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巴裘拉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我在卧室里望向窗外的时候,门忽然传来响动。

〖旁白〗并不是普通的敲门声,似乎有点像……猫抓门的声音。

〖旁白〗难道是谁在恶作剧吗?

〖旁白〗因为天暗作一团,我打开门后,发现只有一片黑暗。

〖旁白〗刚想转身回房间,却在余光中发现有一双眼睛在黑暗中窥视着自己。

【xx】是谁?!

〖旁白〗野兽般的眼睛越发锐利,像正盯着猎物。

【xx】巴裘拉,有什么事,到我面前来说好吗?

〖旁白〗眼睛开始向我快速移动过来,终于在微弱的光下,现出拥有者完整的样貌。

【巴裘拉】………………嗯……

〖旁白〗目光炯炯地盯着我,手里拿着一本……字典?

【巴裘拉】……指挥…………教……话…………

【xx】意思是,让我教你说话吗?

【巴裘拉】嗯………………

【xx】你想学什么呢?

〖旁白〗巴裘拉似乎开始认真思考了起来,但似乎思考无果,抱着头蹲了下来,表情看起来十分苦恼。

【xx】你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想学什么吗?

〖旁白〗巴裘拉用力地点了点头。

【xx】不然,你试试用动作来表达一下?

〖旁白〗巴裘拉继续盯着我,思考了一下,然后突然抽出自己的神器,双刃交叉放在身前,而将自己的背部朝向我。

【巴裘拉】…………说…………?

【xx】如果用词语来描述这个动作的话——

【xx】我们会说“守护”。

【巴裘拉】…………守…………

【巴裘拉】…………护…………

【巴裘拉】…………守…………护…………

【巴裘拉】我…………

【巴裘拉】…………守…………护…………

【巴裘拉】你…………

【xx】是的,你刚才的动作用一句话来形容的话,就是——

【xx】【我来守护你。】

【巴裘拉】……我……来……守……护……你……

〖旁白〗巴裘拉费力地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再次做了守护的动作。

【xx】你说得很好哦。

【巴裘拉】………………嗯…………会……话…………谢……

【巴裘拉】……等…………

〖旁白〗巴裘拉说完“这句话”后,迅速地从开着的窗子……跳了出去。

〖旁白〗不愧是在丛林里如野兽一般长大的男人……

〖旁白〗所以巴裘拉神出鬼没,到底去干什么了呢?

〖旁白〗他想表达的意思,似乎是让我在房间里继续等他。

〖旁白〗20分钟后,巴裘拉回来了,这次他是在窗外出现的。

【巴裘拉】…………进…………?

【xx】好的……你进来吧。

〖旁白〗巴裘拉从窗外敏捷地跳了进来,而他的嘴里……叼着一大块烧肉。

【巴裘拉】…………嗯…………你…………

〖旁白〗巴裘拉把烧肉丢在了我的脚下。

【xx】是给我的吗?

〖旁白〗巴裘拉点了点头。

〖旁白〗这是野兽表达感谢的方式,把“猎物”亲自带来,送给自己想要感谢的对象。

〖旁白〗不过,大概又是在哪个市场随便“拿”的烧肉吧。

【巴裘拉】…………看…………

〖旁白〗巴裘拉手指向天空中巨大的黑门。

〖旁白〗接着,双刃交错,他再次背对我,站在我的身前。

【巴裘拉】……我……来……守……护……你……

【xx】谢谢你,巴裘拉。

〖旁白〗巴裘拉忽然缩起身体蹲了下去,将自己的头伸向我的手。

〖旁白〗手上传来他柔软头发的触感,毛茸茸的……

〖旁白〗无论多凶猛的野兽,也有放下警惕,收起利爪,平静安心的片刻。

【xx】哈……既然如此……

〖旁白〗那就摸摸头吧。

=======END=======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