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尤梨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从什么时候开始,城市的天空变成这样了呢?是今天早上,还是昨天,还是……很久很久以前?

〖旁白〗就在我望着末日般的天空出神时,一张少女美丽的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xx】哇啊!

【尤梨】什么嘛,我长得有那么吓人吗?

〖旁白〗尤梨在窗外,一脸生气地说。

【xx】尤梨,你怎么来了?

【尤梨】诶?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xx】我?没有啊……

【尤梨】我听到你在心里呼唤我~

【xx】……我明明一直在担心这座城市的天空啊……

【尤梨】哼,快把窗打开吧,你想让我一直在外面吊着吗?

〖旁白〗打开了窗,尤梨轻巧地从窗口跳进来,动作十分熟练……

【尤梨】嘿咻。

〖旁白〗刷……尤梨一把拉上了窗帘。

【xx】干嘛拉窗帘啊!

【尤梨】既然那片天空让你这么烦恼,就别看它了嘛。

【xx】话是这么说……

〖旁白〗不过假装看不见也并不能对情况有什么帮助吧。

【尤梨】与其看着天空纠结,不如好好看看我吧。

〖旁白〗尤梨凑近了我的脸,闻到一股淡淡的……甜甜的紫罗兰香气。

【尤梨】我最近一直在苦练魔术哦,让我来给你表演吧。

〖旁白〗尤梨拉着我,让我坐在椅子上。

【尤梨】这里是观众席~

〖旁白〗尤梨轻跳着回到了窗帘前。

【尤梨】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旁白〗尤梨微笑着,一把拉开了窗帘。

【xx】哇……你干了什么?

〖旁白〗黑暗的天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明亮的蓝天和洁净的白云。微风吹拂着嫩绿的树,和煦的阳光从窗子里透进来,给房间里带来温暖的气息。

〖旁白〗从窗子里望出去,是交界都市平凡的街道。和之前无数个日子一样,不值一提的,平凡的午后。

〖旁白〗现在看来,却是那么美好。

【xx】太厉害了!

【尤梨】嘿嘿,最近我的幻术进步很大哦。

〖旁白〗尤梨把我拉到窗边。

【尤梨】我们就坐在这里晒太阳吧!

〖旁白〗尤梨从空气中拉出两把椅子,铺着柔软的天鹅绒。

【尤梨】请坐。嗯,这时候要是有杯茶就更好了。

〖旁白〗转眼尤梨的手里多了两只精致的茶杯,里面装着浓郁的红茶。瞬间,茶香四溢。

【xx】真好。

〖旁白〗尽管知道是幻觉,但依然惊叹于茶的美味。尽管知道是幻觉,但依然沉浸在这温暖的阳光中。尤梨轻轻地靠在我的肩膀上。

〖旁白〗紫罗兰的幽香弥漫。这并不是幻觉,尤梨就这样静静地靠在我身边。

【尤梨】一直生活在这样的幻觉里,也不错呢。

【xx】可这毕竟不是真实的啊……

【尤梨】谁又知道什么才是真实的呢?

〖旁白〗……

〖旁白〗是啊,也许天空中的黑门才是幻觉,现在和尤梨所面对的这个世界才是真实的呢?

〖旁白〗也许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实的,只是一个环境,一场游戏呢?

〖旁白〗我并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

【尤梨】可我知道,至少此刻,至少在我心里,你是真实的。坐在我身边,握着我的手。就够了。

〖旁白〗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蔚蓝的天空下,城市安静而祥和。

〖旁白〗这是一个平凡的、美好的午后。

【尤梨】谢谢你陪着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