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拉比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门外忽然传来一阵吵闹的声音。

〖旁白〗打开门发现,拉比和阿米特正站在门外。

〖旁白〗拉比一副臭脸,嘟着嘴正在生气。

【阿米特】嚎……

【拉比】你好烦啊阿米特!非要推着我来这里!

【阿米特】嚎……!

【拉比】哼!才不需要什么家人!有你已经够烦了!

【xx】到底怎么回事啊?

【阿米特】嚎!

【拉比】阿米特说要你今天扮演它的家人一天,因为我那条街上的孩子们都说今天是世界末日,如果有什么愿望要实现的话,一定要趁现在。

【拉比】哼!他们真是幼稚又愚蠢!就算外面变成那种鬼天气,但怎么可能是世界末日嘛!

【阿米特】嚎!

【拉比】虽然如此,你就满足阿米特的愿望吧,它很想体验一下有家人的感觉!那么我先走了!

〖旁白〗阿米特用尾巴挡住了拉比的退路。

【阿米特】嚎!

【xx】懂你的意思了阿米特,其实是拉比吧?

【xx】你希望我可以当拉比一天家人是吗?

【阿米特】嚎!

【拉比】才不是这样!我、我要走了!

〖选项A〗不许走!现在开始你是我弟弟了! & 〖选项B〗拉比,在这里过完今天再走!

【拉比】……哼!没想到你还真的愿意当我这种野孩子的家人……

【拉比】你和阿米特一样麻烦!就、就只有今天!

【阿米特】嚎……

【拉比】你高兴个头啊!吵死了!

【拉比】那现在要怎么做?

【xx】就像一家人一样,度过平凡的一天吧。

【xx】先来一起打扫房间好了。

【拉比】什么啊!你只是想把我当免费劳动力吧!

【xx】打扫好了有蛋糕可以吃,我会在上面洒满你爱吃的坚果。

【拉比】哼!原来家人会用食物诱惑小孩做事!

〖旁白〗虽然嘟着嘴,但拉比已经挽起袖子开始扫地了。

〖旁白〗由于拉比的卖力工作,家务很快就做好了,我从冰箱里拿出蛋糕,并把家里的坚果全部倒了上去。

【拉比】这还差不多!

〖旁白〗拉比抱过装蛋糕的盘子,刚想吃起来,忽然又停下了。

〖旁白〗他拿来一把刀,把蛋糕切成了三份。

〖旁白〗然后把其中的两份分别推到我和阿米特面前。

【拉比】是家人的话,应该要这样吧?

【拉比】跟电视上学的!

【阿米特】嚎!

【拉比】我才不是什么好孩子!快、快吃你的蛋糕!堵住你的嘴!

〖旁白〗蛋糕在还算愉快的氛围下吃完了,拉比拿起盘子把上面粘的奶油全都舔掉了。

【拉比】接下来干什么?

【xx】给你放动画片看吧。

【拉比】哼,小孩看的东西!我才不稀罕!

〖旁白〗结果这个喜欢逞强的小孩,在看了不到5分钟后,已经专注到无法从电视机上移开视线。

〖旁白〗我靠在他的身边,也一起看了起来。

〖旁白〗虽然外面的天空仿佛末日,不过在这个房间里,仿佛一切都没有受到影响。

〖旁白〗不过是闲散的午后,轻松而又平凡的家庭日常。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