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艾莉兹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01 点这里02 点这里03


〖旁白〗看着窗外的天空,被深不可测的黑暗所盘踞,像是一张血盆大口,想要吞噬整座城市。中央庭里一片寂静,大家都到哪里去了呢?

〖旁白〗同一时间,交界都市的某条林荫街道上。

【艾莉兹】开门啊……

【伽拉泰亚】不开哦。

【艾莉兹】求求你了……

【伽拉泰亚】就是不开。

〖旁白〗面对着蛮不讲理的妹妹,艾莉兹还是保持着大小姐应有的礼仪,细声哀求着,有礼貌的敲着门。

【伽拉泰亚】都已经熬夜做完了,哪有还把礼物压箱底不送的道理呢。

【伽拉泰亚】而且我还偷偷地……(小声)

【艾莉兹】可、可是……

【伽拉泰亚】我会在一旁偷偷看着你们的。可不要让我失望。

【艾莉兹】等等……这个还是小爱你亲自……诶……呃……这个……

〖旁白〗艾莉兹看了看自己的包,接着狠狠拍了下自己的脸颊。

【艾莉兹】好吧……加油!

〖旁白〗咚咚咚……

〖旁白〗打开门,只见艾莉兹举着右手站在门外,像是在犹豫要不要继续敲门。

【xx】艾莉兹?

【艾莉兹】啊……嗯……我正好路过,来打个招呼……

〖旁白〗把艾莉兹让进房间里,她有些局促地坐在了沙发上,手提包放在了一边。

【xx】嗯……要喝茶吗?

【艾莉兹】诶?好……好的。

〖旁白〗尽管举止之间还是充满淑女的端庄,但看得出来,今天艾莉兹有点魂不守舍。眼睛也一直瞥着旁边,像是在纠结着什么。

〖旁白〗我把刚泡出来的红茶递给了艾莉兹,她优雅地双手接过,轻轻喝了一口。

【艾莉兹】很好喝!

【艾莉兹】是我最喜欢的种类呢……

〖旁白〗艾莉兹轻捧茶杯,眼神柔和。

〖旁白〗气氛正好,厨房突然传出哗啦的声响。

【xx】什么声音?

【艾莉兹】诶?

【xx】艾莉兹没听到吗,刚才好像有什么声音……

【艾莉兹】嗯……没听到呢。

【xx】奇怪了……

【艾莉兹】呀!

〖旁白〗厨房里传来了一声巨响。汤锅翻倒在了地上。

【xx】怎么回事啊?

【艾莉兹】小心。

〖旁白〗我正想起身去查看个究竟,艾莉兹护在了我身前。闪耀的金色长发掠过鼻尖,有一股柔软的木香。

〖旁白〗突然,一个黑影从角落里蹿了出来。那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形生物,个子很小,但是动作十分敏捷,转眼间就冲到了艾莉兹身边……

【xx】哇!

〖旁白〗我跌坐在地上,黑影从我身边掠过,转眼又不见了踪影。

【xx】刚才那是什么东西?

〖旁白〗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艾莉兹跳了起来。

【艾莉兹】呀……难道……

〖旁白〗艾莉兹拿起了手提包,在里面翻找了起来。

【艾莉兹】不见了,难道是小爱……

〖旁白〗又是一个黑影咻地奔跑了过去。

【艾莉兹】啊……别跑!

〖旁白〗艾莉兹伸手去抓,但是依旧抓空了。

〖旁白〗这回我看清了,那是3个小型人偶。大概有人的前臂那么高。

〖旁白〗金色短马尾穿着红衣的很明显是艾莉兹。身旁跟着的那个黑色的洋装人偶则是伽拉泰亚。剩下的那个……

【xx】那个……是“我”吗?

〖旁白〗转头看向艾莉兹,只见她红着脸转过了头去。

【艾莉兹】嗯……其实……这个是……我和小爱那个……一起想的……

〖旁白〗终于说出了这件事,艾莉兹像是松了一口气。

【伽拉泰亚】我和姐姐一起做了3个人偶,你可要全都收好哦。

【艾莉兹】小爱……!果然是你搞的鬼!

〖旁白〗艾莉兹有些生气地鼓起了嘴。

〖旁白〗从门后走进屋内的伽拉泰亚双手缠绕着银线,另一端正系在桌上的3个人偶身上。

【伽拉泰亚】我可是在旁边看得急死了!只好亲自动手为xx展示一下姐姐的心意咯。

〖旁白〗伽拉泰亚得意地动了动手指,桌上的妹妹人偶动作轻盈地落到了艾莉兹人偶的旁边,将姐姐紧紧抱住了。还一脚把指挥使人偶踹开了。

【艾莉兹】小爱……!

〖旁白〗艾莉兹伸出手来,又是几缕不一样的银线绕上了桌上的人偶们。

〖旁白〗3个人偶在姐妹俩的操纵下变得灵活万分。

【伽拉泰亚】别急呀。

〖旁白〗妹妹人偶拦住了要去扶起指挥使人偶的艾莉兹人偶,但是手一伸又将指挥使人偶抓在了手中。

【艾莉兹】既然这样,我也不客气咯。

〖旁白〗艾莉兹的操偶水平自然比伽拉泰亚高出许多,很快三个小人就好好地重新站在了一起。

【伽拉泰亚】那么,就是最后一步——

〖旁白〗伽拉泰亚的双手一扬,3个人偶全都腾空飞了起来,扑向我的怀中。

【伽拉泰亚】收下吧,敢拒绝可饶不了你。

〖旁白〗左手怀抱着姐妹的人偶,右手怀抱着自己的人偶。每一个都惟妙惟肖。

〖旁白〗晶莹的眼睛,柔软的头发,细腻的皮肤,仿佛真的有血管在表皮下流淌。

〖旁白〗我真是一点都不怀疑艾莉兹的人偶能够活过来。她在每个人偶的身上都倾注了深刻的爱意……

〖旁白〗爱意……

〖旁白〗抬头的时候,艾莉兹已经微微红了脸。

【艾莉兹】我想……把她送给你。你会喜欢她吗?

〖选项A〗喜欢! & 〖选项B〗非常喜欢!

(选B)

〖旁白〗艾莉兹出了一口气,好像已经紧张很久了。

【艾莉兹】抱歉,时间比较紧,而且没有仔细观察过xx,所以做得有些粗糙。

【xx】哪有!明明做得非常精细了!

【艾莉兹】你能喜欢就再好不过了。

〖旁白〗艾莉兹略微抬起手。我怀中的人偶也抬起头,对我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xx】好灵活,表情也做得很棒……真是太厉害了!

〖旁白〗不愧是交界都市最厉害的人偶师啊。

【艾莉兹】大家,都要幸福哦。

〖旁白〗艾莉兹略微倾身,对我怀中的人偶,像是对着可爱的婴儿一般叮嘱道。

【伽拉泰亚】不仅人偶要幸福,我们更要幸福才对。

【艾莉兹】小爱……!

【伽拉泰亚】我又没有说错,我们来这里不就是为了这件事吗。

【艾莉兹】是……这样没错啦……

【xx】既然这样的话,今天就留在这里吧。

【艾莉兹】这个……

〖旁白〗艾莉兹的脸立刻红得仿佛像个樱桃一般。

【伽拉泰亚】嘻嘻,没关系哦,让我来尝尝看xx泡的红茶吧,如果泡的很差我也不会让姐姐留在这里哦!

〖旁白〗伽拉泰亚拉起艾莉兹的手,拉着她在沙发上坐下。

〖旁白〗手指轻动,指挥使人偶就从我的怀中跳了出去,一个跟头翻上茶几,端起了一旁的茶杯,为两位少女倒上了红茶。

〖旁白〗在氤氲的茶香中,仿佛外界的一切都已经离我们远去了。

〖旁白〗在这与世隔绝的小天地中,只有我们彼此的茶会,真希望能够恒久地举办下去……

=======END=======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