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米菈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点这里


〖旁白〗呯、呯、呯!

【??】开门……出大事了……

【xx】……

〖旁白〗呯、呯、呯!

〖旁白〗还在床上睡觉,就被急迫的敲门声和门外的大吵大闹吵醒了。

〖旁白〗睡眼朦胧的看了一眼闹钟,似乎才只是刚刚清晨的样子。

〖旁白〗尽管温暖的被窝不想放人,但还是起来开门看看吧,也许有什么紧要的事情。

【米菈】不好啦!快开门——

【米菈】啊!太好了!总算开门了!

【xx】是米菈啊,这么急有什么事吗?

【米菈】不好啦!天空坏掉啦!

【xx】……啥?

【米菈】天上好像被人打穿了……不对,更像是披萨被啃了几口一样……

【米菈】不对不对,就像是玩一款很烂的游戏,然后场景贴图出了问题一样!

【xx】呃……还是亲眼去看一下吧。

〖旁白〗一开始还很疑惑,但一看到外面的天空马上就明白了,并意识到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旁白〗忙碌了一会儿,跟中央庭的几个人联系之后,就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能做到的。

〖旁白〗困了……起得太早,然而也没有什么能做的,那就回去睡吧。

〖旁白〗但床已经有人占了。

【xx】……

【米菈】呼——嘶——呼——嘶——

〖旁白〗还以为米菈在通知了之后就回去了,没想到结果直接就在我床上睡着了。

【xx】喂,米菈,起床啦。时间已经不早了,再不起来连太阳都要被黑门吃掉了哦。

【米菈】呼喵……好暖和……再让我睡一会儿……

【xx】那就回自己家再睡啊,你在我床上睡了我怎么办。

【米菈】呼喵……那……就一起睡……

【xx】……喂,那被别人发现了,我这辈子就会被加上萝莉控的头衔的……

〖旁白〗该怎么办啊……也不可能强行把她拎起来或掀被子。

〖旁白〗想想有什么事情能让米菈马上清醒过来的……啊,有办法了。

【xx】米菈贝斯手,演唱会下一场该你上场了。

【米菈】噫呀!我这就来!

〖旁白〗仿佛床上装了弹簧一样,米菈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迷迷糊糊的随手抓起身边的东西就往前冲。

〖旁白〗咚!

〖旁白〗然后华丽的撞上墙壁,又弹回到了床上。

【米菈】呜喵~~~好痛痛痛痛痛……xx你为什么要打我头啊?

【xx】别冤枉人啊,你的指挥使可不是墙壁。还有放下我的网球拍吧,你的贝斯放在床脚呢。

【米菈】啊……难怪刚才怎么觉得贝斯变轻了……

【米菈】那演唱会呢?

【xx】只要努力总有一天能实现的,但还不是现在。

【xx】总之,早上好啊,米菈。

【米菈】早上好……啊~~~

〖旁白〗米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又一副要倒下的样子。也是呢,连我都困了,那更早起来发现情况然后过来通知我的米菈肯定更困。

【xx】你来叫我起床的时候还那么精神,现在就坚持不住了吗?

【米菈】刚来的时候太紧张了,但是一到了阿泽的身边,怎么说呢……马上就感觉安下心放松下来,然后也就困了……

【米菈】然后感觉眼睛都快睁不开了,摸到了一个很温暖很好闻的地方。就睡着了……

【xx】好吧,来,我带你回家。

【米菈】嗯……

〖旁白〗非常自然的就握住了米菈的手,明显是被她这样信任着。总觉得,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呢。

【米菈】Zzzzzzzz……

【xx】走啦,别睡啊……

〖旁白〗看来靠着米菈自己,已经是没法回去的了。把她轻轻放到自己背上,然后就这样把她背回她家吧。

【米菈】……xx……我一定会……成为偶像……给你看的……呜喵~

【xx】好的,会期待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