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千藻诗歌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千藻诗歌】人类愚蠢的沉浸在对正义和爱的追求中,终于使得魔王对人类的失望爆发了!

【千藻诗歌】魔王的意志降临于世,在天空中撕裂开了一条深渊!

【千藻诗歌】无数不可名状的恐怖之物潜伏其中,带着无限的恶意凝视着地上世界。

【千藻诗歌】地上的愚民们惊恐的看着天空中的异变,沉沦在彷徨、迷茫、不知所措。

【千藻诗歌】他们无能为力,只能绝望的等待着制裁的降临…… ……而他们的命运,只取决于魔王的怒火何时最终爆发!

【xx】你的旁白完全错啦!

【千藻诗歌】什么嘛,xx,有什么地方不对吗?

【xx】……有什么地方对了吗?

〖旁白〗天空中突然出现了这样一个巨大的黑门,使得交界都市从原本渐渐开始转好的形势一下又陷入了巨大的危机之中。

〖旁白〗不过千藻诗歌却像是个没事人一样又来我房间找我了,还对现在的形势进行了完全错误的旁白。

【xx】看看现在的窗外,这可不是什么魔王的魔法,这是从未见过的巨大黑门啊!

【千藻诗歌】啧,只是黑门啊,真遗憾……

【xx】这可已经完全超出了中央庭的掌控了,你觉得如何?

【千藻诗歌】完美!

【xx】你到底是站我们这边的还是怪物那边的啊……

【千藻诗歌】与吾缔结了灵魂契约的汝啊,记住,我们既不站在神器使这边,也不站在怪物那边。我们永远侍立于魔王大人的左右!

【xx】……

【千藻诗歌】这个世界是属于魔王大人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类,都衷心的臣服于我们的魔王大人!

【xx】通过大规模的催眠么……我记得你没有这样的技能吧……

【千藻诗歌】不,是通过释放欲望,腐化头脑,侵蚀人心!让每一个人都了解到魔王的伟大之处!

【千藻诗歌】而像现在这样人心浮动之时,正是我们笼络大众的大好机会!

【千藻诗歌】想想看吧!当绝望的人类发现,只有魔王大人派来的使者——也就是我们两个——才能让他们免遭怪物的毒手。岂不就能轻而易举的将人类引导向信仰魔王大人的正道!

【xx】哦……

〖旁白〗还好,虽然说得比较隐晦,但看样子千藻诗歌还没忘记她作为神器使的本职。

【xx】那具体是要怎么做?

【千藻诗歌】哼哼,看!

〖旁白〗千藻诗歌的手上拿着一盒游戏卡带。

【千藻诗歌】这可是我的自制游戏《恶龙斗勇者》!让我们一起把它打通吧!

〖旁白〗……没想到你还有自制游戏的技能?

【千藻诗歌】让我们征服勇者,并且在世界排行榜上占据一席之地吧!

〖旁白〗看这还是个网游!?

【xx】我说啊,搞不好现在可是世界末日之前最后一天了!玩游戏真的好吗?

〖旁白〗千藻诗歌似乎不经意的叹了口气,不过马上轻咳了两声,换上了一副严肃的表情。

【千藻诗歌】xx,你还记得吧,你和我,在学校天文台的那天晚上。

【xx】啊……

〖旁白〗想起来了,曾经答应过这位中二病晚期的少女——

〖旁白〗无论她选择怎样走接下来的路,无论其他人如何把她视为异类,都会支持她把她当做伙伴的。

〖旁白〗如果千藻诗歌的希望是,在这灾难降临前最后一天和我一起度过的话,那也应该……

【千藻诗歌】当时我扇动着黑色的死亡之翼降临于学校的天文台之时,黑暗笼罩了整个夜空,群星都黯淡无光。

【千藻诗歌】世间万物都对我的存在感到恐惧!

【千藻诗歌】然而在所有人都畏缩不前的时候,只有你,怀着敬畏上前来与我签下了灵魂的契约,宣誓永远与我相伴前行……

【xx】请不要杜撰魔幻内容当做回忆。

【xx】好啦,我知道了……那今天就陪你吧。

〖旁白〗拿起了千藻诗歌给的手柄,她嘿嘿一笑坐在了我身边。

【千藻诗歌】如果我真的是魔王就好了,我就有力量改变这一切了。

【千藻诗歌】无论是黑门、怪物、神器使、恋爱,或是未来。都能改变了。

〖旁白〗她一边说着,一边看向了我的眼睛。我这才发现,她的眼里有着泪水。

【xx】喂,你……

【千藻诗歌】真希望能改变呢……

〖旁白〗仿佛已经预感到了什么。我紧紧抓住了诗歌握着手柄的手。

【xx】一定可以改变的……

【xx】你看,死了的话,读档重来就好了。我们一定能打通关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