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丽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哔——哔——哔——】

〖旁白〗我的通讯器响了。

【丽】在哪里?

【xx】在我自己的卧室,有什么事吗?

【丽】哪里都不许去,就老老实实等着我。

【xx】到底有什么事——

〖旁白〗还没说完,丽已经挂断了。

〖旁白〗好吧,外面的天空变得那么可怕,我也并没有要出去的愿望,就在家里等那位高贵的黄金大小姐吧。

〖旁白〗结果1个多小时过去了,大小姐才敲响了我的房门。

【xx】终于来了啊……咦?怎么拿来了这么多东西?不、不重吗?

【丽】当然不需要我自己拿,莱奥斯刚刚离开。

【xx】哦……那这些都是什么?我帮你提进去。

【丽】轻点,不要弄坏了,这可是我用超出它们自身价值10倍的金钱换回来的。

【丽】哼,没想到今天几乎没有商店开门,最后只找到那一家——

【丽】结果所有商品都10倍价格出售,如此唯利是图,发灾难财……哼,不如明天就把那块地产买下来吧,让有辱商人之名的家伙滚蛋。

【xx】……总觉得好像听到了什么会让平民瑟瑟发抖的话题。

【丽】把这些直接拿去厨房吧。

〖旁白〗遵循着黄金大小姐的指示,我在厨房里开始把袋子里的东西拿出来。

【xx】这些是……面粉?奶油?糖?芝士?打泡器?牛奶?鸡蛋?

【丽】还不错嘛,这些你都认得。

【xx】不要把我当成笨蛋啊,这么常识性的东西,我当然都认得了。

【xx】所以,你拿这些来是要干嘛?难道你要做蛋糕给我吃吗?

〖旁白〗完全是随口一说,等着丽嘲讽我,结果她竟然沉默起来。

【丽】哼,今天就让你见识一下。

〖旁白〗丽开始在厨房忙活了起来,打蛋,用发泡器搅拌,和面粉……动作竟然很熟练。

〖旁白〗完全没想到建立起自己“黄金帝国”的传说般的大小姐,还有这样仿佛邻家少女一样的另一面。

【丽】我从小就喜欢吃甜食,尤其喜欢蜂蜜芝士蛋糕,但那时候根本买不起,曾经偷偷在窗边观察蛋糕师傅如何制作看了很久很久……

【丽】虽然买不起材料,家里也没有烤箱,不过那时候我暗自下决心,以后一定要自己做一个来吃。

【丽】后来,我终于赚到了第一笔可观的收入,终于实现了自己以前的这个小小的念想。

【丽】做蜂蜜芝士蛋糕就成了我的一个爱好。

【丽】虽然再之后也吃了很多高级蛋糕店做的,不过,我始终认为最好吃的仍然是自己亲手做的。

〖旁白〗厨房里逐渐弥漫出一股香甜的味道,丽默默盯着烤箱,陷入了回忆之中。

【xx】对了,我有个问题想要问你。

【丽】想问什么就问吧。

【xx】你今天为什么要烤蛋糕给我吃呢?

【丽】…………

【丽】大概,今天太像世界末日了吧。

【丽】我一直想送件礼物给你,就、就算是给指挥使的见面礼吧。

【丽】总觉得如果今天不送,就再也来不及了……

【丽】但这个礼物是什么,我想了很久很久。

【丽】这个世界上,几乎没有什么我黄金伞买不下来的东西。

【丽】不过,金钱能买到的东西,总是缺了些什么。

〖旁白〗叮——叮——叮——

〖旁白〗烤箱烤制成功的声音打断了丽的话。

【丽】终于烤好了啊。

【丽】xx,来吃蛋糕。

【xx】来了!

〖旁白〗热腾腾冒着香甜气息的蜂蜜蛋糕,被丽端到了桌上,她小心地用刀子切起了蛋糕,然后将其中的一块装进盘子里,推向我。

【丽】这是本小姐用金钱也买不来的宝贵时间,亲自做给你的礼物,必须收下。

【xx】这真是我的荣幸。

【丽】快吃啦!趁热吃才是最完美的。

〖旁白〗我再次遵从黄金大小姐的指示,开始吃起这个用她宝贵的时间作成的蛋糕。

【丽】……怎、怎么样?

【xx】呜呜呜……太好吃了……好吃到我要流下泪水了。

【xx】以后再也不想吃外面卖的蜂蜜蛋糕了,怎么办?!

〖旁白〗丽突然看着我笑了起来,随即,她一下子探过身来,我还没反应过来,唇边就感受到了皮肤触碰的温暖。

〖旁白〗是丽用手指擦去我挂在唇边的奶油。

【丽】算你幸运认识了我。

【丽】以后还想吃的话,就让本小姐继续做给你吧。

〖旁白〗我大概是收到了比黄金还要珍贵的礼物。是来自于黄金大小姐的承诺。

【xx】明天也可以吃到吗?

【丽】喂,你还真贪心啊。

【丽】不过……如果真的可以迎来明天的话,本小姐就勉强满足你这个愿望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