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汇编整理 & qz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维恩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黑暗。这世界变成一片无边的黑暗。

〖旁白〗往日里熟悉的天空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黑门。

〖旁白〗浓黑的黑气从黑门中汹涌而出,仿佛要吞噬掉这天地。

〖旁白〗只是看着,就感觉自己要窒息了。强迫自己收回目光。

〖旁白〗脑中突然闪过一个人的影子。他现在在干什么?会不会在害怕?会不会感觉到不安?

【xx】那孩子其实很没有安全感呢……

〖旁白〗忍不住说出了声。

【维恩】我说过的吧,想我的话,直接打电话给我就好了,我会立刻出现在你面前的哦~

【xx】……!呃呃……啊!!

〖旁白〗——砰!身后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我猛地转过身。

〖旁白〗没想到转身的幅度太大,身下的凳子一个不稳,猛地倒在了地上。

【xx】啊啊啊啊……

〖旁白〗我躺在地上连声呻吟。维恩放大的脸出现在我上方。

【维恩】啊咧?还是第一次看到xx躺着的样子,真是可☆爱☆呢~

【xx】……这是摔倒好吗!而且,你是怎么进来的啊!

〖旁白〗揉着头从地上爬起来,顺便扶起椅子。

【维恩】xx没有锁门哦。这种时候竟然忘了锁门,真是让人担心的孩子呢。

〖旁白〗维恩夸张地叹了一口气。

【维恩】对了,刚刚是不是摔痛了?让我来治愈你吧~

〖旁白〗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维恩已经凑了过来,轻轻揉着我摔痛的头。

【维恩】这么大一个包,一定很痛吧。呼——呼——

〖旁白〗维恩小孩子一样朝我头上吹着气。一肚子的气突然就一扫而光了。

【xx】好了好了,已经不痛了。……倒是维恩,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维恩】要说事情嘛——就是xx对我的思念穿越时间和空间,传达到了我耳边,所以我就过来啦~

〖旁白〗……一如既往的胡说八道。

【xx】打住打住,没事情的话我可要下逐客令了,我可还有好多事情忙呢。

【维恩】嘻嘻,xx才不舍得呢。

〖旁白〗维恩丝毫没有被我吓唬到。

【维恩】而且啊,我可是也有正经事要做的。当当当当——

〖旁白〗自带出场音效的维恩不知从哪掏出他的箱子,举到我面前。

【xx】……!

〖旁白〗见识过他神器恐怖的我吓了一跳,本能地向后退了一大步。

〖旁白〗虽然根据上次的经验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但心理阴影还是存在的……

【xx】你带它来干什么……快拿开啦!

【维恩】看在我好不容易带过来的份上,xx就赏光看一眼嘛~

〖旁白〗维恩笑嘻嘻地逼近我,分不清他到底是开玩笑还是认真的。

【xx】就算不会被定住也会被闪瞎的!离我远点!而且谁知道上次是不是幸运而已啊,万一死了怎么办!

【维恩】不会死的哦~顶多会变成石头,被赋予永恒的生命。好像也不错呢~

【xx】谁想要这种永恒的生命啊!

〖旁白〗来不及了,反抗的话还没说完,眼睛还来不及闭上,维恩就打开了箱子——箱子里是一瓶红酒。

【xx】……这是……什么……

【维恩】哈哈、哈哈哈哈……

〖旁白〗面前的维恩已经笑得弯起了腰。

【维恩】哈哈哈哈,瞧你被吓得脸都白了……我有这么可怕吗?哈哈哈……

【xx】……

【维恩】喂,生气了?

〖旁白〗维恩停下来,歪着头看向我。

【xx】……没有。只是刚刚有那么一瞬间我竟然真的有些害怕……

【维恩】你放心吧,我怎么可能会把珍贵的指挥使大人变成石头呢?

【维恩】况且我的能力对你无效的,那之后我也偷偷试验过几次,你就好好安下心吧。

【xx】所以我为竟然真的对你有所怀疑而感觉到丢脸。

【xx】明明答应了会信任你的。明明说好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怀疑你的。可我竟然背弃了自己说过的话……

【xx】对不起,维恩。

【维恩】……噗嗤。

【维恩】xx还真是严肃呢。没关系的哦,我不会介意的。这种事情反正已经习惯……

【xx】这种习惯快点忘了啊!

【维恩】……诶?xx?

【xx】我绝对不会像其他人一样离开你的。也不会因为新鲜感过了就抛弃你。

【xx】所以以后请多依赖我一点吧,我也会更加信任维恩的。

【维恩】……好啊。如果还有以后的话。

〖旁白〗说这话的维恩是笑着的,然而我却只感觉到悲伤。

【维恩】xx,我已经很感谢你了啊。愿意接纳、包容这样的我的你,愿意去听我说话的你。

【维恩】对我来说,这就已经够了。你带给我的回忆,我会好好收藏的~

【维恩】至于什么以后啊,永远啊之类的话,还是等到伟大的指挥使大人拯救了世界之后再说吧~

【xx】拯救了世界之后,会拉着你说三天三夜的。

【维恩】……好呀,我会等着你的。

【维恩】哎呀?怎么气氛一下子就凝重起来了?

【维恩】我带酒过来是想让你开心的啦~来来来,一起喝一杯~

【xx】啊……好啊,等我去拿……

〖旁白〗身体被维恩按在了椅子上。维恩靠近我,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

【维恩】我最珍贵的指挥使大人,你就乖乖坐好,其他事情交给我就好了~

〖旁白〗维恩的脸离我好近好近。灰色的眼眸带着笑意望着我,长长的头发垂下来,扫得我脸颊痒痒的。

〖旁白〗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带着酒杯和开瓶器回来了。

〖旁白〗诱人的红色液体在透明的玻璃杯中流淌,芬芳的酒香四溢。

【维恩】干杯,my☆darling☆~

〖旁白〗……算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就不去纠正他对我的称谓了吧。

【xx】对了,你这红酒是哪里来的?

〖旁白〗维恩应该不是那种会去专门买红酒的人。

【维恩】啊……是刚刚一个客人送的。

〖旁白〗满不在乎的语气,仿佛在讲一件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事情。

【xx】……

【维恩】啊咧?吃醋了吗?

【维恩】别误会哦,只是作为之前安慰他的报偿,什☆么☆都☆没☆做☆哦~

【xx】……谁会吃醋啊。

〖旁白〗这孩子真是让人火大。让人火大却又忍不住想去关心他。

=======END=======

评论

热度(73)

© 推广汇编整理 & q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