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芙罗拉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望着窗外的天空,依旧昏暗无光,像是随时会塌下来一样。阴影笼罩着整座城市,狂风呼啸着扫荡无人的街道。

〖旁白〗咚咚咚——突然传来了敲门声。

〖旁白〗打开门,外面站着芙罗拉。

【xx】芙罗拉,你怎么来了?

〖旁白〗芙罗拉没有回答,只是默默地走进了我的房间。

〖旁白〗这是芙罗拉第一次到我的房间里来,到底怎么了呢?

【芙罗拉】这里好多了。

【xx】?什么好多了?

〖旁白〗芙罗拉还是和以前一样惜字如金,让人摸不着头脑。

【芙罗拉】安静多了。

【xx】你之前不是一直嫌我的心音太吵了吗?

【芙罗拉】你现在也很吵。

【xx】……

【芙罗拉】刚才在天台上倾听这座城市……可是,听到的却是恐惧、悲伤和绝望。

【芙罗拉】而且,在天空的方向,我听到了无法描述的恐怖,马上就会有灾难发生了。

〖旁白〗芙罗拉的语气依然静如止水,可是她说这么长的句子本身就已经很反常了吧。

【xx】啊,果然是世界末日了吗……

【芙罗拉】为什么你的心音还是如此平静呢?

【xx】诶?我的心音……

【芙罗拉】所有人的心音都变得狂躁和嘈杂……城市里充满了噪音。

〖旁白〗啊……所以芙罗拉才会从天台上逃下来呀。

【芙罗拉】只有你的心音依然平静,到底是为什么呢?

【芙罗拉】在他死后,我只希望能快点结束自己的生命。

【芙罗拉】世界末日对于这样的我来说,难道不是最好的解脱吗。

【芙罗拉】可是,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心里出现了一丝杂音,一丝波动,我的心音不再平静了。

【芙罗拉】我是今天才发现这一点的。杂音变成了涟漪,掀起了波澜。

【芙罗拉】我的心音,好吵,好吵!

【芙罗拉】只有逃到这里,我才能平静下来。

【xx】原来是这样……一直待在这里吧,直到你完全平静下来。

【芙罗拉】谢谢……

【芙罗拉】啊,下雨了呢。

〖旁白〗窗外传来淅淅沥沥的雨声。

【芙罗拉】不,我喜欢雨。

〖旁白〗芙罗拉转头向着窗外,虽然她看不见雨,却能够感知雨的气息。

〖旁白〗雨声里,全世界的嘈杂都被洗去了。

〖旁白〗雨渐渐下大了,雨滴从屋檐滴落,发出叮咚的响声。

【xx】真好听。

【芙罗拉】像音乐一样。

〖旁白〗天越来越阴沉,房间里也渐渐暗了下来。

〖旁白〗我们静静坐着,听着雨声。没有人站起来,也没有人说话。

〖旁白〗就像是,这个世界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一样。

【芙罗拉】哎……

【xx】嗯?怎么啦?

【芙罗拉】我……

〖旁白〗芙罗拉欲言又止,脸上泛起了红晕。

【芙罗拉】我……唱歌给你听吧。

〖旁白〗听说芙罗拉曾经是个著名的歌唱家,可我却从来没听过她唱歌。

【芙罗拉】我好久都没唱歌了……说不定唱得很不好……

〖旁白〗芙罗拉的脸更红了,好像听到了她心跳的声音。

【xx】我一直很想听芙罗拉唱歌。

【芙罗拉】真的吗?好吧。

〖旁白〗芙罗拉坐在窗口,轻轻地开始吟唱。

〖旁白〗尽管很久没有唱歌了,她的歌声依然完美。

〖旁白〗清雅的歌声,和着雨声,在宁静的房间里回荡。心也在这天籁里变得安静而平和。

〖旁白〗一曲终了,雨声缠绵不绝。

〖旁白〗芙罗拉回过头,对我浅浅的微笑。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