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璐璐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外面天空中出现了可怕的巨大黑门,这种级别的威胁简直威胁到了整个世界。估计不久之后中央庭就会来人商量怎么处理。

〖旁白〗不出所料,过了一会儿就传来了敲门声。

【璐璐】早上好,詹姆斯·莫里亚蒂教授……

【xx】……

〖旁白〗乒!

〖旁白〗马上又关上了门。

〖旁白〗眼花了!这绝对是眼花了!那个璐璐居然主动来找我了!

【璐璐】苍穹之上的永恒旅途中的巨石啊……响应我的召唤吧……对准xx的房间……

〖旁白〗乒!

【xx】喂——!不要啊!等等!快住手!我的房间可经不起一发陨石打击!

【璐璐】开玩笑的……

【xx】不,一点儿都不像玩笑。

〖旁白〗如果是璐璐的话,可能真的做得出来。不过说到玩笑,也让璐璐了解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玩笑吧。

【璐璐】咳,即使是你也应该知道如何对待淑女吧?

【xx】淑女?在哪里?你身后没人了啊。

〖旁白〗胳膊上的肉被狠狠捏了。

【xx】痛痛痛!不开玩笑了!这就去给璐璐淑女大人泡茶!

【璐璐】谢了。

【xx】话说,璐璐你是为了外面那个黑门来的吗?

【璐璐】不是,我不是中央庭的特使之类的人士,对这种琐碎的公务也不感兴趣……我来这里只是为了解闷的。

〖旁白〗当这里是游乐场啊……

【璐璐】我不是早就说过了嘛,你对我来说还蛮有意思的。

【xx】……

【璐璐】说到外面的黑门,其实并不算什么……不过也确实挺麻烦的。

【xx】你也太轻描淡写了吧……

【璐璐】主要是干扰到我看星象了。

【xx】你也太轻描淡写了吧!

【璐璐】不是我轻描淡写,只是命运已经决定了如此,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可以做到的而已,垃圾。

【xx】喂,对我的称呼已经连人名都不是了……

【璐璐】啊,是xx,抱歉,刚才咬到舌头了。

【xx】这种错误绝对不是咬到舌头可以解释的……

【xx】不过你说“命运已经决定了”是什么意思?

【璐璐】就是字面上的意思,xx。如果你没看那么多生理卫生的书籍来学习语文的话就能理解我的意思了。

【璐璐】命运就像神掷出骰子,落地之前一般人看不出结果是几。但是实际上结果已经由出手那一瞬间的速度、角度、风速、温度、湿度等等外部因素决定了最后的数字。

【璐璐】但要是会占星术,你就能看得出来,能推测在神的骰子落地之前会是几了。

【xx】听上去好厉害!不愧是璐璐!

【璐璐】哼~被你夸奖也一点儿都高兴不起来。

【xx】要是我也能学会就好了!

【璐璐】那是不可能的,命运已经决定了,明日即是世界的终结。

【xx】……什么?

【璐璐】看来xx你最近一直有在吃脑残片,已经变得连22个字都听不懂了。

【xx】并没有那种神奇的药……

【璐璐】高兴点吧,xx。

【璐璐】也许坚持吃下去,你就可以拿到“傻瓜界的拿破仑”这个称号了。

【xx】这个称号里哪有令人高兴的要素啦……

【xx】只是想跟你确认一下……难道明天真的就是世界末日?

【璐璐】我不能绝对保证,但即使是也无所谓了。毕竟我的人生没有什么后悔或遗憾的。

【璐璐】我有疼爱我的爷爷,品尝到了冰激凌的美味,能够在东方古街安居乐业,学会好用的占星术。然后……还与xx你相遇相识了。

【璐璐】我没有什么后悔或遗憾的,也许除了我与你能一起走的路,也就随着世界到此为止了吧。

【xx】呃,什么意思……

【璐璐】用你的榆木脑袋自己想吧,但愿你能在世界末日之前想明白。

【璐璐】现在能告诉我,什么时候才能给我一杯茶吗?

【xx】啊,抱歉,聊着聊着不小心忘了。

〖旁白〗连忙先去泡茶了。

〖旁白〗听了璐璐的话也并没有多少对于世界末日的实感。也许如果是其他人说的,会有更多令人绝望的感觉,但与璐璐在一起本身就是一件令人安心的事情。

〖旁白〗眼下就继续默默感受璐璐的毒舌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