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伽梨耶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似乎只是一夜之间,情况就恶化到了现在窗外这样。

〖旁白〗真是奇怪了,明明之前一直有所进展,为何如今却一下子变得那么糟糕了?

〖旁白〗正在联系其他神器使询问情况的时候,忽然传来急促的敲门声。

【伽梨耶】哈喽~xx,现在一定很闲吧?

【xx】呃,是伽梨耶啊,现在有点忙……

【伽梨耶】怎么可能啦!外面天空都已经被开了一个黑窟窿,连我的酒吧都放假了,你肯定也闲着没事啦~

【伽梨耶】来来来,既然闲着就快跟我过来!

【xx】喂!等等……

〖旁白〗然而没等再说半个字,伽梨耶就直接一把抓住我的手腕,强硬的把我拉了出去……

〖旁白〗和伽梨耶来到了中央庭的楼顶,被伽梨耶牵着手摇摇晃晃的走到了建筑的外檐上。

〖旁白〗被高空中的寒风吹得有些站不稳,只好坐了下来。要掉下去那可绝对就粉身碎骨了……

〖旁白〗印象中好像以前也没怎么来到过离天空那么近的地方。如果是平时的话,也许在这种高处体验这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会令人感到心旷神怡。

〖旁白〗然而现在只能感到恐惧。天空中多了一道丑陋的裂缝,仿佛随时会扩大并撕裂整个世界一般。

【伽梨耶】怎么样?美景不错吧?

【xx】……美景?

【伽梨耶】啊~好吧……不过姑且这也算是人生难得一见的景致啦!

【伽梨耶】来!好景致怎么能缺了美酒呢?干杯!

〖旁白〗伽梨耶倒了两碗酒,递了一碗过来。

【xx】呃,我还没成年呢。

【伽梨耶】姆~还真是死板呢。

【xx】而且为什么要特意来这里喝酒?

【伽梨耶】只是放松一下啦, 用酒来解放自己的精神。接下来就是正题。

〖旁白〗伽梨耶把自己的那碗一饮而尽,然后拍了拍膝盖站了起来,背对着天空走到我面前。

【伽梨耶】xx,我想你应该见过我的舞蹈了吧?

【xx】嗯,之前跟你处理奈影的事情时见过,非常漂亮,我以前还从未见过那么漂亮的舞姿。

【伽梨耶】啊……

【伽梨耶】那个~啊哈哈~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

【伽梨耶】xx呐,我想过了,从现在天空的情况来看,接下来我们的日子一定不好过了。

【伽梨耶】我一直有一件事情想做,但是一直找不到机会去做。我有预感,作为圣女的预感——如果过了今天我还无动于衷的话……那以后我一定会后悔的。

【xx】那也不用拉我到这里来吧,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在中央庭里面商量。

【伽梨耶】不,必须是这里,因为这里没有其他人了。

【伽梨耶】我有一支舞蹈想只献给xx你一个人的。

〖旁白〗没有音乐的伴奏,伽梨耶的身姿随风而起。

〖旁白〗轻盈而绝妙的舞姿,仿佛让世界上的其他事物都黯淡了下来,只剩下似乎遥不可及的舞蹈中的伽梨耶。

〖旁白〗不久之后,即是舞终。

【xx】……

【伽梨耶】呃,别光盯着看,说点什么啊……

【xx】啊,对不起,有些入迷了呢。

【xx】真的是非常厉害啊!比上次我在安魂祭看你跳的还要美妙!

【伽梨耶】嗯,谢谢!

【伽梨耶】呼……

〖旁白〗伽梨耶仿佛像是完成了什么大工程一样长舒了一口气。

【伽梨耶】这支舞是我家族里传承下来的,只能单独跳给重要的人看。今天跳给xx看了,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伽梨耶】就是这样,谢谢你愿意来看我的舞蹈。

〖旁白〗虽然其实应该算是被伽梨耶强行拉来看的。不过,这绝对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伽梨耶】好了~现在我们回去吧~

【xx】啊,等一等……

【伽梨耶】诶?怎么了嘛?

【xx】该说谢谢的人是我,谢谢你愿意把这支舞跳给我看。

【伽梨耶】嘿嘿……因为,xx是很特殊的人嘛。

【伽梨耶】我还有很多舞没有跳过呢。如果这次安然无恙的话,我就一支一支,全都跳给你看,只跳给你看哦。

〖旁白〗太阳般灿烂的笑容,仿佛异域的烈阳,将整个天空都照亮了。

【xx】好呀……约好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