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神器使图鉴 - 同伴评价之对应篇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本版排列方式为,存在“互相评价”的文本放在一起,没有相互对应的则不进行收录。

●完整版为游戏图鉴中的排列方式,按照角色分类→点这里


=======


泰丝拉→珈儿:无论别人怎么看,我认为珈儿绝对是最强的!

珈儿→泰丝拉:因为餐费问题经常找我借钱,这样不行啦!


西比尔→珈儿:真希望她的成绩能和剑道一样所向披靡呀……

珈儿→西比尔:是非常好的老师,但是我考试总是不及格真是对不起老师啊o(〒﹏〒)o


泰丝拉→西比尔:老师可好了!我肚子饿的时候还会给我带吃的!

西比尔→泰丝拉:总是吃不够的孩子……是不是消化系统有什么问题呢,需不需要看医生呢……


达格→尤梨:是马戏团的朋友!很厉害的朋友!

尤梨→达格:食量有点控制不住的大,不过他自己会找吃的,所以还好吧~


巫殷→薇拉:是同行,简单来说就是……强大……

薇拉→巫殷:算是……同事吧。但不是一个部门的,她是个很有能力的人。


巴裘拉→巫殷:……喜。

巫殷→巴裘拉:不太明白人类社会的野人。


莱奥斯→丽:喀……(大小姐说的都是对的)

丽→莱奥斯:我最忠诚的守卫。也是我的家人。


莱奥斯→零:喀,喀……(聪明的小女孩,不过……总是盯着我的能量炉看……)

零→莱奥斯:很厉害的机甲!零以前一直想做,但是没做出来。


零→安托涅瓦:温柔美丽又坚强,最喜欢涅瓦了,想要跟涅瓦永远在一起!

安托涅瓦→零:总是喜欢逞强,希望她过的幸福。


安→安托涅瓦:经常深更半夜看到很多个安托涅瓦同时工作……可能是我眼花了吧。

安托涅瓦→安:做饭实在太快了,真想跟她好好学一学。


安→白:小鱼干杀手……但是很可爱!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白→安:待人非常亲切的大姐姐,白可喜欢她了!


夜→白:很幼稚,但是很值得人疼爱。(盯着xx)

白→夜: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其实是个大好人哦!


赛哈姆→白:……跟歌尔是不同的猫呢。

白→赛哈姆:呜喵呜喵……有点可怕的人呢,不敢靠近,本想跟她身边的猫交个朋友的。


雯梓→璐璐:居然可以精确算到我昨天喝了多少酒……有两下子呢。

璐璐→雯梓:托她的福……东方古街这一带一直都很平静。


达尔维拉→雯梓:擅自把别人视作家人,很烦。

雯梓→达尔维拉:很固执的弟弟,总有一天会把他打醒的,我可没有放弃!


钟函谷→雯梓:好歹也是我看着长大的,结果并没有长成老爷子期待的大家闺秀啊……

雯梓→钟函谷:很可靠的帮手,因为有他帮忙处理东方古街的事物,我轻松很多了。


阿岚→钟函谷:讨厌的大人,总是喜欢捉弄我,总有一天本少爷会报仇的!

钟函谷→阿岚:是个很没礼貌的孩子,还有点幼稚,不过调教起来很有趣。


幽桐→米菈:每次说到摇滚乐就会特别激动,是个非常有热情的孩子哦。

米菈→幽桐:是不喜欢摇滚的异端分子!


幽桐→濑由衣:弓术师父的小徒弟,之前从没见过。无忧无虑令人羡慕啊。

濑由衣→幽桐:他总是一副假笑的样子,你们都没有发觉吗?


艾露比→妮维:虽然人挺烦的,但本质算是个好人吧,只是立场不同而已。逗她玩也很有趣呀嘻嘻嘻嘻。

妮维→艾露比:嗯……重点嫌疑人呢。


雷克特→妮维:虽然她本人特别烦但是那三头犬好可爱啊,好想让她把狗借我玩几天……

妮维→雷克特:雷克特就是任性妄为的极道小混混!总有一天会抓住他的!


虎彻→千藻诗歌:她说的是啥外语?我听不懂啊!

千藻诗歌→虎彻:某种程度上算是我的同志,但他走的路线算是我的敌人咧!


赛斯→晏华:从大学就认识的好搭档,他的那张脸从大学时候臭到现在啦。

晏华→赛斯:我不想评价他,不过他在执行中央庭的任务时偷懒了一定要告诉我。


艾露比→拉比:小屁孩。

米菈→拉比:小、小屁孩。


薇拉→千藻诗歌:中二吧。

巫殷→千藻诗歌:是中二。


艾露比→夏狩:上次想和他女儿交个朋友结果被赶走了,哎呀真小气~!

柯路诺→夏狩:楼上+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