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璃璃子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窗外的天空黯淡无光,整个城市都失去了色彩。

〖旁白〗灰黑色的阴影四处弥漫,将街道和楼房吞噬。

〖旁白〗外面变成了这样,璃璃子不知道怎么样了。还在画室待着吗……?去看看好了。

〖旁白〗画室中一片昏暗,璃璃子踌躇着站在盖着白画布的画板前。

【璃璃子】唔……嗯……应该要这么做的……

【璃璃子】但是会不会……咕……

〖旁白〗正在一个劲的自言自语……

〖选项A〗出声 & 〖选项B〗等璃璃子发现自己

(选B)

〖旁白〗璃璃子忧郁地叹了一口气,收起了画笔,转过身来。

【璃璃子】xx!你、你怎么来了!怎么一声不吭的就进来了!这、这样是不行的哦!

【xx】啊,因为之前说,随时都可以进来……你站在画板前自言自语什么呢?

【璃璃子】啊,不,不是,没有自言自语。那个……我……

〖旁白〗虽然璃璃子奋力想要遮住身后的画,但是她的身子实在太单薄了,露出了不少画面内容。

【xx】咦,这画的是我吗?

【璃璃子】咿呀!不要说了,好害羞!

【璃璃子】之前虽然一直很想画xx,但是总觉得太痴汉了像变态一样。

【璃璃子】一直盯着xx观察什么的,偷偷在书本上画xx的样子什么的……被知道了一定会被讨厌,就一直没有动手。

【xx】那……为什么,现在又画了呢……

【璃璃子】因为这天空!今天的这个天空,跟当初黑门事件刚刚发生,我的家乡的天空一样……

【璃璃子】我很害怕……我害怕交界都市就这样消失,我也害怕xx跟之前家乡的人们一样,离开了就再也见不到面了……

【璃璃子】就这样想着,不知不觉,我就把xx画了出来……

【璃璃子】对不起,如果觉得讨厌的话我道歉!讨厌被画在画上的话,我也可以把这幅画丢掉……

〖选项〗怎么会讨厌呢!

【璃璃子】不、不讨厌吗。

【璃璃子】谢谢你!

【璃璃子】那……那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璃璃子】就是……坐在……那里。

〖旁白〗璃璃子指着画布前的一张椅子。

【璃璃子】之前画的时候,大部分都是凭借记忆在脑补……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希望xx能成为我的模特!

【璃璃子】不需要保持固定姿势!我可以自己观察,xx只要坐在那里,自然一些就可以了。

【xx】好像蛮简单的嘛,坐在这里就好了吗?

【璃璃子】嗯!那么,我要画了哦。

〖旁白〗璃璃子重新拿起了画笔。

〖旁白〗正当她要落笔之时,动作又僵住了。

【璃璃子】呜……

【xx】怎么了?我的动作不对吗?

【璃璃子】不,不是。

【璃璃子】……那个……你一直盯着我,我画不下去。

【xx】诶?

【璃璃子】就是说,你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啦!

【xx】啊对不起,因为你说什么动作姿势都可以。

【璃璃子】不要一直盯着我看的随便什么动作姿势都可以!

【xx】好啦好啦。

〖旁白〗于是我便自然地换了另一个姿势。眼神开始到处乱飘。

〖旁白〗距离上次来到这间画室也有一段时间了。

〖旁白〗这儿还跟那时候一样,整个都乱糟糟的。

〖旁白〗璃璃子的颜料、睡袋、画布依旧跟之前一样到处堆着。

〖旁白〗她还在坚持着画着那天出现在我们眼前的无边美景。我看到了摆放在一旁的最近作品,和那天我所感受到的景色已经有着强烈的相似感了。

〖旁白〗虽然距离原版还很远,但是璃璃子已经正在开始接近她心中的目标了。

【璃璃子】……其实,我做梦都没想到能让你来当我的模特。

〖旁白〗一边画着画,璃璃子一边突然说道。

【璃璃子】我现在突然觉得,只要能让我完成这幅画,就算这座城市明天真的如我的家乡一样消失,我也会抱着这幅画,一直一直,将这座城市……将你,铭记在心里。

【xx】你说得太夸张啦,也许这个天空,只是偶然的城市现象而已。

【璃璃子】呼……

〖旁白〗璃璃子从画布后面走了过来。

〖旁白〗双手捧住了眼前人的脸颊。

【璃璃子】……嗯……唔……

【xx】怎、怎么了?

【璃璃子】……没、没什么。脸往这边来一点,我要,我要观察得更仔细一点,画得更好一些!

【xx】好好好。

〖旁白〗两个人相处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

〖旁白〗无论明天将会如何,至少现在的我们都很幸福。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