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莱奥斯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一大早就接到了雷切尔的通讯,通知我到他的研究所去一趟。还没来得及问有什么事,雷切尔就匆匆挂断了。

〖旁白〗他不是在做巨大黑门的相关研究吗?这种时候找我,难道是有什么需要我帮忙?

〖旁白〗怀着这样的疑问匆忙跑到研究所,却发现研究所只有莱奥斯一个。

【xx】早啊,莱奥斯,在做例行的复检吗?

【莱奥斯】喀。

【xx】不是吗?那你在这里做什么?对了,有没有看到雷切尔?他一大早急匆匆把我叫过来,不知道有什么事情找我。

【莱奥斯】喀。

〖旁白〗循着莱奥斯的眼神看向桌面,发现桌子上有一对熟悉的猫耳,猫耳旁还有一张字迹潦草的纸条。

〖旁白〗「Surprise!这是本天才用了一分钟时间改良出的新版传讯器,信号可以覆盖整个交界都市!」

〖旁白〗「嘿嘿,不要震惊于本天才神乎其神的技艺,好好去跟大个儿享受最后一天的甜♥蜜♥约♥会♥吧~」

〖旁白〗「哎呀呀,年轻还真是令人羡慕呢~p.s.对了,这个新版传讯器可能有那么一~丢~丢~的费电,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啦~」

【xx】……什么鬼。

〖旁白〗这种时候他还有时间搞这个东西啊……该说他精力旺盛好呢,还是不务正业好呢……

【莱奥斯】喀。

【xx】咦?原来是莱奥斯你拜托的吗?

〖旁白〗莱奥斯一定是有什么事情想对我说,才会拜托雷切尔改良这个传讯器的吧。既然如此就戴上吧。

【xx】莱奥斯,有什么事情就说吧。

【莱奥斯】想要跟xx去一个地方。

【xx】哦?你想去哪里?

【莱奥斯】跟我来_ 受到黑门影响,今天出现降温_ 温度8~13摄氏度,有几率出现降雨,请注意带伞_

〖旁白〗话虽然这么说,但因为来得匆忙,根本就没注意过天气这种东西。

【xx】没关系的,走吧。

〖旁白〗虽然很不想带着这个猫耳朵出门,但是莱奥斯难得拜托我一次,就这样豁出去了吧……

〖旁白〗一路上,我头上式样夸张的猫耳朵果然吸引了不少行人的目光……还好由于巨大黑门的缘故,路上行人比较稀少。

〖旁白〗突然有点想感谢黑门了呢……雷切尔这家伙,就不能做个正常的样式吗?真是恶趣味……

【莱奥斯】如果xx会困扰的话_ 可以骑在我身上前往目的地_

〖旁白〗莱奥斯似乎看出了我在想什么。

【xx】诶?这……有点奇怪吧……

〖旁白〗虽然有点想试试……

【莱奥斯】机甲可承受重力1000t_ xx无需担心_

〖旁白〗不是重量的问题吧……不过骑在机器人身上,还真是像动漫里一样帅气呢!

〖旁白〗虽然很想试一试,可是……

【莱奥斯】……

〖旁白〗头顶突然洒下一片阴影。紧接着身体悬空,下一秒已坐在了人形机甲的肩膀上。

【莱奥斯】启动推进装置_ 起飞准备_ 请扶好,注意安全_ 

〖旁白〗只觉得一阵晕眩,转眼已到了空中。莱奥斯飞得很低,也很平稳,丝毫不用担心自己会掉下去。

〖旁白〗抬起头看着空中巨大的黑门。似乎要吞噬一切的黑暗铺天盖地压下来,那是让人呼吸都凝滞的压迫感。

【莱奥斯】xx_

〖旁白〗莱奥斯突然叫我。

【xx】嗯?

【莱奥斯】我会保护大小姐和xx_ 不会让任何东西伤害你们_

【xx】……嗯,谢谢你啊,莱奥斯。

〖旁白〗这世界上没有什么人的保证比莱奥斯还能让人感觉到安心了。

〖旁白〗毕竟是工程学上的奇迹啊……身体中又是那样强大的神器的灵魂。

【xx】莱奥斯,刚从这具身体中醒过来的时候,是种什么样的感觉?

【莱奥斯】T-760并不是我的身体,而是容器_

【莱奥斯】我一直在等待,等待了很久很久_ 焦灼,痛苦,所有的呐喊都归于无物_

〖旁白〗原来神器……也会有这些同人类一样的情感啊。只是这些情感,无法被人类所感知到而已。

【莱奥斯】正是因为大小姐的理想主义_ 我才得以成为我_

【莱奥斯】不_ 在获得这具容器之前_ 我根本就无法被称为「我」_

【xx】难怪莱奥斯你这么宠着丽啊……

【莱奥斯】…… 对我来说,xx同大小姐是一样的_

【xx】诶?

【莱奥斯】因为xx同大小姐一样_ 并非把我看做一个价值昂贵的工具_ 而是作为同伴去看待_

【莱奥斯】你们让我很困惑_ 不知道如何处理_ 也让我的力量有了存在的意义_

【莱奥斯】那就是_ 喀。

〖旁白〗低电量警报——低电量警报——

〖旁白〗头上的猫耳突然发出几声毫无预兆的警报。紧接着,莱奥斯的声音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平常的喀喀声。

〖旁白〗但是莱奥斯的最后一句话,我却听懂了。

【xx】好啊,莱奥斯,让我们一起并肩战斗吧!

【莱奥斯】喀。

〖旁白〗莱奥斯开始下降,缓慢落了地。竟然是一家蛋糕店门前。

【莱奥斯】喀。

【xx】为了感谢我想要请我吃蛋糕?

〖旁白〗有些微微的惊讶,没想到莱奥斯竟然是这么浪漫的家伙。

〖旁白〗就在这时,天空突然一声惊雷。毫无预兆的,大颗大颗的雨点噼里啪啦砸了下来。

【xx】果然下雨了……我们快进去……

〖旁白〗话还没说完,头上突然出现了一片阴影。

〖旁白〗莱奥斯用他的身体包裹住我,为我遮挡了落下的雨滴。

【莱奥斯】喀。

【xx】谢谢你,莱奥斯。

〖旁白〗偶尔对着莱奥斯撒撒娇也没关系吧。莱奥斯好像也很喜欢被我依赖着呢。

【莱奥斯】喀。

【xx】……嗯,一直在一起。

〖旁白〗无论这世界会变得如何寒冷。只要有莱奥斯在身边,就永远……都会这么温暖的吧。


//Project:T-760

CPU活动记录开启_


//记录编号0028001:


——开始收录——


<\我一直认为,这具昂贵的机甲只是我的容器,

一切损伤都可以被修复,

一切痕迹都可以被消除。


<\这个容器上发生的一切,

与我并无关系。


<\但是……在xx坐在我肩膀上的时候,

我却突然感受到了。


<\那种安心与温暖,对我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我好像终于理解了,

这具躯体存在的意义。


<\END


——阶段性记录结束——


数据已上传_

//已归档_


//加密至Alpha级权限以上对象查看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