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穆娅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找不到言太lof???


〖旁白〗正在联系人调查外面天空为什么会出现巨大的黑门之时,忽然听到了敲门声。

〖旁白〗原以为是中央庭来人协助调查的,然而开门一看——

【xx】呃……是穆娅啊?

【穆娅】为什么一副难以置信的表情……

〖旁白〗确实是难以置信,毕竟有妄想症的穆娅,自身都无法准确辨别周围的虚实,怎么可能派来协助调查。

【xx】呃,不,没什么,你是来帮忙调查天空中的黑门的吗?

【穆娅】嗯?

【xx】好吧,看来不是……总之先进来吧。

【穆娅】打扰了……跟着我的这几位也能进来吗?

〖旁白〗往穆娅身后望了一眼,然而半个人影都没有,只有金苹果安静的待在一边。

〖旁白〗大概又是穆娅妄想中的人物吧?

【xx】也行,都进来吧。

【穆娅】金苹果也能进来吗?

【xx】不,金苹果还是算了吧,否则我房间会挤得跟运送黑奴的货船一样……

【穆娅】也是呢……抱歉,金苹果,在这里等我就好了……

【金苹果】……

【xx】不过没想到穆娅今天也来找我了啊。明明天空中都已经有那样的异常情况了。

【穆娅】异常情况?

【xx】呃, 你看不见吗?

【穆娅】没有哦,今天天空中还是很正常啊。

【xx】……

〖旁白〗不由得又往窗外望了两眼。

〖旁白〗并没有什么热气球,也没有更多的太阳。但天空中那仿佛要吞下世界的黑门依然也存在着。

【穆娅】今天来xx这里,是想让你听一下诺查丹玛斯的预言……

〖旁白〗穆娅朝着空无一人的窗边点了点头,看样子那位穆娅妄想中的十六世纪的大预言家也待在房间里啊……

【穆娅】嗯,诺查丹玛斯先生,跟xx说一下你的预言吧。

【穆娅】……

【xx】……

【穆娅】就是这样,xx你觉得如何?

【xx】……哈?说完了?他说什么了啊?

〖旁白〗穆娅妄想中的人物说话,当然不可能听得见,要能听见就说明自己也该去医院看精神科了。

【穆娅】他说……“安息之日……惩戒再次从天而降……”

【穆娅】“上帝掀翻了棋盘……将棋子摔得残缺不全……”

【穆娅】如果没错的话,这预言意思是世界末日要来了吧?

【xx】嗯。

【穆娅】xx,世界末日这种事情,应该只是我的妄想吧?

【xx】嗯,恐怕诺查丹玛斯和他的预言只是你的妄想,但世界末日……不,谁都无法确实是否是真的。

【穆娅】那该怎么办啊,xx……世界末日的话我跟你也许就要分开了吧?

〖旁白〗不知道到时候,天空中邪恶的裂缝会出现什么东西,而我或穆娅是否又能幸免于难。不过……

【xx】比起世界的存亡,你更在乎会不会跟我分开?

【穆娅】是的。

【穆娅】你知道我还陷在妄想症之中,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中有哪些是真实的,还是只是我的妄想……

【穆娅】根本不知是真是假的世界要毁灭了,对我来说,也不知道该不该伤感……

〖旁白〗然而穆娅抓住了我的手,紧紧握在两只手中。

【穆娅】但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你是真实的!所以,只有xx我不想失去!

〖旁白〗这一幕似乎勾起了与穆娅相处的一点回忆,那是和穆娅一起陷入她的妄想空间之中的时候……

〖旁白〗想起来了……

【xx】知道了。

【xx】我以前已经答应过你了。

〖旁白〗我会在你旁边,告诉你什么是幻想,什么是现实。如果你因为分不清而苦恼的时候,那来依靠我就好了。

〖旁白〗所以,即使是世界末日,我也会继续在你身边,让你依靠的。

【穆娅】嗯……约好了哦……

〖旁白〗在今天剩下的日子里,一直陪伴着穆娅。静静的履行着我和穆娅的约定。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