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派遣屋记录信物文本整理

◎→〖永七相关汇总目录〗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纯手打,请勿直接转载。

●钻都送光光今天终于刷齐最后一个了,感谢群里的小可爱们辛苦帮我收集(比心)

●隔壁派遣屋委托详情部分的整理请→点这里

●随便打了几个tag,顺序按照职业排列,先女士后男士♥~


=======【女士们】=======


【珈儿】

珈儿的日记像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一样工整。

「真正的强大是对待他人的温柔之心。

曾经有一个前辈这样告诉我。

无论多么荒谬的委托也不会弃之不顾,

跟身份和地位无关,认真对待每一个人。

派遣屋就是这样一个让人变得更加强大的地方。」


【丽】

「抱着体验一下庶民生活的目的加入了派遣屋。

果然接到的都是些无聊又荒谬的委托。

但是似乎稍微了解了庶民的困扰。这样的生活并不会让我感到讨厌。」


【尤梨】

打开日记本,突然弹出来的小丑吓了我一跳。

仔细一看发现是用硬纸剪出来贴在日记本里的。

「最近发现派遣屋和马戏团很像,都是带给人们笑容的地方。

嗯……接下来让派遣屋和马戏团一样让人尖叫起来吧!」

……等一下,那个“让大家一起走钢丝”的奇怪要求不会是你委托的吧!


【瞬】

瞬的日记里只有一句话。

「xx,你在看吧?

让你失望了,我什么都没有写哦。

因为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脑子里。

想知道什么的话,就直接来问我吧~」


【薇拉】

薇拉的日记里工工整整地记下了派遣屋开业以来的所有委托,最下面有一行小字。

「不需要战斗的日子,因为派遣屋而变得有意义。

在信赖的伙伴身边,成为他们的力量,这份回忆比这世上任何东西都要珍贵。」


【米菈】

日记上的字迹很潦草,看得出书写者很急切。

「派遣屋真的是太好玩了!

米菈帮助了好多好多人,收到了好多好多礼物,而且还被xx夸奖了~

啊……xx在叫我了,今天也要加油哦~」


【羽弥】

羽弥的日记中认真地记下了每一天的委托。

虽然每一个都只有简单的几个字,但无论多么微小的事情都没有漏下。

「无论是记录还是委托,我都会继续努力的,请相信我……」


【安托涅瓦】

日记本里夹着一张照片。

是派遣屋开业的第一天大家拍的全家福。

站在我旁边的安托涅瓦笑得格外灿烂。

照片后面有一行小字。

「和你之间的回忆,每一段都是独一无二的。」


【白】

白的日记果然是一片空白。

毕竟让那孩子学写字实在是太为难她了。

刚想合上笔记本,却突然发现第一页上有什么东西。

是用猫爪印拼出的一个大大的笑脸。

这就是派遣屋带给白的感觉吗?

能让你展露笑容真是太好了呢。


【璐璐】

「爷爷让我到派遣屋来锻炼一下自己。

本来只是想应付一下,没想到还挺有趣的……

而且在这里也不需要穿奇怪的衣服招揽客人,

还是挺不错的。」

日记里意外的坦率呢。

「除了要每天面对xx像木头一样呆滞的脑袋和树懒一样迟钝的反射神经以外。」

……收回刚刚那句话。


【奥露西娅】

精美的笔记本中夹着一朵风干的玫瑰花。

「派遣屋什么的怎样都好,我完全没有兴趣。

从始至终,我感兴趣的只有xx而已。

啊啊~好想把xx绑在我的身边~

从里到外都变成我一个人的~

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会到来呢~~」

……这样的想法也太危险了吧!


【西比尔】

委托记录摊在桌上,上面的墨水还没干,散发着淡淡的香气。

「今天又接到了学生的委托。虽然没有署名,但她的字迹我一眼便认出来了。

已经是这些日子以来的第五份来自自己学生的委托了。

原来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发生了那么那么多的事情。

无论是令人欣喜的还是令人绝望的,

都让人感觉自己更了解他们了。

未来的日子,让老师好好守护你们吧。」


【爱缪莎】

日记里详细记录着派遣屋每一天的收支。

实在是有一点……惨不忍睹。

「xx对我说了克丽斯的委托后,我就知道这是一笔只亏不赚的买卖了。

生意的角度绝对是最失败的一次投资。

不过钱这种东西并不重要。

这样的时光可是无论多少钱都买不到的~

啊啊~不过该记录还是要记录下来的,当然是为了看xx看到这串数字之后的脸啦~」

……就是现在这样。


【璃璃子】

与其说是日记,不如说是速写本。

每一天的委托都被璃璃子用画串联了起来。其中还掺杂着神器使们有一些私密(?)的日常。

实在是太可爱了。

感觉出版成绘本的话一定会大卖的。

不过要做好被其他神器使们追杀的准备……


【安】

安的日记本像她一样精致。

娟秀的小字让阅读成为了一种享受。

「今天我们为委托人找到了走失的宠物,帮助公园里的孩子拿下了树上的风筝,还为腿脚不方便的老奶奶买了食物……」

事无巨细地记录下了每一件事情。

「好希望这样一起努力的日子可以一直一直持续下去,直到永远。」


【艾露比】

第一篇——

「无聊死了!

最近怎么约xx都约不到,准备的一百零八个恶作剧都浪费了!

听说他们成立了一个叫派遣屋的东西,我倒要去见识一下那是什么东西!」

隔了很久后的第二篇——

「我、我才不是因为喜欢派遣屋才留在这里的!

是因为在准备一个让大家都吓掉下巴的恶作剧!没错!给我等着吧!」


【巫殷】

和信件不同,日记中的行文方式格外随意。

是逛网络论坛逛多了吗?

「派遣屋在网络上引起了很高的讨论热度

应该能更多的了解人类吧

指挥使也每天都很有干劲

虽然大部分的工作都是神器使做的

但是吉祥物也是很重要的」

……!什么叫吉祥物啊!

而且你那个颜文字是怎么回事?!

没有人会把那种东西画出来的吧!


【赛哈姆】

日记上记录着每一次战斗的怪物数据。

与其说是日记不如说是战斗图鉴一样的东西。

最后一页记录的竟然是——我?

「战斗力:0」

「永远不会成为敌人。」


【濑由衣】

日记里的字迹记录着几个意义不明的数字。

「112:114」

「被骗了!明明说好派遣屋会有很多强者让我挑战,结果接到的全都是什么找猫找狗的委托!之后一定要好好找xx算账!

不过既然已经加入了,就要好好分个胜负,完成的委托数绝对不会输给幽桐的!」


【妮维】

日记上的字迹很乱的样子,好几种笔记混杂在一起。

「这几天在派遣屋中工作,帮市民解决了好多困扰。警局的工作也好,派遣屋的工作也好,我都会加倍努力的!」

「明明就是因为想跟大家在一起才留在派遣屋的吧!哇!妮维害羞了!呜哇——不要打我啊!如果今天之后我们三个不见了的话,这本日记就是妮维谋杀我们的证据!」

去确认一下它们三个还在不在吧……


【泰丝拉】

泰丝拉的日记上有隐约的水渍,发生了什么?

「前几天接到了食堂阿姨的委托……

委托的内容竟然是让我多吃蔬菜!

本来想假装没看到偷偷扔掉委托信,结果还是被xx发现了……

那之后已经连续吃了三天蔬菜了,呜呜呜……掉到绿色的地狱里了……谁来救救我……」

……今天做她最爱的红烧肉给她吃吧。


【千藻诗歌】

纯黑的笔记本第一页,用银白的荧光笔写着几行大字。

「封印之书」

「无礼之人啊,在你看到这行文字的时候,这世界正因为你的鲁莽而付出代价。命运的轮盘开始旋转,封印的邪神即将重生,世界终将陷入鲜血与烈火!

因为自己的渺小而祈祷吧,在这永恒的黑暗之中。」

到底还要不要继续看下去……

拜托她写派遣屋的记录就是一个错误吧……


【雯梓】

「派遣屋的事情比想象中还要麻烦……

虽然都不是什么大事,但琐碎得让人心烦。

东方古街的这类事情我都是通通丢给钟函谷的。

但是中途退出实在是很不甘心啊……

哎……算了算了,不能让xx看扁了。

大不了等结束之后让xx好好陪我喝一顿酒!」

虽然很开心你说服自己成功,但是喝酒还是免了吧……


【穆娅】

穆娅的日记本上记满了她的妄想,读起来像童话一样迷人。

最后一页的日记是这样写的。

「狐狸先生告诉我,完成一千零一个委托,就能实现一个愿望。

为此,穆娅很努力很努力地工作,

到现在已经完成了一百三十一个委托了。

到完成第一千零一个委托的那一天,大家就永远永远都不会分开了。」


【伽梨耶】

伽梨耶画一样的文字真的很难看懂。

「派遣屋的工作实在是太棒了!

每天都能接触到不同的人,听到不同的故事。

虽然大部分都是很让人困扰的故事……

不仅如此,每天都能看到大家喝醉了千奇百怪的样子,实在是太有趣了~」

喂喂,明明都是你灌醉的吧!


【芙罗拉】

白纸上打印着工工整整的小字。

「今天收到了一束花,是之前帮助过的委托人寄来的。

康乃馨特有的干燥香味,让人感到安心。」


【零】

零的日记记录的都是好吃的和好玩的,简直就像一张城市旅行地图一样。

这孩子如果去做旅行专栏的话,一定会火的吧。

「和派遣屋的伙伴们一起去了好多好多地方,零好开心~

不过最喜欢的果然还是xx了!

希望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零能开心就好,

虽然跟派遣屋记录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男士们】=======


【雷克特】

雷克特的字格外潦草,从字迹里就能看出来主人的火爆个性。

「总算能躲开我那帮唠唠叨叨的小弟一个人安静一会儿了……

派遣屋真是个好地方。

虽然xx也是个麻烦的家伙,不过放到身边并不会觉得烦就是了。」


【拉比】

日记上的字迹格外潦草。

「好烦啊……这种东西干嘛要我记啦!

总而言之今天的委托全都完成了!

我要去玩了!!」

之后的每一页上都画了一个大大的鬼脸,难道这就是拉比的签到记号?

也太省略了吧!


【虎彻】

虎彻的日记本上贴满了超级英雄的贴纸。

「今天的委托也全部都完美解决了!

xx果然是我的最佳拍档!不如这之后组成一个英雄二人组吧?」

……你以为是搞笑艺人吗?!


【达格】

达格的日记本邹巴巴的……

不知道它的身上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跟大家在一起,每天都有好多好吃的东西。

以后也要一直都在一起~」


【罗纳克】

罗纳克的日记记录得十分认真。

不仅记录下了每一个委托,连大家完成委托的过程都详细记了下来。

「每一个人都在派遣屋工作的过程中获得了成长。

我也不例外。

xx有着凝聚大家的力量。

我也要有不输给他的气势才行啊!」


【乌鹭】

「对于现在的世界来说,我们做的事情也许都是微不足道的。

但我相信,派遣屋的温暖已经传遍了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看着xx为了这个城市努力的样子,有种“原来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的感觉。看来以后不能再把xx当成小孩子看待了。

接下来也一起努力吧。」


【李若胤】

就像是律师所的卷宗一样详细而严谨的记录。

委托完成的时间甚至精确到了秒。

「希望能帮到xx。

能够见证派遣屋的成长实在是太好了。

xx也是这么想的吧。」


【夏狩】

本子上记录了每一个委托人的名字和委托费的金额。

与其说是委托记录不如说是账本?

「今天的委托也全部达成了!

大家都很有干劲嘛,我也不能输啊!

拖欠委托费的家伙就交给我吧!」

喂喂,稍微温和一点啊……


【达尔维拉】

「弱小是原罪。

需要依靠别人才能活下去的人,

活着不过是浪费空气而已。

我直到现在也这么认为。」

尽管如此,但是每个交派给达尔维拉的委托都干净漂亮的完成了呢。


【钟函谷】

笔记本的封面是从来没见过的法阵花纹。

「委托已经全部让我可爱的孩子们代替我完成了。

今天又是悠闲的一天啊~

对了,刚刚xx路过的时候,发现头上有不干净的东西,于是顺手封印在这本笔记里了。

只要不要再次接触附身过的人,小鬼是不会跑出来的。

应该没关系吧~」

……突然感觉肩膀有点重……

钟函谷!!


【菲尼克】

「这种实践性的工作其实我并不是很擅长。

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知道我接受了前辈的邀请后也很惊讶。

父亲大人竟然眼泪都流出来了,实在是太夸张了。

至于我为什么会答应嘛……

因为可以跟着前辈一起工作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情。

就算是不擅长的东西也想要努力一下,

就是这样的心情。」


【阿岚】

日记最新的一页夹了一片金箔做的叶子。

「本来以为会是很无聊的东西,没想到还挺有趣的嘛~

作为异能派遣屋的王牌神器使,本少爷的委托成功率可是百分之百的!

xx那个笨蛋,没有我可怎么办啊~」


【柯路诺】

托记日记的福,柯路诺的错别字少了很多。

「今天帮一个大叔角决了委托,大叔想要给我钱,我让大叔用牛奶替代了。

大叔好香很惊讶,但是也开心的同意了,并且给了我正正两盒牛奶。

真是开心的一天~明天会收到更多牛奶吧!」

这就是为什么柯路诺做助手的那几天派遣屋的营收下降了吗?!


【莱奥斯】

委托日记这种事情,对莱奥斯来说简直不能更简单了。

只要通通储存进记忆晶体中就可以了。

每一颗记忆晶体都整整齐齐地排列好,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寄给了我。

小盒子上有一行打印的文字。

「派遣屋的回忆_

持续增补中_」


【巴裘拉】

让巴裘拉记录实在是太勉强了。

不抱希望地打开日记本。

竟然看到每一页日期的下面都贴了一片叶子。

这应该代表着「完成」……吧?


【晏华】

翻开晏华的日记,里面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写。

可能是觉得这种琐碎的事情并不值得记录吧……

刚想合上日记却发现里面掉出了一张备忘录。

上面记着今天的日期以及简短的四个字。

「中央公园」

……!呜哇!差点忘了今天中央公园还有一个委托人在等我。

说是有不方便让别人知道的事情,所以没有写委托函让我当面去聊一聊。

差一点就忘记了!

多亏了晏华啊……


【幽桐】

日记本里全部都是幽桐谱的曲。

似乎能想象到幽桐在做委托的时候突然有灵感拿出笔记本记录的样子。

最后一首的标题是「未完成」。

下面简简单单写着一句「希望派遣屋的回忆,永远都没有休止符。」


【赛斯】

「教会的工作总算告一段落了,本来想好好休息一下,结果竟然被xx拎到了这里……

这里简直是地狱!万能的神灵啊!请让我生病吧!一天就好!请让我躺在床上休息一天吧!顺便请赐给我一个美丽温柔的护士姐姐!」

……看来给他安排的委托还是不够多啊。


=======END=======

评论(7)

热度(83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