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珈儿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醒来后,发现外面天空中张开了巨大的黑门,世界仿佛永远失去了光。

〖旁白〗面对这样末日般的光景,多数人都会心生恐惧吧?

〖旁白〗那么对于那些有莫大勇气的人来说,他们会怎么样呢?也会感到恐惧吗?

〖旁白〗正想着,忽然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珈儿】xx,在房间里吗?

〖旁白〗是珈儿……没错,她也是怀有莫大勇气之人。

【xx】诶?珈儿,你怎么来了?

【xx】还拿着你的……剑。

【珈儿】我刚去公园晨练过嘛,跑了10公里,哦,还练习了劈砍300次。

【珈儿】然后……顺便来看看你。

【xx】…………

【珈儿】干嘛一副吃惊的样子,晨练是我每天早上的功课啊。

【xx】今天……也不例外吗?

【珈儿】当然了,今天就是没有出太阳嘛,晨练还是要照常的。

【xx】不只是没有出太阳这么简单吧。

【珈儿】那种事,没所谓啦。

【珈儿】xx,今天你打算怎么度过啊?

【xx】外面的天变成这样,我可没有你那种能出去晨练的心情,所以大概就在房间里看看书吧。

【珈儿】哦……看书吗?什么书啊?

【珈儿】我今天……也没什么事,好像向指挥使您学习,看看书,增长一下知识也不错哦。

【xx】…………

【珈儿】干嘛这么震惊地看着我!我、我也是能看进去书的人。

【xx】既然如此……那么就一起看书吧,但是两个人没法看一本书啊,我再拿给你一本好了。

【珈儿】好的。

【xx】你的剑,要挂到墙上吗?看你一直拿着,不累吗?

【珈儿】不……就放在我身边就好,我可以马上够得着的地方。

〖旁白〗珈儿似乎没办法卸下防备啊,就随她去吧。我从书架上拿了一本小说递给她。

〖旁白〗珈儿接过来,然后与我并肩坐在沙发上看了起来。

〖旁白〗结果——

【珈儿】唔……嗯……

〖旁白〗10分钟不到,她竟然睡着了……

〖旁白〗果然这家伙没办法看进去书啊。

〖旁白〗看她歪着头,很累的样子,我决定坐近一些,让她的头找个支撑点。

〖旁白〗珈儿的头靠在了我的肩上,能听到她均匀的呼吸。

〖旁白〗我继续看起书来。

【珈儿】唔……不……!

〖旁白〗珈儿忽然一把抱住了我的胳膊,她说着梦话从梦中惊醒,额角渗出细密的汗珠,脸上的表情充满了——

〖旁白〗那是几乎从未在珈儿身上见过的,恐惧的情绪。

【xx】你没事吧,珈儿,做噩梦了吗?

〖旁白〗她呆呆地注视了我几秒,并没有放开绑住我胳膊的双手。

【珈儿】xx,你还在就好。

【珈儿】刚才我梦到世界毁灭了,你在黑暗中不见了,我怎么也无法再看到你。

【珈儿】恐惧才是战斗赛场中,自己最大的敌人。

【珈儿】我一直以此告诫自己。

【珈儿】不过……

【珈儿】今天有点不一样。

【珈儿】我在晨练的时候,无法像往常那样静下心来。脑海中总是浮现起很多记忆。

【珈儿】那些记忆中,总是有你的身影。

【珈儿】在学园中找到我,救了我的人,是你。

【珈儿】战斗中,一直陪伴我,给予我战斗指示的人,也是你。

【珈儿】如果今天真的是世界末日怎么办?大概永远无法再见到你了吧。

【珈儿】一想到这里,我就感到了动摇,再也无法静下心来了。

【珈儿】所以……

【xx】所以你就来陪我看书了对吗?

〖旁白〗珈儿愣了一下,脸一下子红了起来。

【珈儿】是、是啊!所以就来陪你看书嘛!不过,还有……你没看我一直拿着剑吗?!

【珈儿】更重要的是……我可是来保护你的!

【珈儿】没有我的话,你在世界末日中可怎么活下去啊!

〖旁白〗珈儿的脸更红了。

【xx】那真是多谢你了,不过,现在的话——

〖旁白〗我把她的剑从她身边拿开,放在了我自己手边。

【xx】现在就请先暂时卸下保护我的重任,继续陪我安心看会书吧。

【珈儿】好、好吧……如果我又睡着了,可不管我的事哦!

〖旁白〗怎么会怪你呢?

〖旁白〗能够在这一天来到我身边——

〖旁白〗说着害怕再也无法看到我的你——

〖旁白〗要在世界末日中保护我的你——

〖旁白〗给我带来的是莫大的勇气啊。

【xx】谢谢你,珈儿。

【珈儿】诶?怎么又突然道谢起来……?

【xx】就是想再次向你道谢,万一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这样也没有遗憾了。

〖旁白〗珈儿再次呆呆地看了我一会,随即向我展露灿烂笑颜。

【珈儿】放心,就算是世界末日,我也会一直保护你的!

〖旁白〗珈儿的承诺是一道光,末日的黑暗仿佛也被这道光刺穿,塌缩成不复的尘埃。

〖旁白〗在这个世界上,能够认识你——

〖旁白〗真的太好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