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乌鹭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01 点这里02


【乌鹭】唉……

〖旁白〗乌鹭忧心忡忡的看着窗外已经完全异常的天空,如同裂开了一个似乎能吞噬整个世界的深渊。

〖旁白〗一个前所未有的巨大黑门出现了,似乎事态已经完全超出了中央庭的掌握。

〖旁白〗然而比较意外的是,在这种时刻,乌鹭并没有待在孤儿院陪他的孩子们,而是来找我了。

【乌鹭】也许,不知道算是不幸还是有幸,我们可以见到世界末日来临的样子。

【xx】不至于吧,中央庭一直在尽力对抗黑门,虽然这次估计将会面临非常大的困难,但一定也能渡过难关的。

【乌鹭】如果真的能这样就好了。

【xx】话说回来,我还以为遇到了这种情况,你会选择待在孤儿院去陪孩子们呢。

【乌鹭】我是有这么想过。不过最终我还是决定安顿好孩子们之后来找你。

【乌鹭】毕竟……也许,从明天开始,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平静的坐在一起喝茶的时光就会变得奢侈起来。

【乌鹭】可以说今天的我有些自私吧。

〖旁白〗乌鹭苦笑了一下,脸上的皱纹显得比平时更为盘根错节。

【乌鹭】今天早上天空变成这样的景象时,孩子们的表现比我想象中的还好。他们都相信我和你能对付得了那个黑门。

【xx】看来孩子们挺信任我们的。

【乌鹭】孩子们觉得我可以一个人对付一万只怪物,而你可以直接用手把那个黑门拉上然后缝起来。

【xx】孩子们的要求太高啦……

【乌鹭】是啊,不过也得尽力而为啊。

【乌鹭】唉……

【乌鹭】大概很快,就会从那个黑门像瀑布一样涌出无数的怪物。从如此巨大的黑门之中会出现多少怪物,对这个世界造成怎么样的影响,我不敢去想象……

【乌鹭】也许会赔上整个世界,也许我们最终会胜利。但即使是胜利,巨大的牺牲必定是不可避免的。

〖旁白〗乌鹭用那只像是木雕的手去拿起茶杯,却不小心从手上滑落。

〖旁白〗——然而迅速被胳膊之下的藤条接住放回到了手上。

【乌鹭】如果有需要用到“这样”的我之处,我很乐意尽一些微薄之力。

【乌鹭】只要能为这个世界多争取一丝生存的希望,把我这个朽木当做延续这个世界的薪柴也无所谓。只不过……

〖旁白〗乌鹭有些犹豫,似乎不清楚该不该说出来。

〖旁白〗跟乌鹭认识的这段时间以来,已经很清楚他最牵挂的是什么了。

【xx】到那个时候,如果世界还存在,我不会让你的那些孩子们再一次变成孤儿的。

【乌鹭】啊……

【乌鹭】抱歉了,虽然知道你要背负的东西已经太过沉重了,但仍托付给你更多。不过现在我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乌鹭】xx,该怎么说呢……虽然实际上认识你的时间还不到一个星期,但感觉就好像跟你已经在一起很久了,真是不可思议啊。

【xx】我好像也有一些这样的感觉。

【乌鹭】这就是所谓的,相见恨晚吧。

【乌鹭】你是我现在最交心的人,也因此我才想把孩子们托付给你,对我来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你更值得信赖的了。

【乌鹭】不过,现在的话,还是让我们享受一下最后这一点平静吧。

〖旁白〗乌鹭微笑着把茶杯递到了唇边,目光有些缥缈的望着窗外的异常景象……

〖旁白〗尽管按照人类的审美乌鹭是有些可怕,但其实待在他身边能令人感到安心,就像有一种不可思议的魔力一样。

 〖旁白〗尤其是在这种仿佛是要临近世界终结的情况中,才体会到这个树先生并没有魔力,只不过是个老好人罢了。

=======END=======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