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柯路诺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01 点这里02


〖旁白〗不详的天空似乎在昭示着什么,心中被不安的情绪充斥。向窗外望去,街道上几乎没有行人,大家一定也为今日的异象而感到担忧吧?

〖旁白〗当当当——当当当——

〖旁白〗突然响起了好像带着愉悦的敲门声。

【xx】请进。

【柯路诺】哟,指挥使!

【xx】柯路诺……?怎么突然来了?

【柯路诺】我们去玩吧指挥使!有件好玩的事,我想邀请你一起,可以吗?

【xx】可是外面……

【柯路诺】哈哈哈,外面不就是天色昏暗而已吗?我还要感谢这样的天气,不然大概也没这样的机会了。

〖旁白〗即使如此怪异的天空,对柯路诺的心情似乎也没造成任何影响。

【xx】这里……不是举办化装舞会的地方吗?

【柯路诺】对啊,我第一次参加人类的化装舞会,正是指挥使你带我进去的嘛。

【柯路诺】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那天我超开心,多亏了指挥使你。

【柯路诺】大概是因为第一次的体验太棒了,所以之后这里再举办化装舞会我都会来参加。

【xx】是和谁一起来的?

【柯路诺】我自己一个人,哈哈哈,不过每次都会带着指挥使送我的假面眼镜,就好像指挥使也跟我一起来的。

【柯路诺】不过今天想要邀请你的原因是——我把这里包场了!

【xx】包、包场?!

【柯路诺】哈,本来这里今天是有化装舞会的,结果因为这个可怕的天空,根本没有其他人来了,连工作人员都不见了。

【柯路诺】于是我给承办方打电话投诉,对方却说——生命要紧,要办你自己办去吧!

【柯路诺】我一再向对方确认真的可以吗?结果对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了脾气,并向我大吼“谁管你啊!不怕死的话就包场吧!”

【柯路诺】所以,指挥使,这里我已经包下来了,我们一起来举办化装舞会吧!

〖旁白〗于是,我和柯路诺进入会场,开始准备起了只有两个人参加的化装舞会。

〖旁白〗柯路诺买空了附近自动贩售机里的牛奶和零食,还从承办方的仓库借来了各种各样的礼服和假面,以及……穿戴着它们的人台模特。

【xx】你干嘛把这些都推过来了?

【柯路诺】让它们假扮其他客人嘛,这样可以让舞会显得热闹些。

【柯路诺】指挥使,快帮我把这些酒杯里倒满牛奶!

【xx】不怕浪费吗?

【柯路诺】就奢侈这一次吧,毕竟是难得的包场体验哦!

【柯路诺】啊!那个人台模特身上穿的礼服不适合他,我去给他换一换!

【柯路诺】指挥使,你帮我再去看看还有其他穿得不适合的吗?我来一起换掉!

【柯路诺】可惜没买到蛋糕啊,贩售机里都是普通的袋装零食。

【柯路诺】这个音响设备要怎么弄响?让我好好研究一下……

【柯路诺】顶灯的控制按钮是这个吗……?

【柯路诺】啧!怎么这么多按钮!

〖旁白〗柯路诺不辞辛苦地在会场辗转着,元气满满地准备着这个独特的化装舞会,时不时还指挥我帮他做些什么。

〖旁白〗窗外天空带给我的不安,竟然在柯路诺的影响下,一点点消逝。

【柯路诺】来来来,戴上吧,指挥使。

〖旁白〗对会场的准备终于告一段落,柯路诺忽然塞给我一个羊角头箍。

【柯路诺】这样我们就能伪装成同类了。

〖旁白〗如他所愿,我戴上了羊角,柯路诺笑着向我竖起大拇指。

【柯路诺】真希望你能一直戴着啊哈哈哈哈。

【柯路诺】哦,等我一下,指挥使。

〖旁白〗柯路诺走向会场的控制室。

【柯路诺】准备啦!

【柯路诺】3,2——

〖旁白〗我听到他在控制室里大声地倒数,当“1”响起的时候,会场的灯光一瞬间全部亮了起来——

〖旁白〗一束光照向我,那是柯路诺打给我的聚光灯。

〖旁白〗在炫目灯光下,悠扬的音乐也随之响起,盛满牛奶的玻璃酒杯折射着光芒,恍惚间那些穿戴整齐的人台模特们也在瞬间化成正翩翩起舞的客人。

【柯路诺】指挥使,谢谢你曾经带我来到这里,让我留下了很棒的回忆。

【柯路诺】今天你是这里的主角,请尽情享用这里的一切。

【柯路诺】希望你也能在此获得一份超份量的开心回忆。

【柯路诺】如果你感到开心的话,下次我们再一起来好吗?

【xx】好的,下次再一起来吧。

〖旁白〗柯路诺又挂上了他那招牌般的笑容,然后戴上我送给他的那副假面眼镜,向我行了一个极为绅士的鞠身礼。

〖旁白〗对于参加人类化装舞会的社会常识,柯路诺学得已经很好了。

〖旁白〗那么,就与他和人台模特们一起跳一支舞吧。

〖旁白〗忘掉天空中那巨大的黑影,享受这里炫目的光明,就算迎接我们的是世界末日也无所谓,毕竟当下的快乐才更重要嘛。

=======END=======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