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泽的汇编整理

●一个收集整理癖关于自己看的资料整理
●首先为自己服务,顺带服务大众
●寻找内容可搜tag“晴泽目录”
●经常各种坑里反复横跳,喜好非常杂食,关注务必慎重

[永远的7日之都]资质考试文本整理 - 赛斯

【战斗技巧测试】

→开场

●赛斯:嘿呀,没想到一把年纪了还要考核,真麻烦呀。

→结束

●赛斯:啊啊,人果然还是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东西啊。

●指挥使:纯粹是你懒得动弹吧。

●赛斯:喂——不要拆穿我啊!


【灾害应对考验】

(上司们的场合)

→晏华

●晏华:赛斯,我接到了投诉,说你不仅在工作时候喝酒了,还骚扰女性神器使。

●赛斯:才没有!这你可是冤枉我了!你看我是那样的人吗!

●晏华:……(盯)

●晏华:那就让我看看,你在这里认真工作,能力有否提升吧。

→安托涅瓦

●安托涅瓦:赛斯先生,辛苦您在这里守卫了。

●赛斯:没事没事,全都交给我吧!

(男士们的场合)

→乌鹭

●赛斯:午安呀乌鹭先生。照顾孩子很忙吧,还来参加这个活动,真是辛苦了。

●乌鹭:没什么,也请你不要手下留情了。

→钟函谷

●钟函谷:哼哼,原来对手是赛斯啊。如果你给我点好处的话,我可以选择不跟你战斗哦。

●赛斯:没钱,我们还是打吧。

(看来工资是被晏华扣光了)

→幽桐

●赛斯:呦,幽桐你来的正好,打完了我们一起去酒吧找点乐子吧。

●幽桐:这种邀请方式很容易让人误会呢,神官先生

→柯路诺

●赛斯:迷途的小羊羔,快到神父的怀里来吧!

●柯路诺:……噢~原来你就是大家说的变态神父呀!

→虎彻

●虎彻:呦,赛斯老哥,咱们又见面了。

●赛斯:虎彻老弟,还是老样子啊。最近修行如何,来验一验吧。

→达尔维拉

●达尔维拉:啧……怎么遇上这个难缠的家伙

●赛斯:哈哈哈哈,我真心建议你多来听听我讲道。不仅能够开解心灵还能集印花拿奖品啊。

→莱奥斯

●莱奥斯:喀。(任务:清除变态神官。)

●赛斯:这可难办了,要是不小心把你打伤,大小姐可是会给我寄巨额账单的啊……还是下手轻点吧。

→李若胤

●李若胤:赛斯先生,没有在工作时间偷懒吧?

●赛斯:开什么玩笑,我看着像是会偷懒的人吗!?这就把你这个不会说话的小屁孩打趴。

→阿岚

●阿岚:啊,前方发现不良神官

●赛斯:不要随便给人取绰号,你这个小屁孩

→达格

●达格:达格……肚子饿了……

●赛斯:吃东西就不该来这里啊,真是的……

→罗纳克

●罗纳克:………………

●赛斯:………………

●赛斯:我说啊,你一个坦为什么会来找我这个治疗挑战啊。活着不好吗?

→夏狩

●赛斯:呦好巧,竟然遇到了夏狩先生,令爱最近还好吗?

●夏狩:呵呵呵呵,好的不得了呐!我的女儿可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指挥使:喂赛斯,我劝你别打他女儿的主意……

→菲尼克

●菲尼克:比起其他理论,我更认同科学解释世界的方式。

●赛斯:嘛,我其实无所谓啦。不过,姑且也算是个神官,还是假装表示一下不同意吧~

→拉比

●赛斯:哟,小拉比,哥哥带你去玩吧!

●拉比:好啊好啊!

→巴裘拉

●巴裘拉:…………我还……不怎么……会说话。但是我会……努力。

●赛斯:哎呀,真是拿你没办法。

→雷克特

●赛斯:哎呀,这不是我们风靡万千的黑道少主吗?

●雷克特:哎呀,这不是不务正业的不良神官吗?

●赛斯:哈哈哈,怎么能说是不务正业呢?只是享受身为成年人的乐趣而已。

●赛斯:要不要一起去?

●雷克特:走吧,我也想稍微休息一下。去哪里?练歌房还是游戏厅?

●赛斯:哈哈哈,你去了就知道了~

(女士们的场合)

→瞬

●瞬:你觉得我看起来像是需要被拯救的迷途羔羊吗?

●赛斯:你可不是羔羊,护犊子的母山羊可是凶暴无比,很危险的。

→奥露西娅

●奥露西娅:真是不解风情的男人。我对你可没兴趣哦。

●赛斯:那真是太好了,在下对于毒花也没什么兴趣呢。

→丽

●丽:什么啊,居然是你这个冒牌神官。本小姐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赛斯:是是是,我知道啦,那就让我们开始吧。

→千藻诗歌

●千藻诗歌:奇怪,我怎么找不到我带来的同人本了。

●赛斯:哼哼哼哼,这位小姐,你掉的是这本少女向同人本,还是这本宅男向同人本呢。

●千藻诗歌:喔,发现变态神官,还是赶紧干掉吧。

→尤梨

●尤梨:变态神官,听说你经常和美女约会,怎么从来没约过我呢?

●赛斯:啊……哈哈……还是我的小命要紧……

→艾露比

●艾露比:什么啊,还以为是多强的对手,原来是毫无干劲的辣鸡神官啊。

●赛斯:喂喂,虽然毫无干劲是事实,但也不要随便评判别人啊。

●赛斯:真是的,看来得好好整治一下熊孩子了。

→妮维

●赛斯:嗨呀,终于来了,我等得头顶都快长蘑菇了。

●妮维:你这样说话会让人以为你很久没洗头哦。

→芙罗拉

●赛斯:呦,真巧啊。听说在芙罗拉小姐面前吹口哨会被禁言,是真的吗?

●芙罗拉:你可以试试看。

→璐璐

●璐璐:对手是传闻中的不良神官啊……早知道先修改星运再来了。

●赛斯:喂喂喂,难道遇到我就是那么坏运气的事情吗!

→爱缪莎

●赛斯:这不是卡牌大师爱缪莎小姐嘛。

●爱缪莎:嘻嘻,这不是不良神官赛斯先生嘛。

●赛斯:给美女留下的印象居然是这样的,我活着真是太失败了……

→赛哈姆

●赛哈姆:发现强敌,警戒姿态开启。

●赛斯:哎呀,女孩子不要这么急躁,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天喝喝茶消磨掉时光我再给你盖个通过章岂不是很棒……哇呀!!

●赛哈姆:快出招。

→安

●赛斯:无论几次,我都想说,我真是好羡慕指挥使呀,有这么一个万能的女仆陪在身边。

●赛斯:什么时候我也能有一个可以帮我工作的女仆就好了……

●安:不存在那种女仆啦!

(你想要女仆只是为了工作偷懒???)

→西比尔

●西比尔:书中包含着必胜的法则,可惜我还未寻找到,只能在真正的战斗中实践。

●赛斯:嗯嗯,说得好,不只是战斗,还有更多的事情都需要实践才能出真知。

●赛斯:所以说考试结束后西比尔老师愿不愿意跟我……

●西比尔:等到考试结束再考虑吧。

(???老师你???)

→伽梨耶

●伽梨耶:诶~赛斯先生,我请你喝酒,不打架行不行嘛~

●赛斯:哦哦哦,真是个好提议。不过嗯……果然完全不战斗是不可能的啊,不过放心,我会好好放水的!

→珈儿

●赛斯:呦,好久不见了珈儿。上次给你的护身符如何呀,考试及格了吗?

●珈儿:因为黑门事件考试取消了,所有人都盖章及格了。

●赛斯:啊哈哈哈,虽然曲折了一点,但好歹达到目的了。不过这一次的考试可不会被取消哦。

●珈儿:那是当然,请赐教!

→羽弥

●羽弥:羽弥、羽弥会努力的……

●赛斯:年轻很好,不努力也可以,放轻松吧,小姑娘

(你、你不要教坏我妹子!)

→巫殷

●巫殷:战斗……如果有意义的话。

●赛斯:放心吧,美女做任何事都是有意义的。

→泰丝拉

●泰丝拉:下一个对手是赛斯先生,要上了哦,重炮!

●赛斯:哎呀,真是拿你没办法。就和你玩玩吧。

→米菈

●米菈:呀,神官先生,您这是又在偷懒了吗?

●赛斯:喂喂,谁告诉你我整天偷懒的啊,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战斗。

(看了眼上面,大概是小律师说的吧……)

→白

●赛斯:嗯……仔细一看,猫娘也是很可爱的嘛……

●白:哈哈,当然啦,白最可爱了喵!

●指挥使:变态神官!别打我们家白的主意啊!

→零

●零:零、零会努力打败你的!

●赛斯:面对可爱的淑女,还是稍微放点水吧~

→濑由衣

●濑由衣:喂,你很强吗?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呢。

●赛斯:哼哼……虽然在战斗能力上不一定很强,但生活阅历可比你丰富多了哦。

→薇拉

→雯梓

→穆娅


【结束语】

●赛斯:哎呀——终于打完了。好不容易休假一次还这么累。



评论(1)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晴泽的汇编整理 | Powered by LOFTER