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屠怯怯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为了应对天空中突然出现的恐怖景象,从早上一发现问题,就开始联系中央庭咨询情报。

〖旁白〗然而忙了好一会儿,得到的都是悲观情报。

〖旁白〗乒、乒、乒、乒、乒!

〖旁白〗刚停下来想歇了一会儿,就听到了像是马上就要破门而入一般的敲门声。

〖旁白〗开门第一眼没看见人,低头一看,是个小个子。

【xx】喂,快住手!门都已经裂了!

【屠怯怯】姐姐/哥哥(后面默认女指),不好了!完蛋啦!这下我们真的都死定啦!

【屠怯怯】今天早上,我拉开窗帘,闭着眼睛就那么伸个懒腰,却发现很暗,结果睁开眼睛就看见天空变成这幅样子了!

【屠怯怯】xx姐姐,天上这个,不会是我伸懒腰的时候弄的吧?我、我可不是故意的啊!

【xx】如果是你弄的就好了,那也就说明靠你有办法关闭它。

【xx】这东西明显超出了你的能力之外。中央庭还在研究这个黑门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呢。

【屠怯怯】黑门?这是黑门!怎么会这么大!?

【屠怯怯】那么大的黑门里面到底藏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xx】这个也还正在研究……预计可能出现比现有怪物更强大的东西。

【屠怯怯】那那那可怎么办啊!现在的怪物就已经那么可怕了,万一到时候从里面出现了狂脊、赤骸、幻瞳、天使、巨阙、丧尸、幽灵、魔王……

【xx】……停一下,停一下!越来越奇怪了喂!

【屠怯怯】不过,xx姐姐的话,一定有办法解决吧!

【xx】老实说,并没有……

【屠怯怯】咕……

〖旁白〗屠怯怯一副快要晕倒的样子……不对,已经距离晕倒只差失去意识了。

【屠怯怯】对哦!我我我我可是死神啊!

【屠怯怯】屠怯怯,快拿起你自己作为死神的荣耀,死神当然不会就这样被吓倒!一定有解决的办法,一定有——

【屠怯怯】啊,对啦!只要离开这个世界,就不需要去面对那些可怕的东西了!

【屠怯怯】也就是说,只要死掉就好了嘛!

【xx】你先冷静点。

【屠怯怯】对啊~就是那么简单,只需要跟xx姐姐一起把头伸进通往极乐世界的绳套里——

【屠怯怯】——不不不,这样被发现尸体的时候,会被人认为和姐姐一起殉情了!那太害羞了!

【屠怯怯】啊啊啊啊啊~该怎么办才好啊!

【xx】所以快冷静点!

【屠怯怯】啊!好痛!

〖旁白〗弹了一下屠怯怯的脑门,解除了她的混乱状态,强制让她从自我逃避的胡言乱语中回到了现实。

【屠怯怯】但但但但是——

【xx】来,先大口吸气。

【屠怯怯】吸————————

【xx】然后慢慢吐气。

【屠怯怯】呼————————

【屠怯怯】哈……

【xx】现在冷静下来了吧?

【屠怯怯】谢谢,我刚才有些太紧张了……

【屠怯怯】不过,这样下去,该怎么办啊?出现了这么可怕的黑门,这个世界要完蛋了吧?

【xx】有可能吧,这个不好说啊。不过,你到底在怕什么呢?

【屠怯怯】我……我只是……

〖旁白〗主动握住了那只小小的手,握住了那只在微微颤抖娇小的手。

〖旁白〗渐渐的,颤抖停了下来,放松了下来…… ……最后张开五指握住了我的手。

【屠怯怯】呐,这样稍微有些害羞啊……

【xx】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吧……如果你感到害怕的时候,随时可以来找我,无论什么事我都会支持你的。

【屠怯怯】啊……

【屠怯怯】是有这样的话呢……即使是世界要毁灭了,xx姐姐也会在我身边吗?

〖旁白〗用点头给了她肯定的答复。

【屠怯怯】那样的话,姐姐从今天开始就不要离开我了哦……

【屠怯怯】我,屠怯怯,也会尽可能拿出勇气,与xx姐姐面对可能发生的所有可怕的东西的!

【屠怯怯】就算xx姐姐死了,我也会去把姐姐挖出来,在冥府一直陪着你的哦。

【xx】呃……也好吧。

〖旁白〗真是元气满满的刨人坟墓宣言。

〖旁白〗尽管并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过只要有我在屠怯怯身边……或者说有她在我身边,那就能去面对了吧。

〖旁白〗就这样……与这个自称为死神的小学生,一起度过今天剩下的时光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