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濑由衣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站在窗边望着外面的天空,汹涌的黑暗像是要毁灭大地。

〖旁白〗茶几上放着濑由衣的信:“明天下午来公园吧,我等着你哦。”

〖旁白〗看起来略显稚嫩的笔迹,确实是濑由衣写的没错。

〖旁白〗虽然信上写着让我下午去找她,不过反正没什么事,现在就出发吧。

〖旁白〗公园里一个偏僻的角落。

〖旁白〗远远望见草地中央站着一个白色的身影。狂风吹过,舞动着她的衣裙。

〖旁白〗独自站在苍茫的天空下,少女的身影显得更加威风凛凛。

【xx】濑由……

〖旁白〗轰!

〖旁白〗箭矢挟着狂风从我身边掠过,爆炸的火光和冲击波瞬间吞没了视线。

〖旁白〗轰轰轰!后续的攻击接连不断,完全不给喘息的机会。

【xx】等一下啊!

〖旁白〗没命地奔跑,才能勉强躲过漫天飞舞的箭雨。

【xx】哇!

〖旁白〗终于,一支箭射伤了我的脚踝,一下子摔倒在地。

【濑由衣】诶???xx,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旁白〗濑由衣扔下了手里的长弓,朝我跑了过来。

【濑由衣】我不是让你下午才过来吗?

【xx】我想着反正没什么事……呜,所以刚才那是?

【濑由衣】刚才那是我每天的修炼啦。

【xx】这修炼的阵仗也太大了吧……

〖旁白〗濑由衣一脸焦急的样子,蹲在我身边,检查着伤口。

【xx】痛痛痛!

【濑由衣】伤得不轻,得赶紧止血才行。

【xx】诶?

〖旁白〗濑由衣二话不说抱起了我,轻盈地在树林里跳跃穿梭。这就是鬼族的力量吗?

〖旁白〗不过……能不能不要公主抱啊!

〖旁白〗来到一棵高大的树前,濑由衣轻盈地顺着树枝往上跳跃,不一会儿到了一间树屋旁。

【濑由衣】到啦,在这里好好休息一下吧。

〖旁白〗濑由衣把我轻轻地放在了树屋的毛毯上,纯正的皮毛十分柔软。

〖旁白〗接着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坨黏糊糊的绿色烂泥状的东西,想要敷到我的伤口上。

【xx】等……等一下,这是什么啊?

【濑由衣】是草药哦,效果可好了。

【xx】看起来好像有毒……

〖旁白〗可濑由衣已经把草药糊在了我的腿上。

【濑由衣】好啦!这下没事啦。

〖旁白〗片刻之后,血止住了,疼痛也减轻了许多。

【濑由衣】是我太莽撞了,让你受了伤。作为补偿,我烤肉给你吃吧!

〖旁白〗想起濑由衣烤肉的香味,就已经口水直流了。

【xx】谢谢……

〖旁白〗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却被濑由衣按住了我的肩膀,把我推了回去。

【濑由衣】别动,伤口可能会裂开。你就在这里好好躺着吧。

〖旁白〗濑由衣离开了房间,不一会儿外面就传来了诱人的烤肉香味。

【xx】好香……

〖旁白〗咕咕……肚子更饿了。

【濑由衣】烤好啦!

〖旁白〗濑由衣拿着一只烤熟的不明生物走了进来,又是从哪里打来的野味吧……

〖旁白〗管不了那么多了,赶紧吃吧!

〖旁白〗转眼之间,不明生物烤肉就被我们吃光了。

【xx】呼……真是太好吃了!

【濑由衣】嘿嘿,当然啦。吃饱了才有力气修炼嘛!

〖旁白〗吃完濑由衣的烤肉,好像真的浑身都充满了活力。

【濑由衣】嗯,应该差不多了,你站起来试试看?

〖旁白〗小心翼翼地爬了起来,支撑起自己的身体。

〖旁白〗虽然伤口还有一些刺痛,但已经基本痊愈了。

【xx】真是太神奇了!哇啊……

〖旁白〗受伤的腿突然一软,往前倒了下去。

〖旁白〗多亏濑由衣及时拉住我的手,才没有摔倒在地。

【濑由衣】啊,忘了说了,这种草药的副作用是,你的腿会没力气……

【xx】那怎么办啊……

【濑由衣】没事,走两步就好啦。我带你去散步吧!

〖旁白〗濑由衣拉着我,一瘸一拐地离开了树屋回到了地面上。

〖旁白〗和濑由衣牵着手,在树林里散步。

〖旁白〗不过……与其说牵手,不如说濑由衣拖着一瘸一拐的我,越走越快。

【xx】濑由衣,慢一点好不好?

【濑由衣】啊!对不起……

【xx】喂喂,又快起来了啊!

〖旁白〗于是,腿上的伤还没好全,我的胳膊眼看又要脱臼了。

〖旁白〗走着走着,腿上的力气逐渐恢复了,也能够跟上濑由衣的步伐了。

〖旁白〗不过,濑由衣还是紧紧拉着我的手。

〖旁白〗尽管每天刻苦修炼,濑由衣的手却依然保持着少女的柔嫩。这也是鬼族的天赋吗?

〖旁白〗不知不觉,走过了早上遇见她的那片草地。

〖旁白〗濑由衣拉着我,坐在了一张长椅上。

【濑由衣】哎,我还挺喜欢这里的,每天早上都会在这里修炼。

【xx】为什么在这里?

【濑由衣】这里视野很好啊。清晨,迎着阳光站在这里,望着蓝天和远处的城市。

【濑由衣】就会觉得,我一定会成为这个世界最强的人!

【xx】不过今天看不到蓝天呢……

〖旁白〗天空中依然盘踞着黑暗。不,比起早上,黑暗更深了。

〖旁白〗云层层叠叠,笼罩在城市的上空。

【濑由衣】xx想看到蓝天吗?

【xx】诶?

〖旁白〗濑由衣举起长弓,指向了天空。

【濑由衣】我会让你看到蓝天的。

〖旁白〗张弓,搭箭,濑由衣强大的幻力震撼着大地。

〖旁白〗燃烧的箭矢破空而出,划破天际,直刺苍穹。

〖旁白〗云层散开了,露出了一小片蓝天。

〖旁白〗阳光倾泻而下,洒在濑由衣微笑的脸上。

〖旁白〗也许箭矢的力量终究会耗竭,也许片刻之后云层又将聚拢,锁住这个世界。

〖旁白〗可至少那一刻,看到了美好和希望的降临。

【濑由衣】一起加油吧!

【xx】嗯,加油。

=======END=======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