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自由线神器使专属剧情文本整理 - 达尔维拉

●自由者路线中,『两个人的城市』结局最后一天,可以选择一位本周目攻略完成的神器使,进入他/她的专属剧情。

●本文仅做文本部分整理,以供记性不好的玩家回顾剧情&二次创作的太太揣摩人设。

●自由线游戏攻略→点这里

●文本内容来源感谢→点这里


〖旁白〗门外突然似乎有什么声音响起,又瞬间归于沉寂。

〖旁白〗现实和梦境交缠。真假。虚实。模糊不清。面目狰狞。

〖旁白〗鬼使神差的,我还是去开了门。

【xx】……!达尔维拉?

【达尔维拉】……还没睡吗?

〖旁白〗视线被达尔维拉怀里毛茸茸的小东西吸引。那是一只火红的小松鼠,似乎正在达尔维拉怀里安睡。

【xx】好……好可爱!这是?

〖旁白〗达尔维拉没有回答我,径自走了进来,把小松鼠放在床上。动作温柔地好像在对待一件易碎品一般。

【达尔维拉】在黑门区发现的。救下来的时候就受了伤,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

【达尔维拉】我用了一些办法让它睡着了,请帮忙检查一下它的伤势。

【xx】嗯,好的。

〖旁白〗仔仔细细检查了小东西——

【xx】……嗯,还好,没有被黑门污染……

【xx】不过腿部受了点伤,似乎是被神明碎片划伤了,碎片还残留在伤口里,需要使用工具取出来。

【达尔维拉】……是被我的战斗波及到了吧。真是个不幸的小家伙。

【xx】这种时候你还在战斗吗……偶尔也休息一下吧。

【达尔维拉】只要取出伤口中的碎片就可以了吧?

〖旁白〗达尔维拉再次忽略了我的问题。

【xx】嗯,只是伤口有些深,我这边没有可供使用的工具,有些麻烦啊……

【达尔维拉】让我来。

〖旁白〗简单扔下几个字,达尔维拉手上突然出现一条条黑色的黑烟,藤条一样慢慢接近那弱小的生灵。

〖旁白〗黑烟并没有碰触到小松鼠的身体,而是浮在伤口上方不断扭动着、吸收着。

〖旁白〗很快,一块小手指甲一样大小的玻璃碎片从伤口中吸出来,在黑气的引导下落在达尔维拉手上。

【达尔维拉】呵呵……这力量还有这种用处。

〖旁白〗自嘲一样的冷笑一声,达尔维拉拿起那枚小小的玻璃碎片,放在灯光下仔细端详起来……不知在想些什么。

【阿撒兹勒】噗嘻嘻嘻……

〖旁白〗令人厌恶的声音响起来了。

【达尔维拉】……滚回去。

【阿撒兹勒】我的小达尔维拉还在闹别扭嘛……叛逆期的孩子真难带呀。

【达尔维拉】……

〖旁白〗突然的杀气。达尔维拉一言不发,静静面对着手上的黑影。

〖旁白〗他的目光被面具拦截,然而却散发出冰一样冷的气息,连堕天使都为之胆怯。

【阿撒兹勒】噗嘻嘻嘻……看来今天就到此为止了呢。挣扎吧……悔恨吧……绝望吧……堕落吧……

【阿撒兹勒】你逃不掉的……

〖旁白〗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消散在空气中。随之一起消失的,还有达尔维拉身上的杀气。

【达尔维拉】……又让你看到这种样子了。呵,每次最狼狈的时候,你都在一旁呢。

【xx】那个……阿撒兹勒?是这个名字吧……怎么又出现了?我以为……

【达尔维拉】以为我已经摆脱他了?

【达尔维拉】那个谎话连天的恶魔,只有一句话没有说谎。那就是——我逃不掉的。

【达尔维拉】又或者是我自己不想逃……也说不定吧。毕竟他为我带来的愉悦感也是不争的事实。

【xx】哎呀哎呀,你又来了。

【达尔维拉】……

〖旁白〗达尔维拉又开始陷入到不能自拔的自我厌恶中了。说到底就是自暴自弃吧。

〖旁白〗倒是有一个分散他注意力的办法——

【xx】喏,你来为这只小家伙包扎伤口吧!

【达尔维拉】……不行!

【xx】放心放心,你不会伤害到它的,那恶魔已经被你吓的乖乖躲回去了。

【xx】这小家伙是你救出来的吧,那就要对它负责到底才行哦。

【达尔维拉】…… ………… 我知道了。

〖旁白〗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达尔维拉向前艰难地迈出一步坐到床边,将小松鼠轻轻放到自己的腿上。

〖旁白〗没想到他包扎的动作意外地利落。很快小家伙的伤口就被纱布整齐地包裹了起来。

〖旁白〗是经常自己处理伤口,才会有这么熟练的技术吧……

【达尔维拉】好了。

〖旁白〗达尔维拉轻轻抚摸一下小松鼠的皮毛,身上散发的气息竟然有那么一瞬间的温柔。

【xx】让他醒过来吧。

【达尔维拉】……

〖旁白〗达尔维拉却犹豫了。

【达尔维拉】醒过来,对它来说有什么意义呢?梦里的世界反而更美好吧。

〖旁白〗我看向窗外。漆黑的雾气弥漫,不见天日。

〖旁白〗现在是白天?还是黑夜?……再问这问题又有什么意义呢?

【xx】达尔维拉,我们脚下这条道路……究竟会指引我们去往何方呢?

【达尔维拉】是啊,会去往何方呢?

【达尔维拉】呵……说到底,不过是从一个地狱,跳到另一个地狱中而已。

【xx】可是依然有希望的吧。一直停在原地,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有未来的啊。

【xx】继续向前走,不论前方等待的是什么……至少,依旧有看到光芒的可能性啊。

【达尔维拉】……一如既往的幼稚。

【达尔维拉】不过,我不讨厌你的幼稚。

【达尔维拉】如果你觉得这样的我,被血污与背叛污染了的我依旧有价值的话,就继续使用我吧。

【达尔维拉】让我跟你一起去见证你的未来。

【xx】……是「我们」的未来哦,达尔维拉。

【达尔维拉】……随你高兴吧。

〖旁白〗达尔维拉轻轻点了一下小松鼠的额头。小东西的身体动了一下,随即睁开了眼。

【小松鼠】啾?

〖旁白〗小松鼠试图从达尔维拉身上跳下来,却发现了自己腿上的疼痛,有些疑惑地叫了一声。

【达尔维拉】去享受这最后的时光吧。

〖旁白〗达尔维拉轻声说,不知是说给小松鼠听,还是说给自己听。

【小松鼠】啾啾~

〖旁白〗然而似乎是发现了自己受伤的事实,小松鼠干脆停止了离开的努力,依偎在达尔维拉的腿上,蜷缩成小小的一团,仰起头在达尔维拉身上蹭来蹭去。

【达尔维拉】……!

〖旁白〗达尔维拉似乎有些手足无措,他紧绷的身体这样告诉我。他的脸求助一样转向我。

【xx】噗嗤……

〖旁白〗竟然有些可爱呢。

【xx】好好享受这最后的时光吧,达尔维拉。

=======END=======

评论(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