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赛斯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点这里 (世界末日和赛斯一起宅家里看漫画,我永远喜欢赛斯.jpg)


〖旁白〗正在卧室里看着外面的天空束手无策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一开门就看见满头大汗的赛斯,像是有什么急事的样子。

【赛斯】啊——不好意思,能让我进来吗?

【xx】进来,找个地方坐一下吧。

〖旁白〗迎进了赛斯,一进来他就去窗边张望了一下。他应该是来传达中央庭将如何应对现在天空中突然出现的黑门的吧。

【xx】只有红茶可以吗?

【赛斯】哦,谢了!

【赛斯】咕噜……呼啊——复活了!刚才真是累死了,刚才跑了半天我都快渴死了!

【xx】于是,中央庭发现了什么紧急情况吗?

【赛斯】中央庭?

【xx】你不是为了外面那个巨大的黑门来的吗?

【赛斯】当然不是,我是为了更为强大的威胁而来的!现在那个邪恶的存在正在追杀我!所以我就来你这里躲一下!

【xx】什么威胁!?

【赛斯】我上司!他要抓我回教会干活!

【xx】……

【赛斯】喂!等等!别把我往门外推!我上司还在这附近晃悠呢!要被发现了我就死定了!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xx】那是你的本职工作啊……

【赛斯】虽说如此,但我偶尔也想歇个一两天啦。

【赛斯】尤其我今天准备喝点能让人放松神经的饮料来放松一下的。

【xx】……要喝酒的话就把红茶给我吐出来哦。

【赛斯】哦,这可不行啊!斟酌一番的话,那我还是选择指挥使亲手泡的红茶吧!

〖旁白〗哼,算你识相。

【赛斯】所以,抱歉啦~今天就让我在你这里待一天吧~

【赛斯】喂,所以说,不要赶我嘛!就看在我都陪你辛苦的征战了一周了,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求您了,我的指挥使大人!

〖旁白〗如果让他就这么待在这里肯定有些纵容他。不过今天外面都已经这样了,从明天开始肯定凶多吉少,就稍微宽容一点好了。

【xx】好吧,姑且就今天一天你可以把这里当做神官休息室。

【赛斯】好!多谢!我就知道xx不会抛弃我的!

【赛斯】嘎哈哈哈~愚蠢的上司哟,今天你是别想抓到我的了!

【xx】……

〖旁白〗马上就得意忘形了。

【xx】话说现在外面都已经这样了,外面还这样待在房间里无所事事真的好吗?

【赛斯】那是当然啦~都已经要世界末日了,你还打算做什么呢?

【xx】世界末日?

【赛斯】对,几乎所有关于世界末日的传说描述,摧毁世间的灾难,几乎都是从天而降。

【赛斯】不停歇的大雨造成滔天洪水,覆盖整个大地的火雨,足以击穿地心的陨石,极寒降下封冻整个世界……

【赛斯】最终,世界终焉。

【赛斯】从外面的情况来看,这基本就是世界末日的迹象了。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神决定要摧毁这个世界,你与我又能做什么呢?

【xx】……没什么了吧?

【赛斯】不完全正确,xx。神在决定结束之前,先给世人预兆,肯定不是心悦来潮而已。

【赛斯】这可以说是最后的仁慈,给机会让大家完成未了的心愿。

【赛斯】这也是我来你这里的主要原因。

【xx】你来我这里不是为了躲上司么?

【赛斯】嗯~也是有这方面的因素啦。不过交界都市那么大,能躲的地方也是很多的。

【赛斯】重点是,既然都到了世界末日了,我也有些想做的事情啊——

〖旁白〗你在末日想做的事情,就是跑来我家蹲上一天么……

【赛斯】那就是,来安抚怕黑的迷途羔羊哦。

【xx】……诶?

【赛斯】虽然你不肯承认,但我觉得你应该会在心里希望能有个人来陪你,于是,万能的我就决定响应一下信徒的愿望~

【赛斯】今天我会在这里陪你一整天哦。没有讨人厌的工作也没有聒噪的上司,只有我陪着你的一整天。

【赛斯】如何呢,感觉好点了吗,刚刚开门的时候你可是脸色惨白哦。有没有因为神官大人我的开导,变得稍微舒服一些啦?

【xx】我、我才不是什么怕黑的羔羊……而且,哪有躲在别人家不想去工作的神官啊……

〖旁白〗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不过又给赛斯的红茶杯子满上了。

〖旁白〗看着赛斯翘着二郎腿从随身的行李箱里拿出了漫画看,丝毫不在意外面那令人恐惧的景象。还顺便递给了我一本。

〖旁白〗我也靠在他旁边的椅子上放松下来。

〖旁白〗不过赛斯说的也没错,既然对于阻止天空中的黑门我们没有什么能做到的,那就去做想做的事情。和想要在一起的人在一起。

=======END=======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