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白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看着窗外的天空,被汹涌的黑暗笼罩着,整座城市看起来都昏暗无光了。

〖旁白〗这座城市,明天会怎样呢?也许,不会再有明天了吧……

〖旁白〗想到这一切,感觉像是掉进了冰窟之中,浑身都变得冰冷。

〖旁白〗突然,有人拉起了我的手。

【白】主人,你怎么了?不开心吗?

〖旁白〗温暖的感觉顺着指尖传遍了我的身体。

【xx】嗯……没事。白呢?今天有什么打算吗?

【白】白想去公园里玩!主人和白一起去嘛……

〖旁白〗果然,公园里一个人都没有。天空依然阴沉,呼啸的狂风卷过树林,发出怪物嚎叫一般的声响。

〖旁白〗无论怎么看,这都不是一个适合郊游的日子。

【白】主人,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xx】好啊,不过,不能跑太远,只能在这附近。

【白】嗯嗯,那,主人先去藏好吧。白不会偷看的!

〖旁白〗白转过身去,趴在了地上,倒数了起来。

【白】100……99……

〖旁白〗这么认真呀,看起来我也要好好找个地方藏起来才行。

〖旁白〗藏在什么地方好呢?

〖旁白〗空空荡荡的公园,倒是很适合捉迷藏呢。可以很自由地行动,没有人会来干扰。

【白】主人,藏好了吗?

【xx】……

【白】那我就开始来找你啦!

〖旁白〗说起来,要是白一直找不到我肯定会不开心吧,要不要给她降低点难度呢。

【白】嗅嗅,嗅嗅。

【白】嗯……这里!

〖旁白〗游戏开始了不到1分钟,我就已经被白从藏身之处里揪了出来。

【白】哈哈哈,白赢啦!

【xx】?为什么这么快就……

【白】嘿嘿,白闻见主人的气味啦。

〖旁白〗……这是作弊吧!

【白】轮到主人来找白啦。

【xx】不能跑太远,只能在这片地方哦!

【白】好~

【xx】好,那我开始倒计时了……

【白】不行不行,你要像我一样捂住眼睛才可以!

【xx】像你一样捂住眼睛?

〖旁白〗在白的指导下,我也趴在地上,捂住了眼睛。

〖旁白〗这是什么诡异的姿势啊!

〖旁白〗不过,话说回来,确实不可能偷看了。

【xx】那我开始倒计时了。100……99……

〖旁白〗风好像渐渐平静下来了,天空中的黑暗却愈加浓重。

【xx】……3……2……1。藏好了吗?

【白】藏好啦!

〖旁白〗小树林里传来了白的声音。

〖旁白〗……要不要假装找不到白的样子,让她开心一下呢?

〖旁白〗然而,找遍了整个树林,都没看到白的踪影。

【xx】奇怪了……声音确实是从这里传出来的呀。

〖旁白〗难道白又藏到别的地方去了?

【xx】白?

〖旁白〗没有人回应。风吹过树林,沙沙作响。

【xx】白,快出来吧,我认输啦!

〖旁白〗依然没人回应。

〖旁白〗焦急地在树林里寻找白的踪迹,又找了周围的一些地方,却依然一无所获。

【xx】白,快出来吧,游戏结束啦。

〖旁白〗天空越来越暗,风吹动树影伸缩变换,像是无数张牙舞爪的怪物,在阴影里伺机待发。

〖旁白〗白到底到哪里去了呢?难道……

〖旁白〗不、不会的,白肯定就躲在什么地方,等着我去找到她。

〖旁白〗又找了很久,把周围的每一个地方都翻遍了,却还是没找到她。

〖旁白〗呼啸的风卷过树林,发出怪物嚎叫般的声响。

〖旁白〗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游戏开始的地方……

〖旁白〗……

【xx】白!

〖旁白〗白藏在一条长椅背后,已经睡着了。

【白】主人……小鱼干……

〖旁白〗所以,白一开始故意发出声音,把我吸引过去,然后偷偷回到这里?

〖旁白〗怪不得我怎么都找不到她……想不到她变得这么机灵了呢。

〖旁白〗我把白轻轻抱了起来,让她躺在长椅上。

〖旁白〗白靠在我膝盖上,沉浸在梦乡里。

〖旁白〗风渐渐停息了,好像天空也变得明亮起来。

〖旁白〗这就是和白在一起的日子,充满了光明和温暖。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