要陪我喝两杯呀~输的人请客哦~

〖旁白〗瞬看上去就是个酒桌laosiji。怎么办,要接受她的挑战吗?

选项A:来呀,谁怕谁!

〖旁白〗和瞬干掉了两瓶黑方,看她还是一点事情都没有的样子……我,我投降!

【妮维】看看你,逞强吧……(+3)

【乌鹭】哈哈,现在的年轻人都好有活力呀。(+6)

【伽梨耶】好呀,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10)

选项B:这杯我请,你还是饶了我吧……

〖旁白〗这种地头蛇还是不要惹了……请了一杯酒,这事儿就算过去了。

【妮维】凭什么我们要请她喝酒!(+1)

【乌鹭】退一步海阔天空!(+4)

【伽梨耶】为什么要怕她呀!(+2)

选项C:溜之大吉。

〖旁白〗我们果断离开了酒吧,也不顾周围人的哄笑了……这种地方果然不适合我……

【妮维】嗯,以后还是少来酒吧吧。(+2)

【乌鹭】其实,还是有点想喝一杯的……(+1)

【伽梨耶】诶,别走啊,我还没喝够呢!(+1)


=======【酒吧B】=======

〖旁白〗一个酒瓶子从我头上飞了出去……扭头回去看,一个似乎已经喝得烂醉的胖子摇摇晃晃朝我走了过来。

【胖子】你看什么??!!再敢看,别怪我不客气!!

〖旁白〗这个家伙喝醉了还这么嚣张,要怎么应对?

选项A:直接打电话报警吧。

〖旁白〗警察飞速过来,带走了这个闹事的家伙。又可以安心喝酒啦~

【妮维】他会受到应有的惩罚的!(+6)

【乌鹭】这样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吧。(+3)

【伽梨耶】嗯,让他去好好清醒一下吧~(+7)

选项B:好声好气安慰他一下。

〖旁白〗在我们的安慰下,他突然敞开了心扉,抱住我大哭起来。所以肥宅究竟做错了什么?

【妮维】好可怜……呜呜……(+7)

【乌鹭】也是个可怜的人啊。(+2)

【伽梨耶】感觉他好可怜啊!(+8)

选项C:好好教训他!

〖旁白〗我们教训了这个家伙,好解气!尽管最后赔了医药费给他……

【妮维】你在做什么!这可是违法的哦!(+1)

【乌鹭】大家都冷静一点……(+2)

【伽梨耶】不要这么凶嘛……(+2)


=======【森林A】=======

〖旁白〗走入了旧城区边上的森林里,空气十分清新,自然景色也很秀丽,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

〖旁白〗偌大一片森林,该去玩些什么呢?

选项A:我们爬山吧!

〖旁白〗花了一个小时,爬到了山顶。锻炼了身体,呼吸了新鲜的空气~

【妮维】空气真好哇~(+7)

【乌鹭】要不要坐到我的背上来?(+6)

【伽梨耶】爬山好棒~可以感受大自然呢!(+8)

选项B:还是坐缆车~

〖旁白〗直接坐缆车到了山顶,观赏了美丽的景色~

【妮维】好……好高……好可怕……(+4)

【乌鹭】感觉会把这个缆车压坏呢……(+3)

【伽梨耶】哇,好高,好漂亮!(+9)

选项C:原地休息一下咯。

〖旁白〗在树林里找个地方坐下休息了一下,就离开了这里。

【妮维】嗯嗯,休息一下吧~(+8)

【乌鹭】xx累了吗,那就休息一下吧。(+6)

【伽梨耶】不要休息啦!我还不累呢!(+4)


=======【森林B】=======

〖旁白〗走到了森林里的居住区,罗纳克正扛着一个巨大的箱子从一间房子里走出来。

【罗纳克】我正在帮族人搬家,现在人手短缺,不知道你们是否愿意帮忙,我会奉上相应的补偿的。

〖旁白〗要不要帮罗纳克他们搬东西呢?

选项A:帮人忙怎么好意思收钱呢~

〖旁白〗我们谢绝了罗纳克的报酬,决定无偿帮助他。助人为乐是最开心的事情啦!

【妮维】嗯,帮市民的忙本来就是我的工作!(+9)

【乌鹭】没问题,交给我们吧!(+9)

【伽梨耶】你去帮忙吧!我在这边给你加油!(+6)

选项B:帮忙还能赚钱,何乐而不为~

〖旁白〗和罗纳克合力帮族人搬了家,他慷慨的给了我们很多的报酬!

【妮维】帮人忙还要要钱吗……(+6)

【乌鹭】感觉有些不好意思……(+2)

【伽梨耶】放假居然还要搬东西……(+2)

选项C:对不起,今天太累了。

〖旁白〗今天实在是太累了,无奈拒绝了罗纳克的请求。

【妮维】要不我去帮他们吧?(+3)

【乌鹭】就这么走了吗……(+4)

【伽梨耶】对喔,实在不好意思啦~(+7)


=======【图书馆A】=======

〖旁白〗图书馆里十分安静,是一个读书休息,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旁白〗嗯……今天要看点什么书呢?

选项A:读一本名著吧!

〖旁白〗挑选了一本文学名著,主题非常沉重,读来感觉震撼心灵,当然也十分艰涩难懂。

【妮维】我最喜欢这本书了!(+8)

【乌鹭】xx也是这么有内涵的人呀。(+8)

【伽梨耶】看,看不懂……(+2)

选项B:网络小说最好看啦~

〖旁白〗选了一本厚厚的yy小说,读了龙傲天毁天灭地的故事。

【妮维】你的品位……(+1)

【乌鹭】哈哈,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大一样啦。(+6)

【伽梨耶】好像很有趣嘛!(+7)

选项C:抓紧时间学习外语!

〖旁白〗Hello!How are you!My name is……

【妮维】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吧!(+6)

【乌鹭】xx真的是很勤奋呢!(+8)

【伽梨耶】外语嘛,我可以教你哦~(+9)


=======【图书馆B】=======

〖旁白〗在图书馆的自习室角落,看到了已经几乎晕倒的珈儿。

【珈儿】完了完了!下周就要考试了,还是一点都不会……谁来帮帮我……

〖旁白〗看来她又在考前临阵磨枪了……我们要怎么做呢?

选项A:我们来辅导你吧!

〖旁白〗帮珈儿复习真的是心累……她根本就一点都不会呀!

【妮维】算是给她的一个教训吧……(+7)

【乌鹭】交给我吧,我一定会让珈儿小姐学会的!(+7)

【伽梨耶】看着书就头大……(+1)

选项B:说些话来鼓励她。

〖旁白〗随便说了些鸡汤给珈儿,她居然意外的被鼓励到了,斗志满满……该说她单纯吗……

【妮维】希望她今后会努力学习吧!(+8)

【乌鹭】有干劲儿,但是还是要身体力行才行呀。(+4)

【伽梨耶】xx是个温柔的人呢~(+8)

选项C:不如干脆放弃算了啦~

〖旁白〗说了些丧气的话,她居然……居然被我说哭了?……

【妮维】怎么说这种话……(+2)

【乌鹭】珈儿小姐,没事别哭……有我在呢。(+2)

【伽梨耶】别哭呀……一起出去玩也不错了啦~(+6)


=======【运动馆A】=======

〖旁白〗来到了运动场,今天人还蛮多的。运动一定是最健康的休息方式了!

〖旁白〗所以,该做些什么运动呢?

选项A:去健身吧!

〖旁白〗拉了几下器械,感受到自己确实缺乏锻炼……

【妮维】健身……会不会不长个子呀。(+4)

【乌鹭】你去吧,这些器械对我来说太小了……(+1)

【伽梨耶】我可是经常健身的哦~(+8)

选项B:打羽毛球吧!

〖旁白〗打了一阵羽毛球,出了好多汗!

【妮维】好哇,我们来打比赛吧!(+8)

【乌鹭】羽毛球?好像有点意思……(+6)

【伽梨耶】我是不会输给你的哦!(+8)

选项C:要不,打台球吧~

〖旁白〗旗鼓相当的台球技术,一杆球打了一个小时……

【妮维】这个很好玩呢~(+9)

【乌鹭】我可是高手哦!(+9)

【伽梨耶】没意思……(+3)


=======【运动馆B】=======

〖旁白〗到了运动场,米菈正在里面大声的练习唱歌……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

【米菈】努力努力!米菈要成为最棒的摇滚歌手!!你们,快来和米菈一起唱起来吧!!

〖旁白〗这……怎么办,要和她一起胡闹吗?

选项A:严厉批评她,送她回去上课!

〖旁白〗被我们狠狠的批评了一顿,米菈抹着眼泪回去上课了。

【妮维】就该这么做!(+9)

【乌鹭】她还是个孩子呀……(+3)

【伽梨耶】你怎么这样对待女孩子……(+2)

选项B:告诉她小声一点,不要吵到其他人啦!

〖旁白〗米菈感觉我们在挤兑她,气呼呼的关掉了自己的音响。不过至少可以安心运动啦~

【妮维】总算维持住了秩序~(+8)

【乌鹭】嗯,孩子还是要正确的引导的。(+6)

【伽梨耶】好吧……(+4)

选项C:好像挺有趣的,和她一起唱吧!

〖旁白〗我们加入了米菈的表演,一起疯狂的唱跳,直到被管理员从体育馆赶了出去。

【妮维】喂,你们在干嘛呢??!!(+1)

【乌鹭】哈哈!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呢!(+8)

【伽梨耶】我来给你们伴舞!~(+10)


=======【中央庭A】=======

〖旁白〗爱缪莎拿着一副卡牌,出现在我们面前。

【爱缪莎】好无聊啊~来玩游戏吧~各抽一张牌比大小!赌个100块吧,敢不敢呢,xx?

〖旁白〗玩牌爱缪莎可是专家……要不要跟她玩呢?

选项A:来呀来呀,谁怕谁!

〖旁白〗不出意外地,输给了爱缪莎……

【妮维】你们居然在赌博!(+1)

【乌鹭】听起来挺有趣的嘛~(+7)

【伽梨耶】感觉很好玩呢!(+6)

选项B:玩大点吧!双倍!

〖旁白〗很自信的表示要加倍筹码!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是总觉得还是挺有气势的……

【妮维】输惨了吧!告诉你不要赌博的……(+1)

【乌鹭】年轻人要适合而止哦……(+1)

【伽梨耶】好刺激!来呀来呀!(+9)

选项C:算了我怂了。。

〖旁白〗和爱缪莎赌?开玩笑!不管她怎么说,都没有同意参与这个游戏。

【妮维】好样的!不要上她的当!(+8)

【乌鹭】不玩也是很明智的决定。(+6)

【伽梨耶】……爱缪莎,我和你玩好了!(+3)


=======【中央庭B】=======

〖旁白〗安托涅瓦居然在中央庭的门口等着我,看来肯定没有好事情……

【安托涅瓦】放假的时候还跑来加班,真的好感动呢!我这正好有任务交给你们哦~

〖旁白〗这……这感觉很不妙啊?我们只是路过而已……

选项A:老大吩咐,就照做咯。

〖旁白〗结果我们在档案室整理了好久的资料。比上班还要累呀!

【妮维】安托涅瓦放心吧!一定完成任务!(+10)

【乌鹭】哈哈,多工作一下也没什么的嘛。(+8)

【伽梨耶】加班?!不要啊!(+3)

选项B:加班可是要加班费的!

〖旁白〗索取了加班费后,我们努力的完成了工作。

【妮维】这样的假期,也很有意义嘛!(+7)

【乌鹭】就不要为难安托涅瓦小姐了……(+3)

【伽梨耶】用宝贵的假期换钱嘛……(+1)

选项C:今天放假,打死我也不做!

〖旁白〗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安托涅瓦,世界毁灭都不能阻止我放假!

【妮维】就这么走了?不好吧……(+2)

【乌鹭】毕竟是假期呀,工作明天回来再做吧!(+6)

【伽梨耶】嗯~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啦!才不要加班~(+7)


【END】

评论(5)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