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羽弥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只要抬头看看天空,就知道现在一场比上次黑门事件更大的危机正在酝酿。这种时候必须去找神器使应对危机了。

〖旁白〗不过这种时候首先想起的却是那个住在研究所的孩子,也许她并不是应对危机最好的人选,但心里总觉得放心不下……

【羽弥】~

〖旁白〗在研究所见到了羽弥,心情还不错的样子。在一堆玻璃的瓶瓶罐罐组合成的化学仪器面前,看着一些像是化学液体的东西在仪器内流动,像在做什么实验。

【羽弥】xx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xx】看来你一直待在研究所里还不知道啊,现在交界都市又出现了一个黑门。

【羽弥】好的……羽弥会帮xx去解决黑门的。

【xx】这次的黑门可比以往都大,可能非常难对付啊。

【羽弥】好的,羽弥这次会加倍努力帮xx去解决黑门的!

【xx】好吧,那到时候就拜托你了……

〖旁白〗很明显一直待在地下的羽弥并不知道地面发生了多么严重的事情。不过收到的回答也算是很有羽弥风格啦……

【xx】羽弥你现在在做什么?化学实验吗?

【羽弥】对啊,这是爸爸留下来的化学装置……之前在整理爸爸留下的资料的时候,发现了一份制作疗伤特效药剂的小册子,所以我就想试试做一些。

【羽弥】因为xx经常跟着我们神器使一起去对抗怪物,偶尔会被划伤或擦伤什么的……所以我想那个……在这方面也能帮上xx。

【xx】谢啦,确实是这样。不过中央庭也有创口贴和跌打药之类东西,也不用麻烦羽弥你特别帮我做啦。

【羽弥】好了,完成了……

〖旁白〗这套化学仪器出口的乳胶管伸进了一个杯里,慢慢流出了一些泛着荧光的粉红色液体……羽弥小心翼翼的把迷之液体倒进一个小瓶子里。

〖旁白〗尽管已经非常谨慎了,但还是漏出一滴——

〖旁白〗——顿时发出了腐蚀的嘶嘶声并在桌面上冒起了一小缕白烟……

〖旁白〗然后羽弥拧紧了盖子,郑重的双手把药瓶交给了我。

【xx】啊,好的,非常感谢。

〖旁白〗在内心打定了主意,就当做羽弥心意的纪念品,永远也不要用这瓶可能会把擦伤变成截肢的药……

〖旁白〗还是先说正事吧。

【xx】羽弥,也许你想得有些简单了。这次我们所要面对的灾难,恐怕是足以摧毁整个世界的,你跟我可能要一起见证世界末日了。

【羽弥】嗯……

【xx】呃,你没别的想法吗?

【羽弥】世界末日吗?对不起,我不是很懂……

【羽弥】不过,即使是见证世界末日……只要是与xx一起,就没关系了……

【xx】诶?

【羽弥】xx对我来说是重要的人,教会了我如何面对这个世界,更教会了我如何面对自己……

【羽弥】所以,只要有xx在我身边,我觉得就没什么可担心的……

〖旁白〗羽弥抓住我的手嫣然一笑。

〖旁白〗望着那样的笑容,仿佛有神奇的魔力一般,感觉自己的焦虑也渐渐消失了。

〖旁白〗确实,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如果是与羽弥在一起的话,宛如世界末日般的黑门仿佛也能不在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